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正念 邪恶胆寒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11月24日】

我今年八十一岁,九七年得法如获至宝。虽然只有小学文化,但学起法来越看越爱看。四十多岁花了的老花眼不花了。不识的字也都认的了,而且每个字都是金光闪闪的,每句话都深深的打动我的心,越学越觉得《转法轮》这本书是指导我们修炼的书。

法学起来经常忘记吃饭睡觉,心里亮堂。活到八十多岁才知道人应该怎么做。每天我坚持学法至少三讲《转法轮》,最多一天看七讲,还要学师父各地讲法、明慧、正见周刊及真相期刊,三件事也不落下。

我的生活除了大法其它常人事都是次要的,大法已经溶入了我的心。现在,我一天不吃不睡,也不饿不困,三件事啥也不耽误,身体无病一身轻,走路生风。

我觉得大法的法理每句都能印在我的脑海里,师父的法身时时都在身边,因此我没有怕心。九九年七二零以后,在邪恶最猖狂的日子里,学法小组受到严重的干扰,就在我家成立了学法小组,同修们有了集体学法的环境。从六、七人发展到最多三十人。有时在我家还开法会,做真相资料,日历,……。存放大法的法器、耗材等。

贴不干胶,发真相资料时,我觉的应该找人多的地方、重要的地方、重要的部门,或别人不敢去的地方贴。如:法院、检察院的记事板、办公室,这都是我经常去贴的地方,甚至贴到某局局长家的大门上。

有一次,我去贴真相传单,被不明真相的人给跟踪了,我发现后,没有怕心,返过身来竟直奔他走过去,他反倒吓的拔腿就往回跑。

又一次,我正在挂大法真相条幅,公安局几个巡警过来了,他们把条幅拽下来,就走了。我就在他们旁边站着,他们就象没看见我一样的走了。

师父说:“所以作为一个修炼的人来讲,能够坚定自己,能够有一个什么都不能够动摇的坚定正念,那才真的是了不起。象金刚一样,坚如磐石,谁也动不了,邪恶看着都害怕。如果真的能在困难面前念头很正,在邪恶迫害面前、在干扰面前,你讲出的一句正念坚定的话就能把邪恶立即解体,(鼓掌)就能使被邪恶利用的人掉头逃走,就使邪恶对你的迫害烟消云散,就使邪恶对你的干扰消失遁形。”(《美西国际法会讲法》)

我家附近一大商场开业。头一天,我在大门两侧贴上了九字真言。第二天,开业典礼,邪党领导讲话、演节目,……人山人海,记者拍照。次日,报导开业场面的报纸上也同时出现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正乾坤 邪恶全灭”的真相标语。

一位退休干部明白了真相后,主动让我给他做“三退”(指退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三退后,他当着我的面,就给他们单位打电话说:“下月别扣我的党费了,我已经退党了。”通话中,我知道了他是公安局的,但我并没有害怕。我为这个生命得救而高兴。

从迫害到现在十多年了,我从风风雨雨中走过来,我感到师父时时都在我身边呵护我、保护我。

我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我深深体会到:只要你没有怕心,时时保持一个坚定的正念,就一定能够做好救人这神圣的事,就能完成我们救众生的伟大使命。而这坚定正念又是从法中来,只要你多学法,信师信法,就能达到正念强、符合法的标准,那时师父就会加持,就会悄然而护,邪恶就胆寒、不敢迫害你。正如师父法所说:“如果一个修炼者无论在任何情况下都能放下生死之念,邪恶一定是害怕的;如果所有的学员都能做到,邪恶就会自灭。你们已经知道相生相克的法理,没有了怕,也就不存在叫你怕的因素了。不是强为,而是真正坦然放下而达到的。”(《去掉最后的执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