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精進,前程光明!

江西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11月26日】

我今年81岁,我们四个同修,有一个讲真相小组。这些年来,很多时候我们四个老年同修共同精進。风雨无阻,每天早上一起出去发完九点钟的正念,接着发真相资料,发完为止。一般都要忙到11点多。十多年来也不知道发了多少真相资料!

有一次:甲同修看见一个老先生看着我,就告诉我。我笑着说:”老先生,我们年龄可能差不多,这个小册子你看看”。他笑着接过去。我又说:“还有一本好书,你看看吧。”递上《九评》,他接了过去。我问:“你听说过三退保命吗?”他说:“我知道啊,中共是少有的邪党,我一定会退,我自己会退。”

我有一次发神韵,发给一个小姑娘,她的爷爷过来,就问我:“我问你一个问题,你要说真话,这个碟子这样发要好多钱来做,你们哪里来的钱?”我说:“你要知道这个,就要听我先说说法轮功。法轮功是上乘的佛家修炼大法,修的是真、善、忍。洪传全世界100多个国家,可是中共和江xx互相利用,不让我们炼,迫害我们这些善良的好人。很多身体不好的人都炼好了,像我这么大年纪,这么多年就没吃过药,眼睛很好,不戴眼镜。我们就是没有钱,就是五块、十块、一块、二块的买菜的钱也要省下来做真相资料。”这老人眼睛就红了,说,你那些给我。我说干嘛?他说:我来帮你发。我说:发给谁?他说:“我的亲朋好友。”

有一天上午,我和几个同修在发真相资料,一个年轻的男子,弯腰在系鞋带。我们送他小册子和《九评》,然后劝退他,告诉他一亿七千多万人三退了,你也退了吧!他说:老人家,你等一下,我也送一个东西给你,找了半天,也没找到,他是想拿他的名片。这时候,他拿出他的身份证,说:我用真名退!我说:你要回去告诉你的家人。他说:会的,会的!

我们有一次发真相资料。在公交车上有一个60多岁的男的说:“你们反党,这么热的天要举报你们,你们在里面多难受?别发了!”另外一个40多岁的男士说:“再说,你会挨揍!法轮功你信就信,不信就不信,你再说你会挨揍的。”我们默默的谢谢师父。众生越来越清醒!

有一个年轻人,老看着我,我送他一个真相资料。他说,我会好好看,我会去找你。我说,好。我就给他讲三退,他告诉真名退了。

有一次,我看一个小伙子很好,就说,小伙子,你慢点走,送你好东西。他说,法轮功的吧。我说,是啊!问他:你三退了吗?化名三退吧!他说:“化什么名,就用真名退。”

有一个大学生,我发给他《九评》。他问:“共产党真会垮吗?”一边看一边问:“真是幽灵啊?”我说:“马克思自己写的。”他说:“我想炼功怎么办?”我说:“给你翻墙软件,自己去看,什么都有。”

我们有一次发资料,遇见一个50多岁的男人,他对我们说,我经常在这里等你们法轮功的,想要一本转转轮,我们说,是《转法轮》。第二天,我们按约定的地方给了他《转法轮》,他谢谢我们。

年复一年,日复一日,很多事情都忘记了!但是,我们坚持救度众生的心更加坚定!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