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230打印机的故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11月22日】

在正见周刊上经常看到万物皆有灵的交流文章。在正法的路上,与我们的修炼有着息息相关的联系。今天就说说打印机的故事。

去年为了做台历,买了一台230爱普生打印机,打印的效果很好,就是速度慢了些。过了一段时间,爱普生就老出现缺色。拿到维修店,维修人员说墨盒不是原装的,机子老化了,不能修了。我知道这与我的修炼有关,我向内找也没找到根。只好暂时放置一边,又配置了两台其它型号打印机同时打印。

今年我又把打印机拿出来,清洗几次,效果还是不理想,再后来,干脆没有颜色了。同修说不行就送外地吧。我心里有一念,机子没问题。我就跟打印机沟通:我真不舍得把你送外地,2015年台历,今年网上早早就上传了,明慧宝宝都来了,你看其他两台机已开始运作了,我还想用你,如果我有问题,我会在法中归正,我希望你好起来,你调整好了,我也把你的故事上到网上,来证实大法。

再试机子,开始出颜色了,有希望了,我鼓励他,你一定能行。试了几次,打印机开始正常了,效果非常好,而且速度也不慢了。时隔一年,我才意识到,是我的急躁心促成,嫌打印机慢了,我这不正的一念,给打印机带来了这样的后果。今年我给打印机加的是正念,他也随之而转变。我体悟到,无论我们做什么,师父都把我们的修炼贯穿在其中,只有在纯净心态下,所做的事才是最好。谢谢师父的慈悲点悟!在剩下不多的时间里,弟子唯有精進实修,才不辱使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