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父子身心获益 做好三件事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11月20日】

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得法

我的学历不高才国小毕业,今年六十八岁。我儿子在读工专时被同学打到后脑袋,后经常晕眩倒下,到本地的教学医院检查都没有查到病因,吃了中、西药也没效果。拖了三年多还得去当兵。军中一年十个月的服役期间也是经常晕眩倒下,送军医院检查也没有查到病因,一度还被长官误会是装病的,就这样拖到退伍。退伍后有一天到学校打球,在休息时刚好附近的大法炼功点有位辅导员就过来问说:少年,来修炼法轮功好吗?我儿子未加思索就说好啊,这样他就开始修炼大法。就在他修炼后的一个多月(二零零二年五月)我也开始走入大法。刚开始我俩都很精進的学法炼功,不久后我儿子之前“晕眩倒下”的症状竟然不药而癒。刚得法时我是开连结车,由于长期劳累加上生活不正常,把身体搞垮了,每天要吃四种中药,医治胃、肠、肾、肝。也是在得法后不久这些症状都远离了我。后来有一次感冒的很严重,咳嗽到喉咙痛的没声音,我就是一直学法;我在开连结车的途中都在听法,停车休息时我就用手机打电话讲真相,就这样当时病业关就过去了。

打电话讲真相

我得法到现在已经将近十二年了,我在修炼过程中都有很多障碍、过关。刚开始打电话劝三退时,我们台南在一个炼功学法点上设有电话站,我用星期六、日去学习打电话,学会后就在家里打电话。当时打三个电话要排队等两个小时,要拨打一通电话是相当困难,工具也不方便,和现在一按就可以拨打不同,就是这样过来的。

开始时,打营救电话要上网,因为我对电脑很陌生,打电脑是一大考验。后来电话组同修很有耐心,再加上我那读国小的孙子教我如何按键盘,就这样从复制、贴上慢慢的学。在此要感谢窗口同修、开发软体的同修以及在这段打电话过程中帮助我的同修,才有今天打营救迫害电话的成果,同时更要感谢师父给我智慧。真的,象我这样只有小学程度、年纪又大、对电脑原本一窍不通、怕心很重的人,只是坚持不退却,信师信法,师父都给我们智慧了。

有时候我叫我的孙子帮我抓电话号码,有时一次抓一百通、二百通,那时打电话劝退很不容易,常常一百通也没一个人退,这都是我们修炼过程的成长,我都没有放弃。后来我拨打迫害案例,同修说有迅打电话,一个礼拜我接三个案例,最后窗口叫我再接三个案例,再加上迫害分配案例,一个星期将近拨打二十个案例。

二零零六年我退休开始在家拨打迫害案例;二零一三年六月上全球营救平台和大家一起拨打电话。因为我没有怕心,我的念头就是坚持要救人,在营救平台打电话真的是正邪交战,所以法要学好,正念要强。有一次打到迫害单位,接电话是一位退休副院长,他听了十几分钟终于了解真相了,我就给他劝退,他用真名退了。后来告诉他要转知家人及同事赶快声明三退保平安,而且要告诉还在上班的同事把法轮功学员释放出来,他说好。

有一次打给一位毒害学生的老师,听明真相后也用真名退了,随后他告诉我他现在整个身体都很轻松是什么原因?我告诉他是因为你退党了,那共产邪灵给拿掉了。他听了之后很高兴说要送我钱和东西,我告诉他我们师父说修炼法轮功是不存钱不存物的。

还有一次有一位派出所的警员,我打过去他一接起电话就开始骂,骂的很难听,我边听边发正念,我也没去反驳他,等他骂完了我就告诉他,迫害大法弟子必须面临的恶果及大法的真相,最后他也三退了。我们修炼人是讲善心、慈悲心的,所以在讲真相时如碰到骂人的,我们不会因为他骂人就放弃不救他,也不会和他对着干,把他推到对立面。我们耐心的讲真相,他就能够得救。

我们就是要在修炼过程中成长、提高心性。打迫害电话只要放下执著心、怕心,就能坚持讲清真相。上营救平台拨打电话,如果不知道怎么打,有新手培训房间,会有同修协助拨打电话。

背法及过关

我在学法的时候,那时还没有退休,我会利用星期日把《转法轮》九讲一次看完;第一次看完十九小时,接着十六小时,最后十四小时。一开始背法是一次背一行、两行、三行,过程中又背又放弃、又放弃又背,重复了好多次。后来看明慧网有大陆同修说背十三次,我想人家有办法背十三次,我怎么没办法背,所以又重新开始背。开始时背一页要七、八个小时,逐渐提升到一个半小时背一页,最后终于把九讲背下来了。我在背法时都是双盘,一次就盘上三个半钟头的时间。邪恶也会干扰我不让我背。打瞌睡、胡思乱想时我就会发正念铲除邪恶干扰,那时心会很静。要有坚持的心才有办法背,法的威力是很大、很强的。

今天是大法救了我的命,我就要听师父的话。师父在说:“我想呢,就讲这么三件事。一个是大家学法的问题,一个是发正念的事,再有呢就是讲清真相这件事情是极其重要的。” [1] 。我知道这三项事情都要做,一项事情不做,遇到关、难就会过不好;特别是在过关中我都尽量多学法,学法越多关过的越快。

我过的大小关很多,有一次在双盘发正念时,整个人忽然不省人事,醒来时腰椎酸的象在钻,很难受没办法睡,我当时说了一句错误的话“这是不是中风?”马上真的我就走不了了。太太问我要不要去医院,我没悟到我是修炼人随口说“好”。到医院是用轮椅把我推進去,当把我送到急诊室去时,医生要我住院检查,我同意后每天都给我抽血,我没悟到修炼人的血是很珍贵的,我的头常晕的受不了,每天都来抽血真的很难受。在医院住了一星期,是在急救病房,和很多不省人事、病重的病人住同一病房,我看了真的很难受。后来医生说我脖子的血管象要破裂,一定要开刀。在这住院期间我都听师父讲法,一星期后我才想到我是修炼人这不是病,于是坚持要出院。

回家后我一天发十二、十三次正念,炼静功要靠着墙壁才有办法炼,坚持三个多月才过了这一关。所以在过关的过程中,有时候如果悟的到是在过关,就是消业和提高心性的机会,悟不到就是常人。自那次以后我再也没有進过医院。

过了那个病业关以后,我更坚持在营救平台拨打迫害案例的电话,每天最少五个案例,最多十个案例。有时在紧急营救时,也就是我们学员刚被公安抓走时,那时邪恶最害怕接到我们的电话。有一位公安向我说,他们一天平均接到十几通的真相电话接到手软,邪恶很怕我们曝光他们的恶行,曝光后他们反而会释放学员;有次我打的是抓了三十位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单位,没有多久公安就释放这些学员了。我感受到讲清真相讲的越多,心性提高的越快,平台上是提高心性的好环境,不要害怕、担心有人骂你,就不打电话了,这样会被邪恶钻空子,不论如何就是坚持,不要有执著心;打好了不要有欢喜心,打不好也不要有不好的想法。事实上,我们打电话的能量是很强的,可以震慑邪恶。

结语

在本次法会时电话组同修要我投稿来谈心得,认为我的年龄及台湾口音能长期不断的讲真相救众生,一定会触动其他同修,我一口回绝,因为我不会写字也不会打电脑。但是同修说只要我录音好他会帮我做后续的处理,我就答应他了。所以这篇心得是我口述,同修帮我整理成文字稿的。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美国佛罗里达法会讲法》

(法轮大法二零一四台湾修炼心得交流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