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尊就在我身边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11月23日】

我是从1998年2月开始修炼的一名教育系统的大法弟子。十几年的修炼之路,风风雨雨、磕磕绊绊,一路走来,我深感每一步都离不开师尊的慈悲点化和精心呵护!此时此刻,千言万语难以表达我对师尊无尽的感恩。刚刚提笔,泪水早已模糊了我的双眼。那些过去的一幅幅感人而温馨的画面不断的浮现在我的眼前。

刚刚走入修炼的时候,我和婆婆、丈夫还有两个亲戚每天在一起学法、炼功,其乐融融,感觉真好!可是虽然我们每天学法,但没有注意心性的提高,逐渐的我和婆婆之间出现了矛盾,而且矛盾越来越大,婆婆看我不顺眼,甚至指桑骂槐。我内心非常压抑和痛苦,简直度日如年。我天天盼着婆婆赶快提高心性、对我好一点,不断的用师父的法去衡量婆婆,却不知修自己。可是我越执著,婆婆越对我不好。我苦恼极了,学法学不進去。忽然一天夜里,我做了个梦,在梦中,我和婆婆的关系非常融洽、非常好!当我醒来的时候,我感觉浑身轻松、心花怒放!我不再执著和计较婆婆如何对待我了。

修炼初期还有一件令我非常挠头的事。因为我的娘家生活条件不好,经常跟我们借钱,所以我丈夫看不起我的家人,尤其对我的母亲总是不理不睬的。虽然我经常因为这件事跟他生气、打架,但是丈夫还是依然如故。虽然我修炼了,但是我还是放不下这个执著,经常耿耿于怀。一天夜里,师父给我演示了一个画面:我丈夫对我母亲非常好,甚至超过了儿子。从那以后我不再执著了。我相信他们的关系一定会改善。事实证明,确实如此。我和婆婆的关系、我丈夫和我母亲的关系都逐渐的达到了非常融洽的地步。感觉真好!不是常人所能比的。前几年,当我母亲的危房濒临坍塌的危险时刻,是我丈夫主动提出为我母亲建造新房,做了一件我弟弟都不愿做的事情,解决了我娘家天大的难题!我深切的感受到是慈悲的师父帮我拿掉了这两个很大的执著,化解了我修炼路上的难关!

从法中我们知道,真正修炼的人都有师父的法身保护!在2001年3月初的一个周末,因为我要去很远的市区参加考试,所以早上5点,我就从家里出发了,骑着自行车去几里路之外的公交车站。走到半路的时候,我遇到一个流氓,他满嘴脏话。我虽然很害怕,但是我毫不示弱,用常人的各种方式吓唬他, 他不在乎。我又说我不是一般的人,我修炼法轮功,他嘲笑我。那时我带修不修的,学法少、单位领导经常给我施加压力,逼我放弃大法。在那危急的关头,我虽然想起了师父,想起了大法,但是受共产邪党无神论的影响,我并不相信远隔重洋的师父能保护我,更何况那是个流氓呢?那个人见我招数用尽,就骑着自行车向我撞过来,我还没反应过来,他就突然被弹回去了,同时嘴里大喊着:“妈亲,你身上有电!”

他似乎不相信也不甘心,又撞我一次。他又被弹回去了,嘴里又大喊同样的话:“妈亲,你身上有电!”然后他骑自行车飞快的跑了。我非常后怕,差一点瘫坐在地上。当我勉强来到车站、坐在公交车上的时候,早已等候在那里的我的一个同事(也是个女的)刚坐在身边就蹦起来了,大喊一句:“妈亲,你身上有电!”我愣愣的看着她,难道我身上真的有电?我说:“坐吧,没事了。”她再坐下来就真的没事了。如果没有同事同样的反应,我肯定以为那个流氓在胡说八道。第二天在我们学校,我身上有电的奇闻就传开了。几年过去了,随着自己不断的学法修炼,我才真正悟到了当时确实是师父保护了我!我深感自己悟性太差!

在2005年的一个星期一,有人告诉我,学校要查班主任修炼法轮功的情况。我的怕心一下子就出来了。虽然我很纳闷,我修炼法轮功全校皆知,还用查吗?但是我并没有多想,只顾害怕了。虽然我一直发正念,但是正念并不强,只是在心里拼命的否定旧势力对我的迫害。我在办公室坐不住,就在操场上来回走,好像热锅上的蚂蚁。走着走着,突然我感到有什么东西从我的身体里被瞬间抽走,我一下子站在原地愣住了。又一瞬间,一句话打入我的脑子:“是班主任查(学生或家长修炼法轮功的情况),而不是查班主任......我立刻明白了,上周一的班主任例会上,学校布置这个任务,并声明只是走形式存档,不是真查!我顿时感到浑身轻松,那种美妙的感觉无以言表!我知道是自己的怕心让旧势力钻了空子,是师父把不好的东西给我拿掉了!

在2009年7月,我因讲真相被非法绑架到拘留所。在最后几天里,只剩下我一个女的了,看着那个流里流气的值班警察和那些因偷盗或打架斗殴而被关進来的犯人,在这个道德败坏的社会里、在那种特殊的环境中,我真不知会发生什么事。我很担心、感觉很无奈、无助!那天晚上,我刚躺在床上的时候,我就看见天龙八部护法神守护在我周围,我还看见师父端坐在我左侧的不远处。我马上感到一种从未有过的安全、舒适的感觉,轻松而美妙!我安然入睡!那个警察从没踏入过我的房间半步。

由于自己还有强烈的人心,执著人身自由和亲情,在邪恶的逼迫下,我违心的写了不炼功的保证书,在上交保证书以后的30多个小时里,我不断受到良心的谴责,我感到万念俱灰,绝望之极,好像一具行尸走肉,我感受不到师父的加持和大法的威力。我在痛苦中煎熬着,到了第二天晚上,我哭着哭着,忽然想起了师父讲过在正法中要正念不要人心。我马上坐起来发正念,刚一立掌,在我的前上方出现一个画面:我端坐在半空中,身材高大的师父站在我身边,俯下身,用左手抚摸着我的后背,右手为我擦干眼泪,然后指向远方,而在远方,四周漆黑一片,而中间却是一片光明!我顿时泪如雨下,激动万分!我知道慈悲伟大的师父没有放弃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一直在身边看护着我!从那一时刻起,我又感受到了师父的加持和大法的威力!又重新回到师父怀抱的那种感觉美妙无比!我沉浸在巨大的幸福之中! 那个画面我永远难忘!

从拘留所出来后,我的情绪非常低落。尤其在学校里,在同事们面前,我感到很自卑、低人一等。很长时间过不去这一关。有一天晚上,我给孩子们上晚自习,熬过漫长的一个多小时,下课的铃声终于响了,我离开教室,穿过长长的昏暗的走廊,学生们的喧闹声仿佛离我很远很远,我感觉消沉而压抑的我似乎不属于这个世界。就在我刚刚走出教学楼的那一瞬间,我看见师父端坐在半空中,四周是万道闪闪的金光!我惊呆了,我感觉自己缓缓的离开了地面,向师父飞去!然后师父拖着我慢慢向更高处飞去!我俯视着下面的校园,全校师生无数双惊奇而羡慕的目光在注视着我们!我偎依在师父的身边,感到是那么幸福和高贵!我的眼泪夺眶而出!自卑感一下子彻底消失!浑身轻松而美妙!是啊,能成为伟大师尊的弟子,是何等的荣耀和尊贵!

回首往日的修炼,既深感幸福、又深感惭愧!幸福的是:我无数次真真切切的感受到师父就在我的身边,精心呵护着我、点悟着我;惭愧的是:我无数次都没有做好,都没有达到法的要求,都没有把大法的超常、神奇和美好展现出来!师尊,谢谢您! 不争气的弟子让您费心了!弟子唯有精進、再精進!再谢师恩!!!

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恳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