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得救后的喜悦 就是我的幸福快乐

黑龙江大法弟子 晶莹


【正见网2014年11月19日】

伟大的师尊好!
同修们好!

我是得法修炼十六年,六十岁的老弟子。但我觉的自己像个精力充沛的年轻人一样,因修炼后无病一身轻,始终坚修大法不动摇。零五年退休后每天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做着师父安排的三件事,虽有苦有累,却感到踏实快乐。尤其在讲真相时,深感世人得救后的喜悦,就是我的幸福快乐!

师父告诉我们:“作为一名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个人解脱不是修炼的目地,救度众生才是你们来时的大愿与正法中历史赋予你们的责任和使命,因此大量的众生也就成了你们救度的对像。”(《精進要旨三》〈放下人心 救度世人〉)

当我拿起神笔开始写此稿时,救人的景象便一幕幕的展现在脑海中。对此我将重点写出几例向师尊汇报与同修交流分享。不足之处,敬请同修指正。

我讲真相的主要形式就是面对面讲真相。我深知救人的紧迫,所以把救人溶入到日常生活中。无论我参加婚礼、亲朋好友、同事同学、年节生日聚会或等车、坐车、走路、买东西、串门、洗澡、美发等遇到有缘人。我都自然而亲切的打招呼,让人感觉有亲和力,不失时机的怀着慈悲善念讲真相救人。向他们介绍法轮功的美好和神奇,以及邪党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及送资料、光盘等。往往收到很好的效果,三退(退党、团、队)成功率很高。他们大多都能认同接受法轮功的美好,有的已经走入大法修炼。

一、世人得救后的喜悦,就是我的幸福快乐!

1、母女俩明真相后连说:有缘、真有缘啊!

七月的一天,我去银行取钱时,遇到母女俩坐我身旁,女儿笑着问我知道买什么基金好吗?我说没什么研究,退休这点工资除正常生活开销剩不多少,留点过河钱存个活期或定期的,省的操心。她母亲听后很赞同的点头说对。当我们一起走出银行时,她母亲好奇的问我,你这么年轻就退休了?我说已六十岁了。她惊讶的说:啊呀!你才比我小三岁,看你红光满面连皱纹都没有,精神十足的样子可比我年轻多了,是怎么保养的呀?

我深有感触的说:大姐呀,我原来还不如您呢,身患十多种病,折磨的整天痛苦不堪。尤其多年的脑神经性偏头痛,痛起来都撞墙。是我幸运的修炼了法轮功,师父给我净化了身体,修炼后不久所有疾病都不翼而飞,无病一身轻,再没吃一片药。

她说法轮功这么好啊!我也总头疼还有其它病,整天不这疼就那难受的。我说你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吉言就管用,心诚则灵,有的癌症都好了,大法可神奇了。我就讲法轮功是按“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使人心态祥和、宽容大度与人为善,遇事为别人着想,矛盾面前找自己哪做的不好,使家庭和睦生活快乐。

我又讲了亲友修炼大法的神奇经历,比如,我母亲修炼前患有严重的心脏病,炼功三天就痊癒了,神奇的像换了个心脏,并患许多疾病都不治而癒。修炼大法的神奇故事可多了。我又讲法轮大法在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洪传,并受褒奖和洪扬等真相。又讲了中共迫害大法,如“自焚伪案”、活摘器官,以及“藏字石”、《九评共产党》中讲历次运动害死无辜百姓八千万人,天要灭中共、三退保平安等真相。大约讲了半小时,母女俩很认同的不断附和,站那不走津津有味的听我讲,并赞扬我真是好人,讲的真好。

讲到三退,母女俩都爽快的同意用真名退出邪党团队,女儿还嘱咐母亲要天天带着阿姨给的护身符,诚念九字吉言。母亲答应着并诚恳的说:我还想炼法轮功呢,就怕自己忍不住骂人的习惯。我说忍不住时就念:“真善忍”,法是有威力的,就想骂人会失德,德是最珍贵的,就会忍住的。您很善良,和大法缘分很大,咱今天相见也是有缘。有机会请本宝书《转法轮》看看吧,能修炼大法是最大的幸福,千万别错过这万古机缘啊!法轮大法是高德大法,法中内涵奥妙无穷,看后会受益的。还要告诉家人亲友大法真相和三退的事,让他们也三退保平安,都有个美好的未来!母女俩听后都喜笑颜开激动的连说:谢谢!有缘、真有缘啊!

临别看着她们恋恋不舍的离去,我的眼睛湿润了,真诚的为她们祝福。联想起师尊在《洪吟三》中的诗词:(话有缘)“人海茫茫相遇难 萍水一笑缘相连 静下心来听真相 你为此言等千年 救难大法已在传 句句天机是真言”。心中万分感慨的说:谢谢师尊的慈悲安排。

世人得救后的喜悦,就是我的幸福快乐!

2、路遇有缘人在三五分钟劝三退的事例

事例一:有一天路遇一对七十多岁,退休的大学教授夫妇,礼貌的问我去一地应坐哪路车?我便热情的送他们到车站,顺便开门见山讲真相劝三退。夫妇二人很慈祥善良,都爽快的同意退出邪党组织,并高兴的接受护身符。当我告诉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遇难呈祥得福报时,老太太诚恳的说:中共迫害前曾学过一段时间法轮功,还收藏着大法书呢。今天听你说,我回家就看书学法,谢谢你。我高兴的说:大姨,太好了!今天相遇真是缘分,是慈悲的师父不愿落下一个大法弟子,让我来叫醒您啊!应该谢谢师父啊!她也激动的说:是啊,谢谢师父!

看着他们上车离去,我默默的呼唤着:昔日的同修啊,快回来吧,慈悲的师父在等着你!

事例二:有一次偶遇一位举止洒脱的老者,觉的面熟,相视一笑。当擦肩而过时,我脑中反应出是有缘人应救他,便回头望去,他也正回头看我。我便笑着迎过去说:大叔您好!好像在哪见过您?他说是啊。问后方知他是我家附近一个机关单位的,离休前是处级干部,经常去国内外旅游。我说那您看到国外炼法轮功的讲真相劝退党吗?他说见过,尤其台湾、香港特别多,也很祥和,但我没参与。我说那您是明白真相了,中共都腐败这样了,天要灭中共,快退党保平安吧。给您起个化名叫“康安”退党就行,祝您健康平安!他痛快的答应说行,中共是该灭了。我又告诉他要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遇难呈祥得福报。他高兴的连说:谢谢!又一个宝贵的生命得救了。

二、世人明真相得福报的故事

1、大伯嫂的忧郁症状消失了

今年夏季的一天,参加亲戚婚礼时,我见大伯嫂面色憔悴无精打采的样子,心想大嫂怎么了?正好我带个小音箱想送给她呢。就说大嫂,你喜欢听歌曲,这里边有很多好听的歌曲,听后会开心的。

不久后的一天,大嫂给我打电话高兴的说:小音箱里讲的太好了,我想找你谈一谈体会呢。我说好啊,电话说不方便见面说吧。到她家后,她便激动的讲述这段时间的经历和感受:由于过年时与小叔子发生矛盾后,觉的小叔子很过分,在家人面前骂她,让她丢面子很伤心。心里不平衡,想不开很郁闷,她是医生知道自己好像得了忧郁症一样。近来正想去上海找当心理医生的老同学医治呢。当听了音箱里的大法歌曲和同修交流文章、神传文化等内容后,觉的很开心,心情豁然开朗,忧郁症状消失了。

因大伯哥嫂都退休在家,大嫂每天都随身听,大伯哥也跟着听,并说讲的挺好有道理。她三岁的小外孙女去了也爱听大法歌曲,边听还边摇摆着跳舞,可爱极了。大伯哥嫂及女儿、女婿全家都知大法好并早已退党保平安,都得了福报。女儿考研时就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顺利考中,毕业后在大学任教。女婿同意退党后,三十多岁就提升副处级。

前两年我送大嫂宝书《转法轮》,她看过一遍很受益,知道怎样做好人了。还洪法送给同事看,使同事得法修炼了。大嫂听了同修的法会交流后很受感动和启发,赞佩大法弟子真了不起。原来对我说每天很忙不太理解,现在知道大法弟子都在做“三件事”真的很忙啊!她已继续学《转法轮》了,对大法的内涵又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

2、同事的胸腹水病症痊癒了

有一天我去看望同事小娟,她已五十岁。见她肚子很大,像快生小孩的孕妇,胖头肿脸、站立困难、有气无力痛苦不堪的样子。问后得知患了胸腹水,病症严重,打针吃药也不好使。我说告诉你个秘方是九字吉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若心诚常念很管用。她说我相信你说的,她知道我善良实在,很信任尊重我。她怕忘了让我写下来,我说你自己念着写吧。她就认真的念着写下来了。我又讲了一些大法的真相,她很认同并和女儿都做了三退。

而后她经常诚念九字吉言,不久她就高兴的告诉我,她胸腹水病症痊癒了,不用打针吃药了,这九字吉言真灵啊!并一再说谢谢!我说是大法师父救了你,应谢谢大法师父。她很虔诚的连说:谢谢大法师父!

我借给她宝书《转法轮》,她看过一遍后觉的很好也想修炼。但说现在照顾八十多岁的父亲,太忙没时间。我说她根基很好,贤惠善良,从小吃素很有佛缘。希望她能早日得法修炼,别错过这万古难遇的机缘。得法后,你就是最幸福的人了,你可要珍惜啊!

3、刘姐手脖的筋包不见了

我的一位朋友刘姐,六十多岁,性格豪爽,年轻守寡,勤劳要强。工作时在饭店当厨师,原来都用手工和面,多年前累的右手脖子长个大筋包,只好很吃力的用一只手和面。我给她讲真相劝三退,她很相信大法好,并爽快的声明退出团队保平安。还主动向我借宝书《转法轮》看,还没看完一遍呢,就兴奋的告诉我说:手脖的筋包不见了,大法太神奇了!

而后她就成了活传媒,告诉亲朋好友、邻居等“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领着他们来我家或到她家,让我给讲真相劝三退,使她全家及很多人都明真相三退保平安。听见谁说大法不好,她会给讲真相维护大法。听邻居说法轮功往楼道发东西,她智慧的说咱别管,人家又不偷东西,我看过她们发的资料挺好,你也看看有好处。我送她的资料她都认真看后再送给别人看。她也让我教她炼功,但说总记不住怕炼不准,虽没正式修炼,但也时常看《转法轮》,并常念九字吉言。

有时遇到问题能用“真善忍”的法理要求自己。有一次与儿媳发生矛盾后很生气,就拿出《转法轮》看到遇到矛盾要向内找的法理。她就找自己哪做的不好,便豁然开朗,主动与儿媳和好,从而得了福报,家庭和睦其乐融融。她家三代单传,儿媳生了个大胖小子,全家乐的够呛。几个月还坐不稳时,我去看望,宝宝高兴的让我抱他,当我告诉宝宝记住九字吉言时,宝宝开心的笑着,向我跪着做出合十磕头的动作。刘姐见后惊奇的说:宝宝从来没这样乖巧过,见生人就哭,他知道你是好人,是感谢你呢。我也被可爱的宝宝这神奇的举动所感动,心想这是宝宝久远的期盼啊!他那纯净而灵性的喜悦表情真是令人难忘。

讲真相救人的故事很多,不能逐一表述。总之讲真相救人中我做的比较平稳,虽然也遇到过几位恶言恶语的人,几乎都在我发正念后,解体了他背后的邪恶因素,使其恶不起来了。也有听明白真相,消除恶念同意三退的。然而我没有被常人心所带动,因为我牢记师父的教导:大法弟子只有救人的份。希望那些不明真相的人,还有得救的机会。

当然要想保持一个祥和的心态,必须在学好法、发好正念的前题下,就会事半功倍。其实我深知,所做一切都是师尊的慈悲加持和精心安排,只要我有救人的心,师父就会把有缘人推到我的身边,只要别错过机会就能救了人,师父就把威德给了我们。

结语:修炼中也有苦有难,但只要把好事坏事都当作好事,坚定的信师信法,就没有过不去的关和难。修炼的路上,师恩浩荡,无以为报。在这正法的最后时刻,只有保持修炼如初,精進的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救度更多众生,兑现史前誓愿,圆满随师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