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修炼点滴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 凤凰


【正见网2014年11月22日】

我是“七二零”以前得法的弟子,在师父的精心呵护下,经过了风风雨雨、摔摔打打走到今天。是大法給了我第二次生命,是慈悲伟大的师父把我从地狱中捞出来洗净,成为一名“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 今天我口述并请同修执笔写出自己的一点心得体会,向师尊汇报、与同修交流。

一、得法一身轻

修炼前,我患有各种疾病(心脏病、肠炎、脑神经痛、乳腺炎)。后来我又得了异病(附体),经常发高烧,浑身疼痛。天天吃药打针也不见好转,花去了大量的医药费,给家庭生活带来了很大的困难,我整天挣扎在痛苦之中,真是叫天天不语,叫地地不灵。

九八年正月,通过我母亲的介绍,我幸运走入大法修炼。当我第一念发出我也炼“法轮功”的那一瞬间,师父当时就为我净化了身体,长年困扰我的疾病、压制我心中多年的大石头不翼而飞。我感到浑身非常轻松、心情一下开朗起来。那种感觉真是非常美妙舒畅, 无语言表!

二,坚定正念,闯过家庭关

我走入修炼后,我丈夫就非常反对。记得有一次正是农忙季节,我从外村学法回来一進家,他就对我泼口大骂,还说了些特别难听的话。当时我没有生气,知道自己有错,耽误了干活,就主动想到外边剥玉米。可是他却阻止我并威胁说:“你敢去外边干活,我就到外边骂你!”我知道他脾气不好就没有动。然后他躺在炕上抱头大哭,边哭边挥动双手说:“我怎么这么难受呀?”他怕我去外村学法炼功,就整天在家看着我,有时还用绳子把我的双手绑上。

“七二零”迫害发生后,他就像疯了一样干扰我修炼,只要一见面他就用手指着我说:“你怎么这么不要脸?不让你炼就是不听,炼功有什么好处?不炼功难道你会死?”我理直气壮的回答说:“我炼功没有病,又不打针吃药、还省钱,这多好啊!你能保证我没有病,我就听你的。我师父能保证我没有病,我就听我师父的话,我就是炼功 !”为了不打扰孩子和邻居,有一天在半夜12点左右,我俩来到了村东一块玉米地里。当时我也很生气,说:“咱俩今天就做个了断,不是你死就是我破。要么你把我打死在这,用土埋上,只当我失踪了!” 他愣愣的站在那里,无言对答。回家后,我又继续炼功,身体轻松美妙。他不再干扰我了!

几天过去了 ,前后所发生的这些事情还一直在困扰着我,心里老是放不下,我也搞不明白为什么?心想:“我怎么这么命苦呀!”我怨天怨地、心里很不平衡。就在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我顺手拿起大法书翻开一看,师父的法進入我的眼帘。师父讲:“ 有人也知道炼功要重德,所以跟他爱人平时挺好的。一想:我平时说一不二的,今天他骑到我头上来了。火憋不住,跟他干起来了,这一下今天又白炼了。因为那个业力在那儿,他帮你往下消你不干,和人家干起来了,没消成。这些事情很多,我们好多人都遇到过这个情况,没有想一想为什么。你干别的事情他都不怎么管你,本来是件好事,他却老是跟你过不去。其实就是帮助你消业,可是他自己不知道。他可不只是表面上跟你干,心里对你还挺好,不是这样的,真的是发自内心的生气。”(《转法轮》)。通过反复学法,我才明白,原来他所承受的痛苦,都是我生生世世造下的业力造成的。我悔恨自己没有按照法的要求去做,給他带来那么大的痛苦,真感觉对不起他!

我通过学法,心性得到很大的提高。修掉了很多执著心(私心、怨恨心、怕人说的心等等)。后来,不管他怎么恨我、骂我、我都能做到忍,我关心他、爱护他。不管是家里的活,还是地里的活,我尽量多干,再苦再累,我从没怨言。全家人看到我学大法后身心所发生的变化,都支持我修炼。想不到的是,丈夫也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弯,农忙时,他主动提出宁可活少干或者不干,也不让我耽误学法、炼功。

三、去除色欲心

师父在《转法轮》中讲:“在历史上或在高层空间中,看人能不能修,看人的欲望、色这个东西很主要的,所以我们真得把这些东西看淡。”“大家想一想,我们炼功,精血之气是用来修命的,你不能老这样泄呀。”考验有时过去,有时过不去。平时也没有把它放在心上,魔难来时,总是用暴力的方式抑制他,被旧势力钻了空子,所以就造成了没完没了的干扰我,搞得我快要和他离婚了,他天天跟我打架,闹得死去活来的。 我们当地组织了一个近距离发正念营救同修的项目,每星期二上午,星期日晚上发正念。一天晚上,有位男同修打来电话,让我去配合同修一起发正念。当时我没有在家,丈夫接的电话。我一回家,他就气冲冲的大喊大骂:“你天天向外跑,不和我好,原来你到外边搞外遇,找男人,今天你把那个人告诉我,否则没完!”因为事情来的太突然,我没有守住心性,我特别生气,没有想到法,抱着一大堆委屈,跟他干了起来,提出要和他离婚。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过了几天,他突然又跟我说:“咱俩日子没法过了,我连这点享受都没有,让我守活寡,我不干!今天我有两个办法,一、喝药;二、上吊。你看着办吧!”我心里想:“上回的关没过好,这次我得过好,不能错过这次机会。”我相信师父是不会安排他死的,我就听师父的话:“一个心不动,能制万动”(《法轮大法 精進要旨二》- 去掉最后的执著)。师父在《转法轮》中讲:“那天我讲佛光普照,礼义圆明,就是说我们身体散射出来的能量能够纠正一切不正确状态。那么在这个场作用下,你不想这些事情的时候,无形之中也把你爱人给制约住了。”当魔难来时,我就求师父加持我的神通,铲除他背后另外空间操控他身体的色魔。求师父给我下个罩,把我罩起来,让他不能靠近我。奇迹真的出现了,每当他想接触我时,就说:“以后再也不敢碰你了,好像你身上带着火一样,我真受不了。”

如有和我类似魔难的同修,一定要用心学法,心性赶快提高上来。只要按着法的要求去做,师父一切都会给我们做主。如果你不提高心性,总是用人的方式抑制对方或采取暴力手段,那只能造成家庭不合,给法造成负面影响。只要我们百分之百的信师信法,就没有过不去的难关,就能走在神的路上。

四、前世的因缘

有一天夜里我做了一个梦,原来我在天上是一只非常美丽的大凤凰。由上往下层层下落,最后落到地上,化成了一只花母鸡,慢慢的向村庄走去。后来又转生成人。我穿过一片树林,来到一片开阔地。看见前面有三间大房子,有很多人,一行行排着队往房中走去。我问他们:“你们干啥去?”他们不回答我,还是不停的往里走。我也跟着進去一看,三间大房子是一明的,两边没有墙。正中央放着一张大桌子,上面放着一本帐簿。判官坐在正中央,用笔在上面勾勾划划。左右站着两个彪形大汉,手握兵器,威严矗立,房中间地上有个大洞。人们都往洞里跳,里面还发出吱吱的响声,我心里想:“这不就是地狱吗?我怎么到这儿来了?”当时我想对他们说,“你们快回去不能跳,这是地狱。”正在这时过来两个大汉,按着我的头、掐着我的脖子往洞里推。正在我拼命挣扎想摆脱他们的时候,正中央的判官说了一声:“你们把她放了,她是大法弟子!!不许你们动她,放她回去。”我边走边对其他人喊:“你们快回去!” 他们就是不听我的话,连头也不回往里走...... 过了几天师父在梦中又点化我,“你现在的丈夫是你前世的哥哥,你是他妹妹。现在的儿媳妇就是你前世的老婆婆,你应该对他们好。”

在前世,我家共4口人,父母重男轻女,从小就疼爱哥哥,有好吃的东西总是给他吃,不给我。我心里极不平衡,非常妒嫉哥哥。有一次在吃饭时,我把药放在哥哥的碗里,把他给药死了。梦醒后,我才明白丈夫为什么恨我。原来我欠了他一条命,他是来向我讨命的。 我非常感谢师父的巧妙安排,让我们这一世成为父妻、化解恩怨,让我还了前世的业债。

五、实修做好“三件事”

师父在《洪吟》中讲:“学法得法 比学比修 事事对照 做到是修” 。我们当地组织了学法、炼功点,下午学法,晚上炼功。每到集日,我就和同修们一起讲真相劝“三退”。不管是卖肉的、卖菜的、卖水果的等等,我们尽量不落下一个有缘人 。明白真相的人三言两语就退,不明真相的或什么都没入过(党、团、队)的,就跟他们讲大法的美好,我师父是冤枉的,讲“藏字石”的故事以及上天为什么要灭中共。也告诉世人天安门自焚事件是假的,是栽赃陷害“法轮功”的。不要受邪党的蒙蔽,心中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会逢凶化吉、遇难呈祥。我们每集都能劝退几个有缘人。

现在我基本上每天都能坚持集体学法、炼功。一天保持学一讲法,炼两遍功,发四个整点的正念。其余时间我就学习师父的各地讲法、阅读明慧或正见周刊等。

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在今后的修炼路上,我一定多学法、学好法,遇事向内找,圆容整体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最后用师父的诗词来与大家共勉: “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洪吟二》-法正乾坤)。

如有不在法上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