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有病的真正原因

温嫔容


【正见网2014年11月17日】

一位当女儿的带着患肺癌的老爸由南部北上来诊所挂号找我看诊。因为她老爸常吸不到气,动不动就喘得要命!女儿很孝顺,所以听到有比较好的医生,就带着他去求医。

急重症针灸比较快,补阳气针百会、气海穴;气喘针鱼际、列缺、合谷穴;强心针内关透间使穴;配合公孙穴镇静横膈膜;补气血针足三里、三阴交穴。重病,穴取少,刺激量轻,以免刺激太过病人承受不住。我全神贯注地一面针灸一面观察他的脸色,小心行气。下针结束,他大大的吸了一口气,高兴地说:“好久没好好吸一口气,真舒服呀!”

可当针完最后一针,说时迟那时快,我立即天旋地转、眼冒金星、四肢发软,快昏倒了!我咬紧着牙打电话给挂号柜台,要求停止挂号半小时,电话一放下我就瘫了!心脏好象快停了!躺了半小时还是爬不起来。我心里很清楚卡到刚才那个病人的恶煞了!事后的一个礼拜,每个晚上睡觉我都处于像人们所讲“鬼压床”那样的胸闷得透不过气来的痛苦状态,就这样在惊恐辗转中度过漫漫长夜!后来我与同学切磋医术时,有位同学说他也碰到一次,大病了3个月,从此以后不再针灸,还有他的针灸老师和几位针灸高手,也都曾遇过此状况,都因此封针了!

那是我第一次亲自体验到针灸真的会触动到病人身体微观空间那个真正的病因----病业灵体!好吓人!当然知道这些是得益于后来拜读的《转法轮》。感谢师尊为在职针灸医师行业的真正大法弟子封手,弟子们才得以不必转行另谋职业亦不必再担心病人的病业灵体转移寻仇目标找上帮助解除病人痛苦的医生。

《转法轮》里面有关“治病问题”的第七讲。下列为部分摘抄:

“......有多少种病就有多少种功能针对去治......”
“......人为什么有病呢?造成他有病和所有不幸的根本原因是业力,那个黑色物质业力场。它是属于阴性的东西,属于不好的东西。而那些不好的灵体,也是阴性的东西,都是属于黑的,所以它能够上的来,这个环境适合于它。它是导致人有病的根本原因,这是最主要的一种病的来源。当然还有两种形式:一种是很小很小密集度很大的那个小灵体,业力团一样的东西;还有的是一种象管道一样输送,这个比较少见,都是祖辈上往下积的,也有这种情况......”

“我们就讲最普遍的,人哪儿长瘤啦,哪儿发炎了,哪儿骨质增生了等等,在另外的空间就是那地方卧着一个灵体,在一个很深的空间中有一个灵体。” “你把它那个东西拿掉之后,你就发现这边身体上啥都没有。什么腰椎盘突出、骨质增生,当你把那个东西拿掉之后,把那个场打出去之后,你发现马上就好。你再拍X光片子,什么骨质增生也没有了,根本的原因就是那个东西在起作用。”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