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明真相的燕子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11月11日】

去年夏天和姐姐同修去乡下的娘家,看望八十多岁的双亲,顺便为父母拆洗拆洗被子。在那里亲身经历了一件事,至今记忆犹新,写出来也许对同修有所启悟。

那天天气晴朗,上午九点多,到院子里走走,无意中看到家里的屋檐下住着一窝燕子,看来俩个大燕子很忙,穿梭似的飞来飞去,听嫂子说,已经孵出了小燕子,但是在外面还看不到,只看到俩大燕子一刻也不停的轮流到窝边给小燕子喂食,为了让孩子吃饱,它们都舍不得在窝边多停留一会。看到此景,感叹众生六道轮回中的苦,自己此生是人身,又生在东土,成为大法弟子,太幸运了。心里非常感恩师尊。突然想到,万物都是为法来的,是因为人皮不够用,使一些高层生命转生成动物,这窝燕子住在大法弟子家,一定和法有缘,我要告诉它们真相。于是,我就大声的告诉那俩大燕子:你们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告诉了几遍,听到它们叽叽喳喳的似乎听懂了,我也没在意就继续回屋里忙着干活去了。

中午一点左右我们一家人正在吃饭,突然感到天阴了,我还纳闷,刚才是大晴天,抬头看看外面,!!是一大群燕子,黑压压的,把整个院子上空都遮住了。叽叽喳喳的叫,嫂子说,怎么这么多燕子,怎么回事?干啥来了?我一下明白了,是听真相来了。姐姐说,快告诉它们“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来到屋外,看看东边邻居,西边邻居,他们院子上空一个燕子都没有,我大声对它们说:你们都是听真相来的,你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连喊三遍,又说如果你们听懂了就飞走吧,它们叽叽喳喳的在院子上空盘旋,大约五、六分钟的时间就都飞走了。这时家里那俩大燕子却没有飞走,双双落在晾衣服的铁丝线 上,冲着我欢快的叫着,我明白了,是它们把这些燕子领来的。我对这俩燕子说,你们做了大善事,会有福报的,如果你们同伴中哪个还没有听到的就再告诉它们来吧,它们冲着我叫着。说完我就忙我的去了。

到了下午四点钟左右,又来了一大群燕子,虽然没有中午多,但是也有三、四十只吧,我同样告诉了它们福音,这俩燕子和上次一样落在晾衣服的铁丝线上,冲着我叫,意思告诉我那些燕子是它们领来的。我当然表扬了它们,告诉它们一定要记住,珍惜听到的真相。它们传福音、做善事会有福报的。这件事也叫家里人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哥哥、嫂子、八十多岁的父母,他们都说,真是神奇呀,从来没有看到过这么多燕子,他们平时不太精進,现在也懂得了救人的紧迫。

看到这俩燕子,为了同类得救,舍弃了喂自己子女的时间,从上午九点到中午一点四个小时时间,找来那么多同类,它们得飞出多远啊,又从下午一点到四点,又找来那么多,真是无私啊。我相信,佛法无边,燕子的孩子不会饿坏的,因为它们的父母无私救同类,它们的孩子会得到另外空间神佛的护佑的。想想我们这些大法弟子,有的为了帮助子女带孩子,没时间救人,有的几年都没有脱离这种状态。我自己有时图安逸,不知道抓紧时间,有时浏览动态网页一两个小时很快就过去了,无意中就浪费了很多时间,救人要紧,今后一定注意。写出此文想转告同修,大难来前争分夺秒,听师父话,抓紧时间,快走出来救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