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大法弟子的家属见证的奇迹



【正见网2014年11月01日】

我是河南南阳人,今年40多岁。我是干电焊工的,我妻子修炼法轮功,我暂时没有修炼,但我知道法轮大法是让人按“真、善、忍”做好人的,有时,也能感觉、看到法轮在旋转。

2013年7月底一天,我请了一位工人安装钢窗。我交待完,刚转身走了两步,就听见他摔倒在地,我急忙到他身边,只见他口吐白沫、抽搐、不省人事,看上去很危险,随时要不行的样子。

我赶紧打“120”,把他拉到医院,随后,妻子和她的一位同修也赶到了。妻子把大法护身符放在工人手里,握着他的手,另一位修法轮功的大姐也站在他床边,俩人都在心里求法轮功李师父救救他,不断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看这个工人就象没魂似的,情况很严重,心里头着急,就想帮助念。我靠在墙边站着,双手合十,闭上眼睛,心里什么也不想,就是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念、念、念,嘴也念木了,每个字都从大脑过一遍,口里念的和脑子里过的是同步的。念着,念着,越来越快,脑子里过的越来越快,我嘴都跟不上了,就停了下来。

刚一停下,就有一个声音说:“咋不念了?”我还没有反应过来,他就替我念上了,我听的很真切,能感觉到他就站在离门不远的地方。他念出声音的同时,就见“真、善、忍”三个字按着顺序,从发出声音的地方,轻轻地飘了过来,有手掌大小,金光闪闪的,到我跟前,拐了个弯,速度非常快,有力的打進那位工人身体里去。

我一惊,睁开了眼,就听有人说:“好了、好了,心电图也正常了。”人也清醒过来了,最后完全康复了,没有留任何后遗症。我们都知道是大法师父救了工人的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