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徒步去农村救人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12月02日】

我和同修俩人经常坚持徒步到农村救人。每次出发前我俩人都先发正念:师父,弟子俩人今天出去农村救人,请师父加持,护法神保护,让恶人看不见我们或看见了它也邪恶不起来。从而让有缘人听真相,明真相而得救。就这样每次出去都是很顺利的走了一天,平安的返回。

去年春季的一天,我俩往城西发真相小册子、大册子、神韵光盘、护身符、保平安车挂等。为了多救人每人的兜子里都装的满满的,边走、边发、边讲、边退。途中哪里有人就到哪里去。我们走着走着,迎面来了一群人。我们拿出真相先给走在前面的男士递过去,说:“你看看这真相小册子,里面讲的都是真实的事。”可他还没等我们说完,就把脸一沉,说:“我不看法轮功那东西。”说着就走过去了。我俩的心不为其所动,更不会被他的假相所迷惑,很坦然的把真相资料递给紧跟着过来的男士,他抻手就接过去,嘴里还说:“这是法轮功的书吧。”我们说:“是!”那男士说:“法轮功的书我最爱看,因为法轮功的书上说的最实在,不象共产党说的大白话、假话。”接着就给他们劝三退,结果,一群人除了先走的那个人,后边过来的都接了真相,做了三退。

今年夏季的一天我和同修往城南去发真相救人。走到离城十多里路某村,公路旁边有一个小卖店,外面坐着五、六个男人,我们走向前去与外面坐着的人搭话。问他们多大岁数了?听说过三退保平安吗?你们都退没退呀?他们都说啥也没入过,没上过学,不识字。我们一听就知道这屯子没有几个炼法轮功的人。他们基本都不明白真相。我俩个就开始给他们讲真相。听后,其中有一个人开始问我们要小册子,护身符。我们就给他们每人发一份,边发边讲真相。为什么让你们三退?三退有什么好处,天要灭中共,三退保平安,到时候神佛能保佑你们。这是天意,顺天者昌,逆天者亡,明白真相就是福,有很多人都得到福报啦,遇难呈祥。这时小卖店里的男店员从店里出来了。出来就说:“我最相信法轮功”,边说边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时外边坐着的人听明白真相后,一个个都来三退,有退队的,有退团队的,都得救了。

就这样,没有特殊情况,我俩人天天都徒步去农村救人,回来后坚持学法,对照自己修心。虽然一天下来,看似辛苦、平淡、单一,但我俩觉的很充实,因为我俩按师父说的法:“得你自己亲身去做、去修、去实践,辛苦是你修炼的一部份,你要想办法找到你该救的人。这都是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二十年讲法》)去做了。我俩也深知:弟子没能达到师父您的要求那样,每天救人的数量还很少,可是我们有决心,只要坚持下去,一定能达到师父的要求那样,做一个合格的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圆满随师父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