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古一瞬 精進无悔

南方大法弟子 寒梅


【正见网2014年11月21日】

我是96年得法的。我得法后有一年大姐邀请我去美国,我想去美国见师父,我听到师父对我说:“我们见过”。我回忆后就去找哈尔滨旅游的影集,我想起来那是94年的事情。当时师父迎面走来,我突然感觉睁不开眼睛,人也动不了,我想起就大哭,知道那次遇见的就是慈悲的师父!以后我看见同修们见师父后写的回忆文章,我也会大哭。我知道师父叫我留在大陆救度众生!多年来,我尽自己的所能救度众生!

面对面发真相资料劝退

我2005年的时候还不敢劝退陌生人,2005年5月1日四个朋友来看我,我劝退了这两对夫妻。这是我第一次劝退成年人。我从天安门自焚伪案说起:“你们想想,烧伤的人能全身裹满纱布吗?做了气管切割术几天能唱歌吗?这些年来,中共搞了多少运动,三反,四清,五反,文革,我因为家庭出身不好,被下放到新疆,我是去建设改变边疆的,为什么我成了被改造的对象?中共做了多少荒唐和祸害百姓的事?”朋友们很快都三退了。我想是师父把有缘人送到我面前,鼓励我面对面劝退。从2007年开始,我开始每周自己出去三,四次面对面劝退陌生人。现在我每周出去五天劝退!一天劝退十多个!我每年有一个月在北京。大概在2007年的时候,有一天早上我还没有起床,我听见师父问我:“关键时候你行不行?”我还没回答:师父又说:“我保护你!”我开始面对面的在北京讲真相。

我遇见学生们就说:“爹亲娘亲没有共产党亲吗?是爹娘亲还是共产党亲?共产党经常把自己比做妈妈,有妈妈叫你把命献给她的吗?”学生们就都笑着三退。

对知识分子我就说:“毛泽东说和美国打仗做最坏打算,中国八亿人就是死了四亿还是第一大国,大跃进毛泽东害死四千万中国人,共产党搞运动害死多少知识分子?共产党什么时候停止过利用群众斗群众。镇压八九六四的学生是用的野战军,野战军是跟国外打仗的。把爱国的学生们当外敌。共产党不把中国人当人!

这次我去外地我小时候读书的地方讲真相,50天我抽空劝退了四百来人。是师父加快了正法的進程,现在众生更好劝了!有时候被劝退了,他们还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有时候我告诉众生,其实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完全非法,是江泽民一个人因为妒嫉心首先发起的。江泽民在99年5月就给全国各省发电报,密码电报的内容是:一定要镇压法轮功,共产党才六千万,法轮功就上亿,如果还有法轮功,请国安,国保处理。

写发真相信

有一次遇见外地的协调人同修和我熟的,我就问你们需要我们帮什么吗?同修说需要我们往他们地区发真相信,我就答应下来。我找了三个人我们一起组了个发真相信小组,我们从2003年过年开始。一直坚持到现在。天天写,天天发,记不清发了多少封真相信。我有一个外地同学,接了信后很感动,在见到我的时候就拿出信对我说:这封落款友字的信一定是你写的!谢谢!

利用真相币救度众生

师父在讲法的时候赞扬大法弟子想出很多救度众生的好办法,这个真相币太好了,邪恶又不能毁了,流通性又很快!我听了师父的讲法,就开始手写真相币。

2006年夏天,我开始自己做真相币,后来是盖章的手写的和印制的同时用。我和甲同修配合,她去银行换钱,我每周把六到八千元真相币分发给同修去用,这样一直坚持到现在。

后来有外地同修也经常从我这儿拿真相币,直到他们自己能做真相币。

一人炼功,全家受益

我女儿家的车子在国道上翻车,一辆新别克车报废了,我女婿三兄弟,加上我女儿,我小外孙女,五个人没有一个受伤的,小孩子脸上全是玻璃,但是连皮都没破!看见的人都说:这家人烧高香了!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