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做一净莲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11月19日】

在黑窝时,我发现那些违心放弃修炼的昔日同修们怕心很重,放不下的东西障碍着这些人,在那种环境中独自面对邪恶时,如果没有大法做指导真的很难走出来,如果走向反面,人心那么多,有人表现出来的真的还不如一个常人。那时我们这些坚定的大法弟子真的是发自内心的痛和希望能叫醒同修们,我采用的办法是不停的发正念。后来我才想到了更广泛救度的方法。希望昔日的同修们能体谅我们急切的心,我们一起赶快修好自己,不辜负师尊的期盼和众生的苦苦等待。

我看到一些人很无奈,一些人每日在混日子,虽然不是真心放弃修炼,一旦相对自由后,如果不能实实在在的放下心来实修自己,是没有用的,那些还没修去的人心不会自动消失,我们都知道修炼没有人可以走捷径。

时间给每个人都是均等的,就看我们能不能珍惜的善用,还有机会就不要泄气,抓紧时间的同时也不能急于求成,正念强是修出来的,法理上明白了就能正行。

怕心一直是我正法修炼中的障碍,起初我的怕心非常重,只是我自己常安慰自己不要怕,常想没有什么可怕的;后来明白了这场迫害不是人对人的迫害,师父是不承认这一切的,我就不那么怕了;再后来我明白了那个怕是思想业的干扰,于是,我就发正念清除;再后来学会了向内找,每次怕心出现时,我就抓住这一念,找找自己怕心背后真正不想放下的是什么,担心什么,为什么怕等等,这一找,才发现越修到表面,正法修炼对我们的要求越严。

我常想,要说苦,众生比我们苦,何况我们已经看到了光明,只管好好修自己,踏踏实实的做好三件事,师父说我们必成,我们听师父的话做到,我们就必成。但是我们真的是希望自己修成了,自己走吗?当然不是的,我们要带着我们该救度的众生一起走向光明,我们都知道这是师父要的,我们需要尽力做好我们该做的。

一点体会,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