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师父的话 走到第一线救人

台湾大法弟子录音同修整理


【正见网2014年11月20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今年七十五岁了。修炼大法七年多,我住新竹新埔镇,每天风雨无阻,换好几班公车到桃园慈湖景点讲真相,至今九个多月。修炼不分年龄,救人也不分年龄。坚持天天到景点讲真相的九个多月中,我没有因为路程遥远、天气炎热或寒风飕飕而觉的苦,反而在讲真相的修炼过程中,我时时感受到师父的慈悲鼓励与呵护,使我更加精進,助师正法救更多众生。以下将我的修炼心得跟慈悲的师父及同修汇报!

一、修大法 实现济世救人的心愿

得法前,我走遍各个法门,为的是寻找能够济世救人的正法。七年前朋友的妻子生了重病,我听修大法的侄子说: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当时的我尚未得法,只是一心想帮人。于是跑到南部去告诉朋友妻子说,炼法轮功试试。

因缘际会,朋友的妻子没炼法轮功,却让我种下了得法的机缘。跟同修借了《转法轮》回来自己看。各个法门的书其实我读的非常多,一看《转法轮》就觉的说的真好,这下可给我找到了!还没参加九天班之前,自己先试着盘腿打坐看看。这一试倒坏了,原本脚有旧伤,这下不会走路了,得拄着拐杖。

跟侄子同修借教功带,同修把所有的录像都借给我,就是独缺教功带。所以我只好先看了师父《对澳洲学员讲法》录像。看着看着,影片中,师父的眼睛仿佛穿透了荧幕慈悲的看着我,我感到全身发热,全身很舒服的感觉。看完录像我睡了一会儿,起来一时忘了自己不能走路,忘了拄拐杖,就走了起来。当时心里那个激动呀!知道师父管我了,大法真是太神奇了。

二、助师正法兑现誓约

得法后,我整整哭了两年,学法哭、炼功哭、听《普度》、《济世》也哭,想到师父……更是哭的厉害。

我这一生,活到现在,常人中的名利情我都看的很淡。一生苦寻济世救人之法,好像知道自己跟师父签了誓约。这一世就是要来当大法弟子,助师正法救人的。

得法后,我抓紧时间通读各地讲法,知道迫害的严重。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都要助师正法紧跟上正法進程,走出来讲真相救人。得法不到一年,我想办法联系香港、“台北101”等景点,走出来到景点讲真相。慈湖景点还没建立前,我都从新竹新埔转搭四班车到“台北101”讲真相。

后来慈湖建立景点讲真相后,有一次,参加大组学法交流时,听到慈湖景点协调同修的交流,知道陆客到台湾旅游八天,最后一天,可能会来到慈湖。心想:这些众生都是师父安排来台湾了解真相得救的。若不能在离开台湾前了解真相得平安,那我们不是愧对师父的安排吗?自此,我就来到慈湖讲真相了。

路途一样遥远,刚开始,我每天六点半出门,花大概三个小时的车程来到慈湖,回去一样是三个小时,每天来回六个小时。后来得到师父的加持点化,现在每天基本上八点出门,九点多就可以到达慈湖。

经济方面,我虽然不是很宽裕,也没有固定的收入,但师父看到我这颗救人的心,都给我最好的安排。我平日生活尽量简单,把钱都省下来去景点讲真相。就算如此,我一点都不觉的苦。

每天我都快快乐乐的到景点讲真相。看到众生了解真相得救,我心里比什么都高兴。我知道,这也是我今生身为师父的弟子该做的事,我在兑现我的誓约。

三、对众生理解宽容

在景点,我基本是负责发正念和炼功。但有时碰到同修来的少的时候,我也会跟陆客劝退。一次台风天,下着暴雨。我心想:下着暴雨,景点同修一定来的不多,但陆客还是会按照行程到景点,没有人去跟他们讲真相救他们,这哪行呀!所以就算狂风暴雨我照样出门。到慈湖,我一下车,水淹到我的小腿。但停车场上依然停了几辆游览车。我走到停车场边的凉亭里炼功。一大群陆客也在那儿躲雨。他们静静的看我炼功,一会儿我炼完一套功法,停了一会儿,准备跟他们开口讲真相劝退。没想到一群陆客说:“炼功音乐放大声点儿!这音乐很好听哪!”他们都知道法轮功很好,只是共产党不让炼,他们才不敢炼的。这是一群明白真相的众生呀!我赶紧抓住机会跟他们劝退。一群人退了十五、六位。

有一次同修来的不多,外面一样下着雨,我依然在凉亭里炼功。炼功时我感到庄严而神圣。

我知道,以我的条件,让我讲真相,我可能无法将真相讲的很到位。但我有一颗救人的心,看着一群群陆客没有人能跟他们讲真相,我心里很急。我用慈悲祥和的态度,理解他们,真诚的告诉他们:身为共产邪党的一员,是不得已的安排,不是你的错!但可以为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三退保平安。

一次,来了一个七、八岁的孩子,因为孩子往往受亲人的掌控,无法自由的表达自己的意愿,所以不是很好劝退。但这孩子似乎跟我有大缘份,我跟孩子眼神交会,孩子明白的一面似乎知道我可以救他,我什么话也没说。把化名写在纸上,比手画脚的要他退出少先队。最后聪明的他,高兴的选择退出少先队。接着,我继续炼功,他在我身旁绕来绕去的,不愿走开。直到要上游览车了,家人一再催促,他才依依不舍的离开。我跟这孩子说不上半句话,但我知道我们的心是连系在一起的。

有一次,一群陆客起哄,要我跟他们的领导劝退,我走过去告诉他:“年轻人啊!你是个人才呀!但是天灭中共的时候呀,你也要跟着一起遭殃的呀!只有三退自救才能平安。”

这样一说,这年轻人冷静的思考起我说的话,最后他选择退了。

四、做好三件事 精進报师恩

师父说:“我刚才讲了,世上的人都是我的亲人。”[1]学法时我悟到:我是大法弟子,师父的亲人当然就是我的亲人。师父把我从地狱中捞起、洗净。在这么多年,包括香港、台湾景点的讲真相中,把我锻炼成熟,让我能兑现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心愿,对师父的慈悲苦度,没有办法用人类的语言来表达。

因为自己得法晚,虽然不是因为病痛而走入大法,但我知道延长来的时间是给我修炼的。所以每天我都要求自己做好三件事。

有一次,饭菜煮好了,正准备吃饭,但炎热的夏天,饭菜还热的无法入口,我想先学法吧!等我学完法,饭菜也凉的刚刚好。每天炼完功之后,我抓紧时间学《转法轮》,至少学完一讲我才出门到景点,晚上从景点回来,更抓紧时间学各地讲法,新埔地区学法点的学法交流,我几乎一次都不落下。

在得法的七年当中,许多海外的法会,我也都想尽办法参加,不错过与海外同修比学比修的机会。我能当个大法弟子,在大法中修炼,我感到无比的幸运与神圣。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

(法轮大法二零一四台湾修炼心得交流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