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网友的留言



【正见网2014年11月21日】

QQ聊天遇到一小女孩,很天真单纯,可是被谎言毒害得分不清是非,搞不清对错,看着这样一个花季少女被毒害真是非常痛心,在她下机后,我给她留了以下的内容:

中共在攻击法轮功时,那些个恶毒的对大法的诽谤,讥讽,嘲笑,仇恨通过反复的宣传植入了人的大脑里,大脑像录音机,复印机一样复制了这些信息,在一谈到法轮功时,这些信息就条件反射的跳出来了,所谈所言所想全是中共给灌输的。相反,中共虽然六四天安门杀学生,贪污,腐败,治国无能,护岛(钓鱼岛)无能,毒奶,毒疫苗,毒空气,万毒不绝,内斗不止!但由于它手上有控脑的宣传工具,天天不停的为自己涂脂抹粉,我们的大脑细胞接受到的是光荣,伟大,正确的党!没有党就要亡国,没有党天要垮!不爱党就是不爱国,全国人民张着大嘴靠党来喂活的!党就是你妈!要听党的话跟党走,大脑交给党来动⋯⋯

中国有个机构叫中宣部,控制着所有的宣传媒体,那帮人整天转着眼珠琢磨着怎么控脑的游戏,这种控脑从小学甚至幼儿园就开始了,最典型的是“标准答案”,一切答案由教育部来定,由党来定,个人的创造力,想象力,判断力被窒息,扼杀,这也是中国教育不出人才来的真正原因--党不需要人才,它要的是奴才。马克思的忠实信徒中共在中国布下了个能杀能打能斗能恶能骗能坑才是强者的邪恶之场!这个场的能量所起的作用是压善扬邪的,这个场遍及各行各业各阶层,在这个场的带动下,传统信仰,五千文明美德尽毁,国人情商,智商,德商全面下滑,很多国人言谈举止粗鲁,谎话连篇,没有廉耻,相互伤害,自暴自弃,男盗女娼,相互争恶!人人为敌确不知因由!身不由己的陷入其中不能自拔!

而法轮功布下的是真善忍之场,能量之强大传遍世界一百四十多个国家!人身上善恶同在,修炼大法的人就是要修掉自己不好的那一面,归正自己,不去做不好的事,不说不好的话,就是想都不要去想,做个品德高尚的好人,从里到外都干干净净的好人,问心无愧堂堂正正的好人!(当然法轮功真正的目的是佛法修炼,做好人是修炼的最起码要求而不是特意要做个榜样给谁看的!),党的场受到严重冲击,马列垄断信仰受到严重威胁,这是党无法容忍的——挖它祖坟了!这还了得,这也是它拿出吃奶的劲打压法轮功的真正原因!

想当初为了在中国这块大地上布下它想要的场,中共下了多大的功夫啊!反天反地反封建反迷信反祖宗,反神反佛反自由反民主,不顺从的就是台独港独藏独疆独民独教独,文艺宣传无不充斥着对传统信仰和神佛的讥笑,讽刺,挖苦,毒骂!对中共自己肉麻的空洞的赞美,颂扬,崇拜,叫人入队,入团,入党,发誓把命交给它,用这个做交易,为你自己铺红路,图前程!啥意思啊?就是让你把灵魂交给它,认同它,信仰它,把它当上帝----很简单!有不少人在宣传的煽动下,不加思索的对法轮功排斥,反感,怀疑,仇视,完全被中共的仇恨煽动控制得心甘情愿,俯首帖耳,党说你好,不好都好!党说你坏,不坏都坏!仇恨成了一种心理需求,理性善良成了麻烦祸源,不仇恨你仇恨党找死啊?仇恨你最安全!不信,如果中共不反对法轮功,正面客观宣传,把法轮功弘扬全世界当中国的骄傲宣传的话,谁会仇视反感呢?谁敢仇恨反感呢?恐怕还要赶着小孩去学去炼吧!我们为何要苦口婆心讲真相消除您大脑里对大法不好的不正确的看法啊?

中共1999年7月20日打压法轮功时,有多少人提醒过中共:法轮佛法是有超常的能力的,是天法,斗天法必败无疑!有枪有炮,宣传工具在手的中共鼻子朝天,它哪里肯信在它暴力和谎言控制下的顺民敢不听党的话?在无数次各种运动中,党打压谁超过三天的?对外那是没有把握,治老百姓那可是党的强项,谁没有领教过我党的厉害? 99年7月20日开始镇压时信心十足的扬言要三个月消灭法轮功!搞了一系列对法轮功的抹黑,污蔑,造假,定期拿出来给全国人民看,给全世界人民看,但是它做梦都没想恰恰是它的大力度的“宣传”,把法轮功“弘扬”到全世界去了!冒犯天法,把“中国共产党亡”从石头上“打”出来了,(贵州平塘掌布乡发现一块巨石上天然形成的几个字:中国共产党亡)现在干脆装聋做哑,国内有关法轮功的新闻全面禁声!每天几万大法弟子在讲真相劝三退(退党,退团,退队)具体的内容中共新闻一点不提,为何啊?因为它不提还好,一提怕明白的人会更多,抛弃它的人会更多!它现在只是耍阴招:动用公检法暗地里残酷迫害讲真相救人的修炼人,在各个小区张贴宣传单,对出国旅游的发出恐吓威胁:对法轮功的宣传不看,不听,不信,不传,不想,继续无耻欺骗愚弄操控人,但是骗皮骗肉骗不了人心,通过法轮功修炼人多年的讲真相,一亿六千多万同胞退出了中共——党团队,明白了党理背离天理将遭天报的必然!明白了退出党,团,队是远离中共的邪恶危险之场为自己保平安的唯一途径,明白了大法弟子的良苦用心。

法轮功开传第一步是传遍国内,第二步是抵制住中共的打压,第三步是把大法传遍世界,第四步是讲清真相劝三退救度众生,最后一步就是天灭中共!法轮功的“笑话”“大话”都变成了实话,真话!中共看傻眼,拼命的把真相盖着,捂着,怕人们看到法轮功的不寻常之处!中共到蹬腿的那天还会扯着嗓子高喊光辉,伟大,正确来掩饰它的窘态,欺骗人民,可是它斗天法的步步臭棋,败棋我们修炼人却看得很清楚!李大师的话为何叫法?而不是话?因为法一讲出来就一定会成事实的!是法在定天象的变化和未来,是中共用尽一切“人”的低级卑劣方法和手段都无法阻挡和改变的,无论它表面上看上去多么猖狂,多么不可一世!这是中共“亡”字宿命已定的真正原因!这也是上亿大法弟子能在腥风血雨中顶住中共疯狂的打压走过来的真正原因!法救人慈悲于人有法的方式,法惩治破害大法的恶人也有法的方法,不用人的办法,这就叫人不治天治!中共的布下的恶场里只有假恶斗!没有真善忍,但真善忍不会因为这样而在天地间消失,法轮功讲的“真”可是真正的“真”!天灭中共也是一样!所以希望您没有办三退的抓紧时间,贵州亡党石可是真的,人是求生的,顺天意的,不是跟着党赌亡的!

第二天上机,看到她的回复,给我的是一个吃惊的冒汗的红脸,我想她明白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