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小宝的小厨师

大法弟子 整理


【正见网2014年11月30日】

每个修炼的人,都能感受到主佛的慈悲,小宝时时刻刻都沐浴在主佛的佛光里。下面的童话故事里面,无不体现着主佛对弟子的加持和呵护。

为了让小宝修炼的更加精進,主佛用不同作用的能量捏出来丰富的水果和蔬菜,还有厨房用的一些灶具,都是能量捏成的,还特意捏出来一位调配这些食物的小厨师,他会根据小宝的需要,准备不同的能量蔬菜或能量水果。

主佛拿来很多具有不同作用的能量块,然后用这些能量块分别捏出来具有不同作用的水果,都是金色的。比如:苹果、柠檬、香蕉、西瓜、椰子、榴莲等等,这里只列举了一些有主要功能的水果。每个水果上都有不同的字,如果把水果切开,一片片的水果上也能看到字,因为字不光显现在水果的表皮上,还渗透到水果里面了,都是立体的字。例如:苹果上写着:“鼓励小宝去除显示心。”柠檬上写着:“鼓励小宝去贪吃的心。”柠檬还会做动作让小宝明白,当柠檬看到小宝贪吃时,它会在小宝面前缩瘪肚子,示意小宝别贪吃。香蕉上写着:“鼓励小宝好好炼功,尤其要在盘腿上下功夫。”西瓜个大,上面写着很多字:“鼓励小宝去掉情:高兴、不高兴、想干、不想干、爱、恨、亲情、友情等等。”椰子里的甜水是专门给小宝增加智慧的液体能量,椰子上写着:“鼓励小宝多动脑筋,增加智慧”。榴莲是主佛后来才给小宝送过来的水果,主要是提醒小宝时刻警惕色念、色心的干扰。主佛捏完这些水果,把它们放進一个大水果筐里,连水果筐都是能量条编的。

主佛又用不同作用的能量块,捏出很多种蔬菜,如:大白菜、西红柿、土豆、茄子、蘑菇、大葱等等,只列举了几种主要的蔬菜。每一种蔬菜上也写着不同的字,字同样都是立体的,渗透到蔬菜里面去了。大白菜上写着:“鼓励小宝去除妒嫉心。”土豆上写着:“鼓励小宝吹好笛子去神韵证实大法。”西红柿上写着:“鼓励小宝拉好二胡去神韵证实大法。”细长的茄子上写着:“鼓励小宝增加信心,不要灰心。”蘑菇头很大,上面写着:“鼓励小宝多背法。”又白又粗的大葱上写着:“鼓励小宝找执着时,要挖掉执着的根,彻底去掉它。”主佛把捏好的蔬菜放入盛水果的大筐里面。

主佛又捏出来一些厨具和灶具。比如:炒菜用的锅、能量灶、炒菜用的油、还有各种碗、筷、盘、勺等等,都是能量捏的,还有一枚金蛋,也是能量做的,做西红柿炒金蛋用的。能量灶出来的火苗也是金黄的能量,用手摸一摸是温的,不烫手;炒菜的油是金黄色的液体能量,总之,所有的东西都是能量做成的。

主佛为了鼓励小宝多动脑筋,多思考,又捏了一个大核桃。大核桃又生出很多小核桃,放到一个小盒子里,盒子都挤满了,大核桃也变小了,進入了盒子里。为了帮助小宝解决各种难题,包括学习文化上的难题,学习音乐上的难题,还有日常生活上的难题等。主佛特意捏了一个大玉米和爆米花的锅。玉米上也写着字:“鼓励小宝自己解决各种难题。”

最后,主佛用能量捏出来一个几寸高的小厨师,圆圆的脑袋,胖胖的肚子,头上戴着高高的厨师帽,身上穿着做饭的罩衣,捏完后,主佛用手指在他的脸上画上眼睛、鼻子、嘴,小厨师的眼睛眨了几下,看见了主佛,笑了笑,活蹦乱跳的跑着玩。

主佛捏出来的这些水果和蔬菜是永远吃不完的,怎么会吃不完呢?因为这些水果和蔬菜,都可以生出跟自身一模一样的水果或蔬菜,我这里就叫它们水果妈妈或蔬菜妈妈吧。小宝吃的都是它们生出来的水果或蔬菜。当小宝要吃大白菜时,大白菜妈妈就从自己的身体中心拱出来一棵白菜,吃几棵,就生出几棵;当小宝要吃土豆时,土豆妈妈就从自己身上有凹坑的部位,拱出来一个新土豆,吃几个,就生出几个。其它的水果和蔬菜也是一样的,所以永远都吃不完。

主佛捏出来这么多东西,可真不少。几寸高的小厨师,怎么能拿动这么多东西呢?于是,主佛又捏了一辆四轮车,当然也是能量做成的,有点象三轮车,因为三个轮不稳,所以加了一个轮,成了四轮车。主佛把一大筐蔬菜和水果放入四轮车里,再把那些灶具和厨具放入车里。这些灶具和厨具在四轮车里放着时,就变的很小,当拿出来使用时,就变大了。然后,主佛把小厨师叫到跟前说:“你要骑着四轮车,带着这车东西找到小宝,每天都要给他做出所需要的饭菜。在修炼路上,帮助小宝舍尽执着。尤其要让他多吃去妒嫉心的白菜、去显示心的苹果,还要多吃能去掉情的大西瓜。因为妒嫉心和显示心处处都能体现出来,都形成自然了,很难意识到。还有常人社会的人都泡在情中,修炼人如果不抑制它,也很容易被情带动的。”小厨师听了主佛的吩咐,骑着四轮车去找小宝了。

由于东西太多了,一路上,小厨师累的满头大汗。主佛看见小厨师蹬车很费劲,于是,又捏了一个喷火桶,安装到四轮车的后面,就象汽车尾部的烟囱一样,这样小厨师骑起车来就省劲多了。

小厨师骑着四轮车,找到了小宝家。小宝看见小厨师,忙问道:“你是谁呀?车里怎么带着这么多东西?你正在搬家吗?”小厨师指了指自己头上的高高的厨师帽说:“请看清楚点,我是小厨师,是主佛捏出来的,要我帮你做可口的饭菜。”小宝一听,高兴极了,看着这一车的好吃的东西,舔着嘴唇,口水都快流出来了,小厨师一看小宝的样子,忙摇摇手说:“不是!不是!可不是来满足你贪吃的欲望的。主要是鼓励你多去执著心。”小宝若有所思的摸了摸脑袋,吃东西还能去执著心呀?

那天,小宝正要练习二胡,小厨师给小宝做了一盘西红柿炒金蛋,还炒了一盘茄子丝,又挤了一杯柠檬汁。西红柿能帮助小宝拉好二胡;茄子让小宝不要灰心;柠檬汁去小宝贪吃的心,几乎每一餐都要配上一杯柠檬汁,防止小宝起贪吃的心。

小厨师端上菜,小宝一看,菜都是活蹦乱跳的,一根根的茄子丝立起来了,在盘子里不断的走动;西红柿汤也不断的翻腾,好象沸腾了一样,鸡蛋在盘里象睡莲一样慢慢的飘动,柠檬汁不断的飞溅,跳出很多小水花。小宝一看,犯愁了,这怎么吃呀?盘子里的菜齐声喊道:“我们自己就能跳到嘴里去。”它们争先恐后的往小宝嘴里跳。茄子丝不知道哪儿是小宝的嘴,看见有孔的地方就钻,一下钻進小宝的鼻孔里,進不去了,堵在那里,小宝很憋气,使劲一擤鼻子,茄子丝喷出去了。茄子丝一看钻错了地方,又看见小宝的耳朵有孔,又使劲往耳朵里钻,小宝的耳朵也被堵住了,小宝又把它们从耳朵里一根根揪出来。这时,西红柿里的金蛋也飞出来一片,不偏不正,正好把小宝的嘴给封住了,小宝的嘴好象贴了一朵睡莲,话也说不出来了。小宝伸出手指一捅,把封着嘴的那片金蛋吃進去了。小宝有点不高兴的说:“小厨师,你做的菜怎么这么调皮呀?菜没吃成,弄的我却很狼狈。”小厨师笑了笑说:“你把盘子放到嘴边,张开嘴巴,它们自己就会跳進你的嘴里哦。”小宝端起盘子,放到嘴边,张开大嘴,这些菜自己就進入小宝的嘴里了,小宝很快吃完了。那天小宝练习完二胡,自己觉的很有進步。小宝告诉我说:“妈妈,我拉琴时,你经常注意我的胳膊和腰部,其实我拉琴时,左脚总是用着劲儿,脚尖着地,脚跟微微抬起一些,左腿总是往上提着。每当拉完一个完整的曲子时,我的脚跟一下就放下来,脚也着地了,这说明我的脚没有放松,心也在这揪着一样。这次,我吃了小厨师做的饭菜,真管用,练习二胡时,我自己找到了不足,并纠正过来。”

小宝练习完新学的曲子后,不自觉的拉起《赛马》,因为小宝很喜欢《赛马》。这时,小厨师很搞笑,他从童话故事里的小人那里,借来一匹小木马,在小宝家的茶几上骑着木马跑来跑去,小厨师跑马的节奏,随着小宝拉琴的节奏时快时慢,真的好象在赛马一样,小宝的音乐成了小厨师赛马的伴奏。小宝看着小厨师的样子,觉的很好玩,童话故事里的很多小伙伴,都围过来看小厨师表演赛马。

有一次,小宝要吹笛子,小厨师赶紧说:“小宝,别着急,等我给你做一盘土豆丁,这是我最拿手的菜了。”小厨师切好土豆丁,放油,爆炒,为了让小宝看看他的高超技术,他特意把土豆丁颠起来很高,就象满天星,小厨师端着锅,又把土豆丁一个个的接住。小宝也张开嘴接住几个土豆丁吃了,味道很香,馋的直流口水,有点等不及了,马上就要吃。小厨师一看,不好,这次忘了提前给小宝喝一杯柠檬汁,得先去掉小宝贪吃的心。于是小厨师赶紧给小宝挤了一杯柠檬汁,去掉贪吃的欲望才能吃炒土豆丁的。小宝吹笛子的技术也很有進步,自己也经常动脑筋思考、摸索。

有一次,小宝在学校里上体育课时,他们班里的一个男生跟一个女生打闹,斗嘴。小厨师一看,不好,得赶紧给小宝拿一个大榴莲,防止小宝看到色魔败坏人类的表现。切开后,小厨师用勺子盛出来一碗给小宝吃。结果,小宝主动不去看这些肮脏的表现,把头扭向一边。小厨师看到小宝守住了自己的心性,终于松了口气:哎呀,好险呀,坏东西差一点就干扰到小宝了。

还有一次,小厨师想试着嘣一锅爆米花,因为他从来没嘣过,想先试一试,长点经验后,再给小宝嘣爆米花吃。小厨师让玉米妈妈生出了一个稍小的玉米,然后把玉米粒放進锅里,拧开火,一会儿锅里就有响声了,爆米花不断的增多,锅都挤满了,小厨师使劲压着锅盖,爆米花还不断的往外冒,小宝说:“快拿盆来,把爆米花倒出来吧。”小宝捡起掉到地上的爆米花,拿起来一看,是一朵朵的金莲花。小宝很奇怪,爆米花的形状怎么会成莲花形状呢?小宝仔细一看,原来爆米花的锅,外侧壁上刻着一朵小莲花,所以爆米花嘣出来后,都是莲花形状的。

小宝背法时,小厨师经常端上一盘烤蘑菇条,蘑菇能帮助小宝记忆;小宝炼功时,小厨师经常给小宝做脆香蕉片,香蕉能鼓励小宝炼好功。现在,小宝打坐腿疼时,也不把腿拿下来了,能坚持坐一个小时,最近,小宝在炼功上更加勤快了,他每天早晨三点五十就起床炼功了,五套功法一步到位。

小宝童话故事里的成员越来越多了,家里到处都是,它们玩的很热闹。这次,小厨师又带过来一车的东西。小宝看着这些东西,心里酸酸的,这些珍贵的礼物,寄托了主佛对弟子殷切的期望,主佛为每个弟子都操尽了心。自己的修炼成果中,溶入了主佛多少付出与给予,作为弟子,只有不断的精進,实修自己这颗心,在浊世中不断的洗净自己,回归真我,也不枉主佛对弟子的慈悲苦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