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罗花开我家



【正见网2014年11月18日】

现在网上经常报导优昙婆罗花在各地盛开的实例,优昙婆罗花是神花,优昙婆罗花的竞相开放,应验了佛经中所说的优昙婆罗花三千年一开、开则法轮圣王下世正法、救度众生的预言,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如今法轮大法洪传于世是怎么回事,明真相的人无不庆幸自己今生遇上了救度众生的宇宙大法,生命将会有一个无限美好的未来,可是还有很多人有眼不识泰山,被邪党的谎言蒙蔽的理智不清,对这些人甚感悲哀和惋惜。

看了网上优昙婆罗花的图片,我很羡慕,当然也分享佛光普照、大法洪传的恩泽。我就想,我家要有优昙婆罗花开放那该多好,那多祥瑞。你还别说,妻子在给师尊上供的葡萄上,发现了有三个葡萄粒上各有一朵优昙婆罗花,我这个激动啊 ,拿着放大镜看啊看,每天下班回家就去看,还拿手机拍照,准备发到网上。可是又一想,才开了三朵,要是多开点多好,就这三朵发到网上让人也看不出个劲头来。

修炼人嘛,人心出来也会发现的,首先是欢喜心,婆罗花开我家,美滋滋的,同修说婆罗花开你家,说明你们修的挺好,我嘴上说我做的不够,师父鼓励我,心里却想也许是自己修的还行,婆罗花都开我家了,虽然才开了三朵,也挺自豪,其实这是自我满足自高自大的心,开了三朵还嫌少,这不是得到了还不满足,典型的贪心,看人家开了那么多,自家开那么少,这不是妒嫉心吗?嫌开三朵少而迟迟不上网,这是求名心和显示心。看看,婆罗花开我家,照出我如此多的人心,啊!我明白了,师父看我人心太多又不悟,用这种形式点悟我。

其实花开三朵,真的是师父在鼓励我同时点悟我 ,“三”这个字所蕴含的寓意是很多的,首先让我做好三件事,因为我三件事做的都达不到师父的要求。三朵花,象征三人为众,是让我和同修配合好,整体升华,跟上正法進程。三人行,必有我师,不要认为自己比别人都强,看不起别人,每个人都有长处,都有修的好的地方,只能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做好三件事要持之以恒,不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信师信法要一心一意,不能三心二意。三点加一钩是谓心,要用心做事,在修心上下功夫。等等。总之,婆罗花开我家,不是偶然的,不是给我欣赏的,师父的用心弟子领会一些了,慈悲伟大的师尊真是为弟子操尽了心,作为弟子,不能愧对师父的慈悲苦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