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延安打真相电话的点滴体会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11月05日】

今年八月的一天,在打真相语音电话中,我忽然想到这么一个问题:这么多年来在明慧网上好象从来也没有看到有延安地区大法弟子修炼的信息。可是那里是被中共红魔祸害最严重的地方,是邪党篡政前建立的所谓“红色根据地”,至今仍祸水横流,附着在实物上的邪灵还在那里毒害世人。如果延安没有大法弟子或者有也是很少的话,那里的众生没有闻听到大法真相,得不到救度,还在被中共邪魔毒害着,那么大劫难来时就要被淘汰……。想到这儿,一种使命感油然而生:我要往延安打电话救度那里的有缘人。

刚开始打时,我一连打了五、六天一千多个电话,手机显示“三退”人数还是零,我心里有点沉不住气了。心想:这五、六天的时间都白费了,如果往别处打咋的也能救十个八个的。我就想不打了。又一想,不对,我这是有为和求结果的心。师父说:“因为度人是不讲条件、不讲代价、不计报酬、也不计名的,比常人中的模范人物可高的多,这完全是出于慈悲心。”(《转法轮》)。我从新归正自己的心态,心里啥也不想了,就慈悲的去救人,能救多少算多少。我想只要对方接听了真相电话,就在解体他背后的邪灵,本性明白了就能得救,这个电话就没有白打;哪怕有一个人“三退”了 ,也等于是救了一个宇宙大穹。在另外空间我这儿就是在正邪大战,在和邪党抢人。

当我快要打完两组、近四千个号码时,手机显示终于有一个“三退”记录。我赶紧检测电话录音文件:对方是一个男性老者,他用普通话说,党团队他都是。当问他退出来好不好时,他连声说“好,好”。而且听的出来他特别激动,好象是盼望了已久的等待终于实现了。他又用方言说了些什么我就听不太懂了。此时我的心情真的难以言表。我知道这是另外空间阻挡众生听真相得救的邪恶被销毁掉了,延安百姓本性的一面觉醒了。自此更增加了我往延安打电话的信心和决心。一次,有一个人接通电话后,当场就退了三个人。真是“红魔解体众生解心愁”(《洪吟三》<消停>)。现在,我专用一部手机每天往延安打电话,并且要坚持一直打下去。

我体会:救度众生是大法弟子神圣的历史使命,不管用什么方式讲真相救人,只要认认真真的去做,克服党文化的那种“糊弄事的工作作风”(《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就能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因为“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目前利用手机讲真相在大陆已经普及,这种救人方式可以超越空间和时间去做,特别适合偏远和交通不便的所谓“老少边穷”地区。也希望同修们多往曾经被中共邪党祸乱过的“老区”打电话,那里的众生在盼望得救。

层次所限,点滴体会。如有不妥,敬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