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粒子的每一天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11月23日】

慈悲的师父好,同修好!

我今年七十四岁,是小学退休女教师。于2003年才喜得大法,真是得法恨晚啊!我抓紧时间如饥似渴的学法,很快融入整体,在个人修炼的同时走入正法修炼,真切的感受到我就是大法的一个粒子,全部身心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溶在大法中、并做着最神圣的事。

我一个人生活,儿女回来的时间不多。我每天的时间安排是:每天五点半起床,背《洪吟》,然后发六点正念,发完正念自己学《转法轮》一讲后,随便吃口早点。八点半准时上街面对面讲真相发资料。快十二点前回来发正念,后用午餐,料理一些必要的家务。从下午两点到晚上九点四十。小组学法两个小时,其余时间是自己学法,两点到九点,每个整点都发正念,及时清除自身每天言行不符合法的地方以及救人顺利时起的欢喜心等。九点五十开始炼动功静功,然后发十二点正念后休息。吃饭或做家务时我都听《九评》、《解体党文化》,总之让大法统领我的全天。我感觉自己已经形成了自动的机制,重要的是我能做到时刻学法入心,发正念全神贯注不走神。变得无病一身轻,身体在往年轻的方向退,出现几次月经,白头发在逐渐变黑。自身空间场越来越清亮,每个细胞都被大法充实着。

每天上街讲真相救人时,我都边走边发正念,清理我所到空间场另外空间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使我所到空间的空间场天清体透,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注入到我所见到的每个生命的微观中去使他(她)们得救,内心恳请师父往身边引领有缘人。每天都有五个以上的有缘人在我这里明真相得救,多的时候一天能有二十多人明真相得救。师父洪大的慈悲造就着伟大的法徒,也拯救着不明真相的世人。

在遇到有缘人时,我尽量不仅仅使本人明真相得救,总是真诚的告诉对方把福音传给他的家人,让他的家人和他一起得平安。对方往往会被我的真诚進一步打动。有一次我刚出去,迎面走来一位老年妇女,我就上前搭话,大姐多大岁数了?她说八十五岁。我问原来干什么工作呢?她说医院的妇科大夫。我说,您这么大岁数见到过像现在这么多天灾人祸吗?她说,皇帝没福民遭难,都说没神没灵,咋没有呢?现在人心太坏了。我说,何止是皇帝没福民遭难啊?我就开始讲江泽民怎么迫害法轮功,搞假自焚欺骗民众,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卖钱,耗用国家四分之一的财力迫害信仰“真、善、忍“的好人。现在多个国家都起诉他。共产党建政以来搞各种运动,三反、五反、文革、六四,害死无辜民众八千万,天要灭它,贵州平塘两亿七千年巨石裂开断面惊现“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这是天意。您的职业是救死扶伤,您该把您和您的子女都救了,不知你说话他们听不听啊?她很自信的说,他们都听我的。然后她就把她老伴、四个儿子四个媳妇、二个姑娘二个女婿以及他们的孩子都用名字的后两个字退了邪党的一切组织。我说,您一定要告知他们并使他们本人明白并同意才管用啊,大淘汰时才能留下来。她说,都是我的儿孙,我能落下吗?回家我就挨家告诉。我说,大姐,您告诉他们保命的大事,比给他们攒多少金银财宝都重要啊。随后我又把大法弟子制作的刻有“法轮大法好”的项链给她戴上,她问,多少钱啊?我说,不要钱,送您保平安,一摸到它,您就想想还有哪个亲人没转告呢?请您千万别落下他们一个啊。

在救人中这样的例子很多,我都尽量不用化名,因为化名对方往往记不住,印象也不深,可能就会使效果打折扣。

我得法晚,但慈悲的师父给我的哪一样也不少。也有比我得法早的老学员不敢走出来面对面讲真相,我就给他们讲我的体会,学好法、发好正念,救人往往都能水到渠成,因为师父都铺垫好了,就差我们走出那一步。我还亲自带不敢走出来的同修出去面对面讲,几天以后,他们就能出去独立讲了,而且越做越好。

同修们,时间不多了,愿我们都抓紧时间抢人救人,兑现自己的誓约,唯愿师尊笑。

个人体会,有不符合法的请同修慈悲指正。谢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