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求师父 师尊来相助

山东大法弟子 秋实


【正见网2014年11月20日】

二零一二年五月,我回娘家照顾摔了腿的母亲。作为一个修炼人,我要求自己在任何一个环境中都要做一个好人,给不修炼的家人留下一个大法修炼者良好的形像。所以,我床前床后擦屎接尿不辞辛苦,而且也不觉累,弟妹们也见证了我虽然比他们年龄大,但因为炼功比他们任何一个人身体都好。但是作为一个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仅仅做好这些是不够的,我们还有救度众生的使命,要跟上师父正法進程就要学好师父后期讲法。“5月13日”快过去一个月了,我却见不到师父的新经文,我心急呀!我随手写的一首诗表达了我当时的心情:“茫茫人海难相遇,遍寻同修无踪迹,恭请师尊来相助,故乡还须遇‘故知’”。遇到难事求师父是不是也是看我们能不能信师信法呢?

第二天晚上,我怀揣着希望走在故乡的大街上,我一边走,一边发着正念,心里求师父让我找到同修。到了晚上九、十点钟,走到回家的街上,往左一扭头看到路边的小杂货店前坐着俩人,一人手捧一本书在昏暗的灯光下专注的看。我欣喜的走上前去,问:“请问二位看的什么书呀,这么认真?”“好书”“天书”,我不假思索的脱口而出:我可找到你们了,我们是同修。终于,我看到了师父的《二十年讲法》。从此,每天晚上我到同修处学法,俨然一个三人学法小组。我又溶入了大法弟子证实法的整体之中。我从内心深深感受到师父就在我们身边,每时每刻都在呵护着我们,我们做不好真的是对不起师父的慈悲救度啊!这真是“人海茫茫难相遇,欲读新经谈何易,精诚所至师相助,大法无边展神奇”。同样神奇的是我母亲骶尾部的褥疮在我精心护理下,弟妹们的共同努力下,收口了,长好了。母亲也由我刚到时的弟妹们准备后事的状态中逐步好转,最后变的面色红润,搀扶着能下地行走了。当时母亲骶尾部的褥疮有八到九公分直径大小。这对常人来说,根本就是不可能的。再一次见证了大法的超常。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