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正念调整自己,排除干扰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12月02日】

师父您好!同修们好!

我是一九九八年六月,因身体不好走進大法的。之后,每天参加集体炼功两次,只十几天,鼻炎、痔疮、胆囊炎、胃炎、风湿等多种疾病都好了,十几年过去了,一粒药也没用。是大法使我从生不如死的痛苦中解脱出来,身体健康了,性格也改变了,我感谢师父救了我。

排除家庭的干扰

我学法炼功丈夫支持我,为什么?因病什么活干不了,钱治不好没办法,只要你心情好干啥都行。可是九九年迫害一开始,他告诉我在家别出去,不能让孩子知道,孩子小乱说。一天看孩子搞家务,没时间炼功看书,我就偷着炼看书,教孩子学《洪吟》。出去洪法做材料害怕他知道,一天,我总是按照真善忍做,哪方面都照看的很好。可他有时他还要说烧书,还对我说:“她整天不知道干啥。”

后来,我发现他有了外遇。我用人心对待问题,说:“我跟你忍饥饿,这样对我不公。”两三年时间过去了,我悟到:我是表面对他好,但心里骂他:“没有人性。”对他有怨恨心;还有做啥事不让他知道,有怕心。修炼是严肃的,悟到后,我是真心对他好,也不让旧势力钻我有怕心的空子,用法归正家庭中的一切。他要再说烧书就给他定那。

打那以后他对我也温和了,也不说烧书了,外遇的事我也放下了,人也变好,钱也挣多了。我才知道师父说:“最好的方式就是遇到什么事情不要往前顶劲、往前抢、往前追逐着去解决,把心放下来,往后退一步,去解决。”(《美国首都法会讲法》)的法的一点法理。你的心放下了师父也就给做了。现在我可以随时自由的到外面讲真相发资料救人,出去时还告诉他一声。现在家里还开了一朵小花,一切都顺利的在运作着。

排除怕心的干扰

从小我就胆小,怕虫子怕蛇的,有一天,家里突然来了蜈蚣,可吓坏了,越害怕别人拿一条蛇让我还看到了,平时没怕心时啥也看不着,从那以后不敢吃饭不敢睡觉,整天吓的没法活了,看啥都象,越这样刚一打盹,蜈蚣就爬到身上来了,刚一闭眼,油印就吃你一口。这时我在想:“这还能活吗?”突然,师父的法打到我大脑中,“生无所求 死不惜留” (《洪吟》〈无存〉),立刻怕心没了。

有一次,想写真相信去买邮票,到那一问一元五角钱,我说不是一元二角钱吗?没理我,当时我没买。在回家的路上,我在想:他为什么这样对我,难道我有利益之心吗?马上意识到,去这个心是小,怕干扰迫害是大,我写的真相信一定得贴邮票、得买。于是,我发一念:不准另外空间迫害卖邮票的,让他明白方面知道我做的是最正的事,不怕你用高价这方式压我。第二天,我再去说买邮票,他乐呵呵的说:“一元二角一张,给你拿最好的。”你看咱做正了师父就帮。所以,修炼人时时都得用正念对待每一个问题。用人心干扰就多。

有一次家人出车没回来,我打了个电话问乘务员,她接后说:“出事了。”告诉我别着急,当时心想:有师父管。师父说过:“我说一个不动能制万动!”(《二零零五年加拿大法会讲法》)所以心没有动。结果,三天后家人回来了,可行车驾驶证给扣了。这时我有点动心,由于人心出来了,情况就复杂了。老板说:“哥没钱给你取驾驶证。”我家人爱打架,又要打人告人找人,我一看不对劲儿,我周围环境与我的人心有关系。顿时,师父讲的法:“在讲真相中、在证实法中、在你们做的事情中发生难度的时候,调整调整自己,用正念来思考问题,可能会相当管用。”(《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在耳边响起。

我按照师父的法,马上调整一下自己的心态,同时发正念:清理家人、老板、交通局所有人身后不好的因素,不准利用这个假相迫害他们,无论有无漏都不准邪恶钻空子。半个小时后,老板乐呵呵的告诉兄弟他们:“把证送过来了,你还得给哥开。”当时,我感激师父的眼泪流了下来,发自内心的说:“谢谢师父的帮助!谢谢师父的帮助!”

排除病魔的干扰

有一年,我身上起大扁包,奇痒的让人心烦,有时痒的让人出不来气、吃不下去饭、睡不了觉。我向内找,没找出原因,一连持续几个月,我才悟到:看到同修病业关过的慢,用人的同情心去对待,导致干扰自己。悟到后有了正念,立即就好了。

可是今年又出现了,开始认为出功了,后来感觉不对,影响三件事立发正念好了还反复。我悟到还是情,让旧势力钻了空子,所以,多学法用正念看问题,时时知道自己是修炼人,又想这是假相我不承认,我不痒不起包,并不挠,全好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