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三退花絮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11月21日】

一、村长劝书记退

一通电话,对方说他是村长,党员,我告诉他三退大潮,为什么要三退,他很爽快的同意退党。然后,他问我:“书记可不可以退?”我说当然可以啊!他说书记跟他在一起呢,我说那你问问他,愿不愿意退?就听他跟书记说:“一起退了吧!”书记说:“好吧”。我送他们两个化名,分别叫福高、福康,告诉他们常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他们说谢谢。

二、退 !退! 退!

一通电话,对方是个年轻人,我说是帮你做三退的,他问:“你是法轮功吗?”我说:“是的,法轮功好啊,传遍世界了,只有在中国是受冤枉的。”他说:“我不喜欢共产党!” 我说,那你退吧,他说不是党团员,我问小学时戴过红领巾吗,他说戴过,我说用福星这个名字给你退少先队,好吗?他说好。通话过程中,我听到他旁边有人说话,我问他:“你旁边还有人吗?”他说:“有一个,他是党员!”我说给他一个化名叫福祥 ,你叫福星,他叫福祥,祝你们福星高照,吉祥如意,你问问他退不退?”电话中听那年轻人问:“你叫福祥,退不退?”“退!退!退!”旁边那人连说三个退!我告诉他们九字真言。他们很高兴。接电话的年轻人说:“我就喜欢听法轮功讲,你有时间再给打电话,我现在在工地上!”我说“好”!一通电话,两个年轻的生命得救了,谢谢师父!

三、全村都退了

又一通电话,对方是个男青年,听我讲了真相后,他说自己什么也没有入过,他们村子一百多人,恨透了共产党,能不能给他们都退,我说当然好啊!他问我怎么退?我说两个办法:一个是你辛苦一下,把村里人问一遍,都入过什么,起一个名字记下来,过几天我给你打电话,我帮他们退。还有一个办法:你能上网吗?他说不会,我问你们村里有会上网的吗?他说有。我告诉他qq号,叫他找到会上网的人,用这个qq号,拿一个翻墙软件,穿过中共的防火墙,看海外的大纪元退党网站,帮所有的人都退,很方便的。过几天,我再次打通电话,问问情况,他说:“都退了”。

四、“是真佛来了吗?”

一天,接电话的是八十多岁的大爷,佛教居士 ,听我讲过真相,他问我,你信什么?我回答:“我信法轮大法!”他问什么叫法轮大法?我说法轮大法是佛家的高深大法。他问我,法轮大法与佛教是什么关系?我说“法轮大法是宇宙的根本大法,以真善忍为修炼原则,与过去的佛教不一样。”他问:“是真佛来了吗”?我说:“是啊!是主佛来啦!来救人了!”他马上兴奋的说:“那我上哪里找啊?”我说:“现在法轮大法在中国正遭受迫害,你现在修炼可能有一些困难,你就常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等大劫过后,留下来的人,很多都修炼法轮大法,那时候,你就来修炼法轮大法。他连说:“好好好!”

五、“ 你们法轮功人说话都唰——唰——唰!”

一天,听电话是个年轻人,他听了真相后告诉我说:“他有一天,在路上,遇到一位七十多岁的老先生,很有学问,他告诉我很多道理,以前从来不知道,他已经帮我退了,他讲话跟你差不多。我佩服你们法轮功的人一身正气,说话都‘唰——唰——唰’!”打完电话,我在想,听电话的人怎么会感觉唰——唰——唰!呢?是我语气不够善吗?没有!我电话中语气平和啊,后来,我悟到,那是大法弟子讲真相时的能量,就像一支支利箭,穿透生命的微观,众生听了很震撼。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