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大法真神奇呀!”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12月02日】

今年春的一天,我丈夫的表弟和弟妹俩口子来了。

原本是到县医院来看病做手术的。因去年弟妹的右肩膀上长了骨刺,胳膊抬不起来,就这么耷拉着,一年多干不了活,非常的痛苦。今年春天表弟带弟妹到市里医院去检查,照像,发现骨刺非常严重,医生决定做手术。这时表弟就和医生商量说:“我们是县里人,到县医院做手术可以不可以?因为我们有合作医疗费,手术能省些钱。”医生同意了表弟的要求。

就这样来到县医院,说明情况,医生说:“手术医生今天有事不能来上班,等明天再来做吧。”怎么办呢?离家的路程还很远,俩人一商量就决定到我家来住。

一進门,我就看见弟妹那非常痛苦的样子。我就开始给她讲法轮大法的神奇,讲“绝处逢生”的神奇故事。最后,告诉她:“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就能管你,你就能好。”开始,她还有点不相信的样子。我又告诉她你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说:“嗯!”我连说几遍她都说:“嗯!”后来,我告诉她:“你光说‘嗯’不行,你会说法轮大法好吗?”她说:“会呀!”我说:“那你说说我听听。”这时她很不好意思的说了一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说:“弟妹,你说的挺好的。”紧接着我就给讲三退保平安的事,她明白真相后,就把她曾经入过的中共少先队员给退了。然后,我告诉她:“你以后要经常念这九个字,好吗?”她说:“好!”

说完了话,我就到厨房做饭去了。到了晚上,吃饭的时候,弟妹不自觉的用右手把筷子拿起来了。我高兴的说:“弟妹!你的手抬起来了。”她说:“真的呀!这大法真神奇呀!可还是有点疼!”我说:“那当然啦!刚好能一点不疼吗?”

第二天去医院,手术医生说:“这样不用动手术,回家养养就会好的。”回家后第三天,表弟给我打来电话说:“二嫂子,你弟妹的病好了,能抱柴禾做饭了,谢谢你,二嫂子,让我们省一大笔钱。”我说:“你不要谢我,是我们的师父把弟妹的病给拿掉了。我只能替师父传个话,真正救人的是我们的师父啊!以后你就经常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吧!会有更大的福报的!”

在此,跪拜师父,谢谢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