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母爱与假母爱



【正见网2014年12月02日】

从一本小学生的读物里读到一篇歌颂母爱的文章,母爱的光辉与伟大令我唏嘘良久。

外国某个城镇发生了地震,在搜救工作进行了三天后时,人们就要放弃搜救时,听到从废墟里传出一阵微弱的“救救孩子”的呼救声。人们赶紧找到地方,却发现救援工作很难,一个母亲用俯卧撑的方式身子顶住杂物,身下是一个几个月大的婴儿。人们赶快救出婴儿,却发现已经死了。母亲在自身难保时还在问:“孩子怎么样?”一个人流着眼泪欺骗她说:“孩子没事,已经送到了医院,我们还要把你救出来送医院呢。”第二天,当地的报纸报导了这件事,高度赞颂了伟大的母爱。

这篇文章给我的震动很大,我感受到了那种久违的、泛着浓浓人性光辉的伟大母爱:在母亲的眼里,儿女的安危、平安才是第一位的;母亲眼里,只有需要关爱的儿女,唯独没有自己。

中国大陆,中共一贯以“党妈妈”自居,从小就灌输“党妈妈”情怀,宣传灌输党给予了人民一切等,然而这样的“党妈妈”是如何对待自己的国民呢?

1949年10月,中共刚刚篡夺了政权,立足未稳时,就打开杀戒,举起屠刀,以各种政治运动的名义屠杀了各级各类善良的无辜民众,通过暴力手段夺取了地主富农、民族资本家等的财产;对20多万知识分子暴力洗脑,把他们变成只会为中共这个“党妈妈”涂脂抹粉的御用文人;十年文革,彻底摧毁了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摧毁了人们心中的道德底线,使人们为了生存不得不放弃善念,向中共“党妈妈”的怀抱里靠拢,盲目的接受“党妈妈”的洗脑与革命教育;1989年,中共“党妈妈”为了贯彻一句强盗逻辑“杀20万人,换来20年稳定”,天安门广场对无数的热血青年、莘莘学子大屠杀;1999年7月,中共对上亿的法轮功修炼群体进行群体灭绝式的大迫害,执行的却是当时中共的总书记江泽民的一系列口头密令:“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死”、“不查身源,直接火化”、“对法轮功不讲法律”等,这一桩桩一件件不都是中共“党妈妈”做出来的吗?!这是母爱吗?这是魔鬼才能干出来的恶行,以屠杀民众为乐,喜欢制造事端,挑起群众斗群众。中共才是中国大陆不能走向民主、自由社会的天敌与障碍。

法轮功学员冒着生命危险讲出来的真相,是在清除残留在世人心中与身上的党文化毒素,解开毒害中国几代人的“党妈妈”情结,纠正被强加的“法轮功不好”的恶念,告诉人善恶有报的天理,奠定人的基本道德理念,是世人走向未来的指路明灯。

中共邪党的暴政,带给人的是各种的天灾人祸,然而,法轮功真相带给人的是幸福与平安。明慧网每天都有世人明白真相得福报的故事。明慧网2014年11月27日刊登了头篇头稿《谢谢您李老师 我一定按真善忍做人》,文章讲述了一名六十多岁的退休工人,相信法轮功真相,作了“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在突发急病需要做手术时,因为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结果在医院做手术前复查时发现什么病都没有了,医生也理解不了。这件事使这位老人对法轮功师父无限的感恩,并在床头挂的福字牌上郑重写到:“谢谢您李老师,我一定按真善忍做人。”

今天的时代真的是大善与大恶并存,人人都要面临选择的时刻,能不能摆脱中共邪党的操控与控制,相不相信法轮功真相,真的是关系到每个人的生死存亡。愿每一个大陆的中国人三思而行之!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