兑现誓约多救人

河北大法弟子:子波


【正见网2014年12月03日】

一、 走向讲真相的第一线

师父在《二零一三年美西国际法会讲法》中讲:“其实真相点那里才是第一线,讲真相的第一线。”这是师父针对国外情况讲的。那么国内哪里是“讲真相的第一线”呢?我认为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就是“讲真相的第一线”。公园、车站、客运站、超市等等,反正是在哪儿能多救人我就在哪里讲。实践证明,这样做效果还是比较好的。过去自己没有重视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只是在熟人中讲真相劝三退。效果也不错,但毕竟熟人有限,影响了我劝三退的進度。

师父在《法轮大法 各地讲法八》<二零零七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讲:“大法弟子的三件事要做好。目前最大的一件事情就是救度众生,多救人!这就是最大的事情。”

经过不断学法,认识到向陌生人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我就尝试着向陌生人讲真相劝三退,开始也不顺利,進行一段时间后,在师父的加持下,越讲越顺利,劝三退人数也在迅速增加。

我从二零一二年就开始加大了救人的力度,向陌生人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有了很大突破,力争二零一二年下来,劝三退人数相当前六年(二零零六年至二零一一年)劝退人数的总合,(前六年劝退人数也就是一千左右吧)。在师父的加持下二零一二年劝退有缘人一千一百七十四人。進入二零一三年自己计划这年劝退人数要达到前七年劝退人数的总合,因为师父铺垫好了,讲的也较顺利,二零一三年全年劝退人数达到三千零十二人,远远超过了前七年劝退人数的总合二千一百七十四人。

進入二零一四年,开始自己有点保守,计划劝退人数不低于二零一三年。我主要在火车站讲真相劝三退,劝退对象主要是民工。开始每天劝退十来个人,到二月中旬,出现了民工潮,救人就多了起来。在师父的加持下,讲真相越讲越会讲,劝退救人越来越顺利,近几个月来自己曾五次修订全年救人目标。三月底第一次修订全年救人目标,计划达到三千六百人,平均每天救十人。四月二十日第二次修订全年救人目标,计划达到四千人。五月三日即自己得法十九周年,第三次修订劝退目标,计划全年救人达到五千人,六月三十日第四次修订全年救人目标要达到六千人,八月一日,第五次修订全年救人目标,全年救人计划达到六千六百人。今年一至八月份已经劝退救人五千多,平均每天劝退二十多人,完成今年全年救人目标六千六百人已不是问题。我一定听师父的话,兑现誓约,多救人,尽量多救,能救多少就救多少。

师父在《精進要旨二》<致北欧法会全体学员>中讲:“在社会上接触的一切人都是讲清真相的对像”。我把讲真相溶入生活当中,哪里都有该救的有缘人,在走亲访友的路上,在公交车上,公交车站旁,马路边上,在银行取款,在买东西时以及以上说的公共场所,都讲过真相,劝退后一般再给他们个小册子,主要是《为什么劝你退党》和《祝你平安》。这样就能進一步巩固讲真相的效果。

几经坎坷之后,我终于走在了救人的第一线。我觉得现在面对面讲真相劝退的人还是不够多,希望更多的人能参与進来。突破障碍,真的不难,师父已经铺垫好了。

二、在面对面讲真相劝退中去除怕心

从去年六月至今,除了两次回老家和家乡同修交流,一次与市内同修交流。一次去郊县和同修交流,一次配合同修做事共九天未能出去讲真相外,其余每天上午出去讲真相救有缘人,下午集体学法或自己学法,无论是严寒,酷暑还是雨、雪、雾霾,一天不停。越讲越会讲,是师父给予了智慧。给民工们讲真相好多如同和亲人讲一般,分别时都握手惜别。越讲胆越大,是师父不断的给拿掉怕的物质。如一次在火车站,我和一个民工在台阶上坐着讲真相,正讲着讲着发现台阶下面站着两个警察。相距也就是一米多远,我没有动心,直到劝退才离开。还有一次也就是在火车站,在离警车三四米远的地方给一个民工讲真相,车上一个警察一个劲的看我们,我没有动心,继续讲,也是劝退后才离开。尤其在三月初两会期间,加上昆明火车站事件,那段时间里,火车站戒备森严,武警持枪在人群中穿梭巡逻,警察四周密布,便衣遍地,就是这样,也丝毫没有影响了我讲真相劝三退,我天天去,哪天也都劝退二三十人。

三、“修在自己,功在师父”

在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中,我深深的体会到,表面是我们在做,实际都是师父铺垫好了,我们只是跑跑腿,动动嘴,有时感到是师父领着我救人。由于救人数目不断增多,自己不断修订全年救人目标。有句话叫:“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所以我从三月份开始争取每天劝退不低于二十人。我基本上是在火车站讲真相,那里人员流动量大。旅客多时劝退二十人好保证,旅客少时劝退二十人就难保证。旅客少时一是劝退不够二十人就晚回去,二是求师父加持。有一次上午十点钟了,劝退人数还差四人,因乘公交车回家需要一个小时,回去晚了赶不上十二点发正念,一般都是十点半到十点四十分往家走。我就求师父加持,一会就来了四个农民工打扮的人,都空着手,坐在了台阶上。我上前搭话,得知他们在不远的一个工地干活,今天歇着,来这里转转。一问都入过队,只一两分钟时间就劝退了。后来又劝退了几个。这次是求师父加持,超额完成任务。

还有一次,当天劝退人数增长非常缓慢,也是求师父加持后,我不知不觉的走到外边马路便道上,看那里有四个民工,上前搭话,得知是老乡,格外亲热。一问都入过队,几句话就劝退了。

有一次,配合同修办事耽误了一天讲真相劝退。第二天早晨出去讲真相劝退前,在师父法像前求师父加持:请师父加持,我要利用几天时间,把昨天耽误的劝退人数补上。结果那天就劝退了三十多人,后来一连五天都是劝退三十多人。到第六天早晨我又跟师父说:让我每天劝退三十多人,最好保持一个星期。结果第六天一天劝退五十一人,第七天也是三十多人。第八天降到二十多人。这多么明显啊!救人都是师父在做,我们只要有救人这颗心,走出来劝退,师父就一定加持。

四、劝退总参老同学

去年清明回老家,一天傍晚我在家门口散步,一个年轻人给我说话,他入过队,我几句话就把他劝退了。然后他给我说:我舅明天上午从北京回来,大约十点到家。我问你舅叫什么?他说叫XX。我听后为之一震,原来是我小学的同学,他比我小几岁。我当时就觉得,是师父安排他来听真相得救来了,我们俩人近六十年没见面了,不是师父的巧妙安排,哪有这样的巧遇呢?我对年轻人说:我们哥儿俩近六十年不见了,他回来后我们得好好聊聊。

第二天早饭过后,我先找本村的一些同修交流,启发她们精進实修,跟上师父正法進程。十一点我去找老同学,酒菜已摆好,让了我一个上座。然后斟酒劝酒,我说我不喝酒,不吃肉,他就给了我一个饮料,给我夹素菜。

他家里的人我以前都给做了三退。但这次他老伴也在,他老伴我是第一次见面,对她不了解,我怕当时提三退,他老伴若不高兴,就救不了他了,所以在席间我没有提三退的事。我们一边吃一边喝,只听他讲述初中毕业后進总参工作的一生。喝了一会我就吃饭,吃完饭后,我说我先走,还有事,他送我到院里没别人,我抓紧时间把共产党是怎么回事,法轮功的详细情况给他讲了一遍,并说天要灭它,用平安这个化名退了党吧,保平安。他表示同意。然后我就往外走,他一直送我到大门口,我们才挥手惜别。

五、修好自己,多救人,证实法

师父在《法轮大法 各地讲法五》<二零零五年曼哈顿国际法会讲法>中讲:“你们在救度众生的时候啊,不要忘了修自己。”师父在《精進要旨三》<致澳洲法会>中讲:“大法弟子要走好自己的路、完成好三件事,就必须学好法、认真对待学法。那些在救度众生、证实大法中做的好的、变化大的地区,一定是大家法学的好。那些个人提高快的大法弟子一定是重视学法的。因为法是基础,是大法弟子的根本,是一切的保障,是从人走向神的通途,所以我也借澳洲法会之机告诉全世界所有的大法弟子:无论新老学员,一定不要因为忙而忽视了学法。”近两三年来我上午出去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下午集体学法或自己学法,基本每天(特殊情况除外)学一至二讲《转法轮》,再抽空学一些师父在各地的讲法,确实感到法理越来越清楚,大法背后内涵也不断在显现,越学越感到自己救人的责任重大,所以就有了近两三年来自己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救人的突飞猛進。

师父在《大圆满法》中说:“动作是本大法圆容圆满的一部份,这是完整的一套性命双修的修炼方法,也叫大圆满法。那么本大法就要既修又炼,修在先,炼在后。”除特殊情况外,每天五套功法从不间断。我每天凌晨三点二十起床炼功,五点半左右炼完。炼完后简单的吃一点东西,到六点发完正念后,我就坐公交车出发到火车站讲真相劝三退。到火车站七点左右。

一年多来我讲真相劝三退的对象绝大多数是农民工,他们很多都是五、六十岁的人,年轻的也有。一般我在讲真相劝退前首先会问:老弟有XX岁吗?因为见得多了,一般岁数猜个差不多。我说:这么大岁数还得出去打工,真不容易啊!不过也没办法,为了生存,岁数大了也得出外卖苦力啊!他们都认同我说的。有的反问我:你多大岁数了?我说比你岁数大多了。他们说:你还超过六十了。我说我七十都超过了。他们都说真不象,你怎么保养的?我说:我不是保养的,过去我浑身是病:心脏病、胃病、胆囊炎、全身关节炎等,一顿一把药,面黄肌瘦,各大医院走遍了也看不好。大约九四年底,一同事见我这惨状,对我说:你炼炼法轮功吧,祛病效果最好。为了治病就试试吧。到九五年五月初开始学炼法轮功,一个星期心脏病明显减轻,炼了一个多月所有的病都好了。我已经十九年没吃药了。我要不炼法轮功可能早死了,活不到现在。中共邪党媒体造谣法轮功不让吃药,都是胡说,没有了病,谁愿意吃药啊!再说吃药是绝对达不到炼法轮功这个效果的。

以上是自己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救有缘人的一点做法和体会,意在交流,有不妥之处,敬请指正。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