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体宇宙修炼和欲的作用认识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11月08日】

修炼通常都提到莲花,而莲花代表着出淤泥而不染。莲花和淤泥就代表着纯净和污染。那么佛教给修炼者带来的主流思想,要纯净必然要断掉色欲。于是,千古以来的人修啊修啊,名利情欲中来来去去的,都是抑制,都没有去干净的。

在实修中,如果我仅仅为生存下来修炼,那么我一天吃不了多少,用不了多少。对这个物质世界的必须索取量非常低的,什么面子,责任,事业心都是多余的,那目地都是满足亲人朋友的常人观念而已。但一旦有家庭,有生命群体关系,责任义务自然就有了。于是实修的过程中,总结出名利的追求,实际是为服务于情欲家庭生活的。而情欲又是建立在自我感受上的,而自我感受和认识建立在“以自我为中心”的思维方式上的。所以修炼一直修,名利情去不尽,斩不断就是不断的把根挖出来。于是连贯起来名利-情欲-自我,层层都要去尽,不然许多人心依然会滋生的。

脱离情感认识的真诚善良忍让后,法呈现的是物质形态的特征,如矿物质或空气中弥漫的诸多有形无形,那是更微观更美好更耐久的体现。那么从纯净的莲花上升为天山雪莲,在高寒之地,无人之境独自美丽绽放,不需要谁的欣赏而就是如此美丽存在的特质。如金刚石在煤渣之中,漆黑无明之境,万年不改自我本质的坚韧和毅力。如看不到终点的旅程中,在时间的检验中,脱离成住坏灭的规律,无尽的锤炼着那个永恒的自己。在自我强制戒断的不仅仅是自我感受,还有和这个体系生命的一切特征特性。

在自我认识完全是一种极度精纯的微观粒子能量的聚合体时,回头再看人类的这个欲的行为对人体宇宙修炼影响的本质作用,才是一目了然的。

通常人们都非常注意,别人用过吃过的东西,自己不吃的。自己的贴身衣物都不喜欢别人去碰的,为了确实是干净。因为人体宇宙的信息,血液体液这些生命信息都是不和谁混合的。因为病毒,传染病往往都是通过这些让人体宇宙中招的。那病毒進入身体,身体没有消灭病毒的免疫力,你人体宇宙整个系统就陷入瘫痪,人就病了。所以,人爱干净,不和别人共用物品,也是一种对自身人体宇宙健康的保护。而欲,男女之间的性关系,是抛弃了这个保护的,两个生命的信息混合来体现生命之间最亲密的关系。

人潜意识里知道性这个方面非常脏,脏在什么地方,人体不修炼,他说不出来的,常人只知道骂人时,用性行为作为最具有杀伤力的话。其实人间连骂人的话,都是有来源的。

在《美国西部法会讲法》中,师父说:“但是那个金和银它不是宇宙中的金属元素。金,大家知道那个佛体是金的,是凡达到如来这个境界的神身体都是金的。也就是说,那个金就是庞大的正的生命的身体的残骸。在一个广大的宇宙的解体中,一切都会瞬间粉碎。我还讲过金有不同层次的、粒子大小不一样的,我过去讲过这个问题。银呢,就是低于佛层次、是菩萨这个层次生命的身体残骸。

很多人知道钻石有一种能力,邪的东西它很害怕钻石,就是能量很小的负的东西怕钻石,因为钻石会吸收它的能量。所以有人讲:说钻石能避邪。避邪倒不一定,但是钻石是炸碎的能量,就象功的东西。当然它已经死亡了,不起作用了。可是它毕竟是那样的东西,所以它是有力量的。

我讲的这些东西你们不要起任何执著心,回家买钻石去。我说的是法,这个空间什么东西都带不走,同时对修炼的人都没有用。为什么炸掉了?就象我讲的,它虽然是金,它不是纯金了,所以才炸掉。这功为什么炸掉了?它已经不纯了。你表面上看着它还很纯,在微观、极微观下观察它已经不纯了。”

从生命的质量等级上看,佛体是金,菩萨是银,钻石是功。都是不合适,被淘汰死亡了的残骸。那么人体整个在神的眼里就是泥。这就是神眼里的生命质量的等级。还有那炼功人的身体细胞微粒和功的微粒都是自己本人的形像,那狐狸黄鼠狼蛇等精怪都是它的形象。如果常人之间,那是泥和泥之间的混合,反正都是泥,怎么搞都没有关系。但修炼人不行,你往金身的丹田的位置灌点泥進去试试,往银的内部灌点泥進去试试,往自己宇宙众生里搞一批精怪去试试,马上整个的自己就不纯了,和不二法门的影响相类似的。

从人肉眼可以看到的欲的作用上谈,生命信息的混合,可以让夫妻之间同化,有夫妻相,长相身材包括心性和个性都会同化。特别是女的,在古代中外都是女的嫁给男的了,姓氏都是随丈夫的,因为长期的夫妻关系中,女的会吸收丈夫的精,也是吸收和同化他的精神物质。女的整个身心都会向男的看齐,那小混混的女朋友也是痞里痞气的,那贪官的老婆也是很贪的。于是女子择偶的天性,死活都要选择一个精神高度超过自己的,能力智慧上比自己强的,以仰望崇拜的角度跟随丈夫,把一生托付给他。她本质上是不甘心去为一个比自己境界还低的男子,去孕育比自己境界还低下的生命的。所以,女人那种不找优质的男子,内心老不甘心的共性想法都是有根源的。

常人讲三精成毒,专伤不洁女。女子的特质就是内在的纯洁。如同纯净的水,如果往纯净的水里冲上咖啡,她就是一杯咖啡。如果往纯净水里,加了咖啡,再倒点酱油,再倒点墨汁,再倒点油漆,这水就完全坏掉了(说这个我想起蓝精灵里的格格巫配毒药一样,呵呵)。从生命的物质角度来看,生命信息杂乱了。所以,有些少女时期看起来非常美丽漂亮的,一旦乱性,她的姿色就因为人体信息不纯变的一塌糊涂。

常人欲的选择上,男的自古不变专一的选择,年轻漂亮这两点呢?其实什么真爱都是假的,男人对女人好,都是有自己的目地性的,如果目地达到了,或者你身上没有他要什么东西时,那个情和爱就消失了,转移对别人好去了。人在情欲的作用下,选择都是年轻的肉体,因为人体有青春的气息,对自己有好处的。比如一个50岁老头娶个18岁的少女。两个生命的气息信息混合长了,老头在同年的人中会显得年轻一些,而少女在同年的女子中显得老相一些。就是说宇宙成住坏灭四个阶段,人们都是想靠近对自己有益的,有帮助的物质信息,常人所谓的想吸收正能量。人体生老病死也一样,生命之间也是想接收更多的好的信息物质。人体自身其实也有能量的,都是想得到好的能量补充自己。特别是在性行为中,人体宇宙的所有防御都是打开的。

再谈修炼中遇到的事例来说,师父指物化物,用美女来试探自己色欲心去的怎么样,但更多的是修炼人会遇到许多精怪来采集精气的。举几个我自己亲身印象最深的几个例子。我自己刚得法不久的过关中,才20岁得法,不久梦到女孩,也就动心亲吻一下,结果清醒过来,梦里是抱着一个烂木头在啃,这算师父的考验了。20多点岁,一次打坐完毕,心想这社会太乱了,将来谈女朋友,找个女孩年纪小点,经历少些,经历太多的女子心理复杂。就这一念,晚上就梦到一老狐仙,态度很恭敬的把自己的小孙女介绍给我,我梦里婉言拒绝了,但也梦里看了一下那小孙女的样子,一脸羞容的转向一边去了。我醒来才深刻明白,我作为修炼人一思一念,狐仙都看的到,那更不提满天神佛了,那更是对自己可怜的人心执着一清二楚。

在自己精气饱满时,梦到更多的是精怪来引诱的。另外空间的精怪可不是为你修炼提高来了,它们是真的要采集它要的什么东西来的。这个我都是非常谨慎,梦里也是不碰谁的。因为我想我要和什么妖精有什么事,她搞出个半人半精怪的,叫我爹地,我堂堂一个修炼者,答应不答应呢?所以必须要守好自己的这个方面的。当然我也有没有守好的时候,有次梦到两个女孩,梦里糊里糊涂徒然产生欲念,扑向她们,结果被一脚从床上蹬到床底下。我当时就梦里醒来了,胸口还有脚蹬的疼感,那一脚力气可真不小啊。再以后梦到什么精怪的,我醒来就马上发正念,不管是什么空间的生命,只要触及到我,我就追那个空间去解体它,于是再也没有招惹我的了。

修炼人遇到更多的情况时,色欲心不去招蛇。而有许多女修炼人,梦里梦到自己空间场都是屎尿的,其实这个时候也是师父点化要断色欲了。梦到满是屎尿的厕所其实不见得是厕所,而是你的世界。记得师父说喝蛇血的人,就是把无数的蛇吞到自己的胃里储存着,那么常人性行为中,性器官和排泄系统是在一起的,那性生活,也是无数的屎尿,在自己身体里储存着。微观来看,屎尿带着精虫,都是物质,同时也是精神。这还算正常的常人,那心性低下的更是信息混乱。比如丈夫是反对法的,他的思想贯穿他身体一切物质细胞,全都是反对法的,这样的对修炼人的人体宇宙纯粹是破坏作用的。因为你搞脏的你的世界,梦里你就梦到反复擦洗那个世界,就是有一层身体的你在为你人的这个方面没有修好在受罪。医学上,就常人女子在四十来岁普遍有些炎症的,这就是不好的物质积累多了嘛。

记得师父说有一种情况清理不了,满屋子气功书。那么修炼人自己不断欲,身体不主动的保持纯净,师父也清理不了的。自己修好了,也是给师父减轻负担。古代这个方面没有修好的也是那些境界的神根本不愿意给谁清理人体微观宇宙世界里的乱乱的信息。所以对男女关系不检点的,都是非常仇视的。

再一个例子,有女修炼者也会遇到精怪之类的,因为长期的单身,没有夫妻生活,但梦里有精怪的干扰,和我断欲时遇到的一样,说明另外空间有许多动物精怪在动念想采集修炼人的身体物质的。刚开始是睡的很沉的时候,就有生命在舔自己,当她想起我说的梦里也要守好时,她梦里用手反抗,才摸到是一个狼头的生命在舔自己,还咬她反抗的手。最后梦里叫师父才停止的。

生命有男女之分,动物有公母之分。欲的种子,在人体和动物的形态形体上一起被设计出来。欲对人的心智控制非常强烈,于是就会出现人兽之间的杂交。常人有的骂人,“狗日的”和“杂种”,那骂人的话,也是有来源的。在末法时期的现在,人就有和狗瞎搞的。其实古代也有这样的记载,其实这都是道德败坏的事情。放眼看看宇宙最低境界的人间,有些物种其实也不纯正了。为什么当今许多神转生成动物来得法,就是要当一个纯种的动物来丰富人类社会的。那些混血的人种,神其实都放手不管的,这个是我从师父法里悟到的,甚至师父也讲到过五行中的金属元素方面的法,从法中我们明白,在科技中金属搞成合金时,让它再还原成原始金属成份,就无法進入物质的循环利用了。可见,更高境界的神对物质和物种的纯正的要求是何等的严格。所以,色欲上修不过去,人体就是宇宙,各类信息物质精神的施放和接收,自己管不好自己,就是糟蹋自己,不纯净了,又只能是淘汰销毁了。那么无论男女,梦里遇到另外空间的什么动物来干扰引诱的,修不好,修不过去,那是不是也意味着,自己不纯正啊?如果你都守不好,你境界之下的众生守的好吗?修炼人自己可是你宇宙众生的表率,你都做不好,你众生就更不谈了。这不是生命又走向坏灭的因素吗?

师父在《导航》-<二零零一年加拿大法会讲法>中讲:“那么下面我还要讲一个问题。讲一个什么问题呢?就是大家知道,现在科学认为的万有引力学说是完全错误的。为什么会产生象人所讲的万有引力这个状态呢?因为地球与三界内的一切生命、一切物质,包括空气、水、所有的一切在三界之内存在的物体都是由三界内所有的各层粒子构成的,各层的各种粒子之间是有连带关系的。这种连带在三界内它可以在拉力下延伸、移动,就是说,你拉它,它会象橡皮条一样,可以延伸,放开来它还会回去。就是说,粒子和粒子之间有一个基本稳定的存在方式,这就造成了你只要拿动地球的这个环境中的任何物体它都会回到地上。当然不指说拿块石头放到别处去没有恢复到原处,不是这个概念。地球表面是一个层次的界限,在这一层次中可以横向运动,因为都在一个层次中,而向超越其层次的高层运动,就会被拉回来,因为地球上的物体就是这个层次的粒子所在境界。

  大家想一想,整个宇宙天体非常庞大,在三界之内高处看人、看这个地球都是很小的。人好象是从纽约走到这个加拿大来,实际上在他们眼里好象没有动地方,因为你移动的范围是非常小的。那么火箭、宇宙飞船飞上天的时候,也就是要想脱离开构成地球的这些不同层次粒子构成的这个环境,那么人就用火箭加大冲击力,强力移动。三界之内,大家知道有大气层,看上去是大气层,实际上里面是由无数微观生命组成的一个环境,就是为了稳定人能在这里生存。一旦跳出、离开这个大气层的时候,有许多分子和分子之间的连系就会在强力拉动下被冲断,那么就造成了一种情况,只有边缘粒子和其连带着,拉力就没有那么大了。就是说,你虽然不在地球这个环境中了,可是你还在三界之内的其它粒子境界连系中,它才能在那里稳定,这就是那个卫星能够在那里的原因。当然啦,同样重量不同体积连带是一样的,体积小而物质密度大的物体和体积大的物体所具备的连带关系同样多,所以感觉同样重。细讲还有许多方面。我刚才讲的意思呢就是告诉大家:万有引力是不存在的;真正的原因是这个环境中的粒子,它要在这个环境中存在,它们之间是有连带的。

  那么对于修炼的人来讲,人为什么能离体,为什么能够飞离起来呢?就是因为你们与地球有关的表面物质粒子组成的身体物质发生了变化,和这个环境中的粒子断绝了连系,你们就没有它的粘结力,没有它的制约牵扯力,那么就可以起空。那么你修到哪一个境界中呢,你在微观的生命构成的那一部份就和那一境界是连系的;你再往更高修呢,你就跟更高连系着,就断绝了以下的所有层次的连系。就是这么一个关系。大周天连通是这一层次的表现,但是学员早已走过这一层,只是被锁着而已。在以后的修炼中,我们的学员将陆陆续续的出现各种状态,所以我跟大家讲这个问题。”

从这段法,我也就明白欲这个生命行为方式,也是有其覆盖的粒子范围的,这个欲的粒子境界之下的一切生命的形体都是带有欲这样的因素设计出来的。如果修炼人的身体没有勇猛精進的跟火箭一样冲断欲的粒子境界层,就算知道再高的法理都是白搭的。一切都是靠实修,修炼者有那个境界才配有那个境界更伟大的一切。宇宙生命从新摆放位置的机会才有幸听闻众神的最终大法之理。也就这一次机会能修回去,没有什么指望和幻想。一切靠自己实修,不要还在欲的粒子范围下,磨磨蹭蹭的爬行了。我知道许多男同修连断欲的想法和勇气都没有,那都是对自己不严格的。

法理上不明白,那是实修心性不够,法文字背后的神不告诉你,不往你脑子里发悟道的信息,你想破脑子都悟不到的。所以,我们能悟到什么法理,那都是师父的作用,不是自己想知道什么就让自己知道什么的。从法中我们也知道,法不能让人的一面知道什么,所以人心越重,越不让知道文字背后的层层内涵。

个人体悟,不对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