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 做三退 生命危 神佛保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12月03日】

我是山东某地区从事线路工程施工的,这几年我们这里的同事基本都明白了法轮功的真相,并做了三退。今春新来一个刘姓同事,一次天气不好下着小雨,不能外出施工,正是讲真相机会,我就和小刘讲了法轮大法的美好,天安门自焚是假的,中共迫害大法的邪恶及三退保平安的事。他也很认同,并高兴地做了三退。

就在十月份的一天,小刘因在电杆上检修线路不慎触碰到高压电线,被电击伤,从电杆上掉到地上,不省人事,嘴里吐着白沫。当时周围人认为可能凶多吉少,在现场的同事立即打电话告诉我说小刘因被电击从十米杆上掉下来了。我简单的问了一下情况后,马上告诉现场负责人,小刘已做了三退,神佛会保佑他的,赶快在他耳边不停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只有大法师父才能救他。结果念了不一会儿,奇迹出现了!我这同事很快就醒过来了,这时120救护车也已赶到,立即送往医院做全身检查。当我赶到医院时,发现小刘头发被电弧烧焦,面部烧黑,左大腿内侧被电击伤,出现一个1.5公分左右的伤口,不出血。其他部位完好无损,但是由于电击从高空跌落,身体非常难受。医院大夫都说,出了这么大的事故,真是命大,不幸中的万幸!我又嘱咐小刘心里一定要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好的才能快。要感谢大法师父的救命之恩。

住院十天后,小刘头发恢复正常,面部被烧焦变黑的皮肤蜕掉,从新长出了漂亮的新皮肤。左大腿内侧的伤口也基本长好,身体恢复正常。常人都说这真是奇迹,捡了一条命。事故同一天外单位的一个小伙子,也是刘姓,被电击了,但由于没做三退,到医院抢救了四天,结果还是丢掉了性命。看来三退保平安绝不是一句空话。大法弟子说的三退保命,都是千真万确的。我的同事们通过小刘这件事都更加相信大法,都认同大法才是救命的佛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