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神奇的水滴

大法弟子 整理


【正见网2014年11月23日】

小宝每天虔诚的背诵《转法轮》,看似枯燥无味的生活,美妙尽在其中,很多神奇的故事就这样发生了。因为这不是一本普通的书,而是一部天书。

有一天,小宝背完法,突然间看见一个浅蓝色的小水滴,也不知道它从哪里来的,好象从无到有一样,瞬间就到了小宝跟前。它围着小宝转了几圈,小宝看着它,自言自语道:“水滴没有腿,怎么还会走路呢?当它走到小宝的脚前边时,又绕开脚跑了,也没碰着脚,它明明没有长着眼睛,怎么会看见呢?”这时,小水滴顺着小宝的身体,“噌!噌!噌!”几下,爬上来了,爬到了小宝的手心上,水滴看着小宝说:“谁说我没有腿?你看!”小水滴抬起一条细细的腿,小宝仔细看了看,确实长着两条细细的腿,还是透明的,很难看清。水滴又说:“你看看我的眼睛,两个深蓝色的圆点,那就是我的眼睛。”小宝仔细一看,果真有两块深蓝色的圆点,很透明,不容易看清楚。

小宝有点疑惑的问:“你从哪里来的?有什么特殊使命吗?”水滴说:“在天上有一个很大的水池,里面挤满了水滴,因为水滴外面都有一层膜,所以这些水滴不会溶和在一起,它们都是一个个单独存在的水滴。主佛一伸手把我从水池里提溜出来了,让我来帮助你冲洗身上的执着和业力。”小宝心有所悟:我每天虔心敬读大法,不知不觉的就会神清气爽,心旷神怡,原来是主佛一直在加持弟子的缘故啊。不觉感慨万千,心存感恩之念。

水滴说:“小宝,别愣神啦,赶快做好准备,我要拿出工具帮助你清洗执着了。”小宝缓过神来,看见眼前的小水滴,突然间变的比自己还高大,变成了一个大水滴。水滴从天上下来之前,主佛在它的膜上贴了个大口袋,里面装着各种各样的工具,其中包括帮助小宝洗执着的工具。

水滴伸手从身后的口袋里掏了一下,拿出一把刀来,顺手就朝着小宝的脑袋砍过去,因为水滴也不知道到底用哪个工具合适。小宝一点也不害怕,心想:你砍不动我,我每天敬读大法,大脑装的都是金子。结果,小宝脑袋没事,刀刃却崩掉一块。水滴一看,这个工具不合适。顺手又从口袋里掏了一下,这次拿出来一个钉耙,有点象猪八戒的九齿钉耙,朝着小宝的头打过来,小宝急忙躲闪,没躲过,结果小宝的鼻子被挠了一个三角坑。小宝有点埋怨的说:“你这个水滴,到底是帮我洗执着的,还是来找我打架的?”水滴忙解释说:“小宝,先忍耐一下,我在试验到底用哪个工具合适,因为我也没经验嘛。”小宝心想:那就再忍耐忍耐吧。小宝揪住自己鼻子周围的皮肤,轻轻一拽,鼻子的坑没有了。

水滴又伸手往口袋里掏了一下,掏出来一把枪,小宝吓了一跳:“怎么还有手枪啊?”水滴试着打了几枪,原来是喷水枪。这次终于找到合适的工具了。水滴又掏出来一条毛巾,顺手递给小宝。然后,它拿着喷水枪,不断的给小宝身上喷水,小宝感觉皮肤里很凉爽,可是自己身上的衣服却一点也不湿。小宝拽着毛巾,在后背来回蹭,小宝看见洗掉了很多脏东西。最后,小宝浑身上下都洗了一遍。然后,水滴又掏出来一个大花洒喷头,水量足足的,又彻底的给小宝冲洗了一遍。水滴一看,还有一点执着没洗掉,又掏出来一把刷子,在小宝身上刷了几下,小宝感觉很疼,急忙喊道:“小水滴,轻点刷,好不好?”水滴点头说:“好!”最后,小宝的执着和业力彻底洗净了,小宝感觉一身轻松。

小宝再一看,水滴又变小了,还象来的时候那么大。小宝有点疑惑的问:“刚才你身体变的那么大,那些水是怎么来的呀?”小水滴说:“当然是从我身体里生出来的水,而生出的水和我身体的原水有一层膜隔着,无论怎么用水,也用不掉我身体里这滴原水,而这滴原水又会不断的生出所需要的水。”小宝明白了,原来是这么回事。

小宝的身体干净了,思想也纯净了,感觉好舒服啊。小宝若有所悟:原来每天静心背诵大法,身心就在净化呀,感觉很爽,那就应该多学法,切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