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有灵:得救的流浪猫两次梦中道谢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11月19日】

2013年我在劳教所黑窝被非法关押期间,劳教所的普教们收留了一只受伤的流浪猫,这只猫经常在晚上溜达到我住的房间门口不走,我想它也许是来听大法真相的吧,一次,我在睡觉前对这只流浪猫说:“众生都是为法来,大法洪传人间,你有幸能来到人间,虽然没有得到人身,不能直接修炼大法,但你有幸遇到了大法弟子,请记住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下辈子得个人身来学大法”。

当晚梦中,我遇到了这只流浪猫,我不放心它是否记住了我教它的九字真言,就在梦中再次问它:“我教你的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记住了吗?”这只猫竟然用一个20岁的女孩子的声音回答我“人家记住了嘛!”声音欣喜,也带点怪我不放心还再次问它的味道。

梦中醒来,我一看,这只猫还在我房门口的走廊没走,我过去再次问它,“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你记住了吗?要是记住了给我叫几声。”这只流浪猫竟然真的对着我“喵喵”的叫了几声。

我再次入睡了,这只流浪猫又出现了,这次,它开始时是那个流浪猫的形象,看见我了,一晃,就变成了一个20岁的女孩子的形象,脸圆圆的,很可爱,它讲述了它的历史,在过去的岁月中,它颠沛流离,历经艰难,就是为了能在今天大法洪传的时候听到大法的真言,今天终于如愿以偿了,它表达了对我的感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