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搭桥速愈

武汉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11月11日】

我丈夫二零零九年突然出现心脏不舒服,一查,是冠心病。心血管堵了三根,要做心脏搭桥。当时我劝他炼法轮功,可他不信,还说他的心脏病是为我担惊受怕吓成的。可我知道这肯定是因为迫害初期,他将我藏在他同事家的大法书籍及音像烧毁而造下的罪业而导致的。我说你看中医吧,他不同意非要去做手术,我说你三退吧,写个声明把你做错的事忏悔忏悔,他说:“我不会写,你写好我签名同意。”我说好吧。当天写好发到明慧网。

第二天他去医院,我给师尊敬香时,请师尊再给他一次机会,我说:“师父,我原来学法炼功他都很支持。原来学法小组在我家,他都出去给我们让地方,自中共邪党迫害开始后,警察三天两头的到家来骚扰,他胆小怕事,把我的大法书籍及音像都拿到他要好的同事家藏起来。一次我不在家,警察又上门来骚扰,他壮着胆跟那个派出所长吵了几句,结果我一回家就被抓进洗脑班。这一来,他就更怕“惹事”了。等我从洗脑班回来找他要书,他说怕惹事烧了。我当时还跟他大吵了一场,把他气的浑身发抖。后来想想还是我不对,我没有用修炼人的心态善意的去和他讲,给以后对他讲真相造成很大的阻碍。请师父原谅他一次吧,再给他一次机会,有命在就还有得救的机会。”

后来手术一切顺利,医院给他安排了最好的医生,手术后别人都痛的哭,而他一点都不痛,一出重症监护室他就下地到处走,把护士吓得到处找人。

当时很多等着做手术的人看到我丈夫的情况都说不怕了,我就利用这个机会告诉他们,是法轮功的师父保护了他,只要你们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可得到大法的护佑。后来有个病人家属告诉我,她就是听了我的话,对着她丈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真灵,她丈夫原来每天吃三次吗啡缓释片还痛的哭,念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终于安静的睡了一晚上。该女士是某县的宣传部长,后来她的女儿还找我要了翻墙软件和《九评共产党》一书。

我丈夫一个星期就出院了,至今很好,根本看不出来做过心脏搭桥手术。前几天去复查,医生对我说:“一切都恢复的很好,他这是沾你的光。”这个医生我也给她讲过真相。我说:“他这是沾我师父的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