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脱险境

四川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10月14日】

我是九八年幸运得法的老弟子,现将得法后发生在我自己身上和姐姐同修家的神奇事写出来,从中大家可以看到大法的超常与伟大。

先说发生在我自己身上的事情。那是在2011年大年初一,全球大法弟子晨炼时,我炼到第二套功法,就感觉心里不舒服,难受,头很胀。我心想这次一定不能被这种假相带动,以免上旧势力的当。因这样的事已发生过几次了,也是在炼第二套功法时出现的,心里难受,恶心,头很胀。以往出现这种现象很难受的时候我就停止了炼功,赶快上床躺着就好了。这次我心里跟师父说:师父啊,弟子只走师父安排的路,其他任何安排都不要,弟子一定正念正行,走好走正每一步,不给大法抹黑。我知道这些假相都是旧势力想干扰我,阻止我炼功。我心里跟旧势力说:“我就是不配合你,我不承认你,我解体你。”

就这样我坚持着,心里难受,头很胀却不疼,胀得跟裂开似的,恶心,想吐,但又吐不出来。头上、身上直冒汗,后来几乎大汗淋漓。我就是坚持着不倒下,也不到床上去躺着,就这样坚持着,坚持着……心里背着“大觉不畏苦 意志金刚铸 生死无执着 坦荡正法路”(《洪吟二》<正念正行>)。“历尽万般苦 两脚踏千魔 立掌乾坤震 横空立巨佛”(《洪吟》<大觉>)。头越来越胀,越来越难受,就像被撕裂一般。眼前出现了一个由雪花组成的大绒球,大概有街道边商铺用的大雨伞一样大,它是由小变大的。到后来不能坚持抱轮了。我跟师父说:请师父帮助弟子能靠上床,发正念清除旧势力的迫害。我心里想,我四十多岁,常人这个年龄走了,没有什么,别人一般就会同情,大法弟子走了,人们会议论纷纷,给大法抹黑。我是这一念:决不给大法抹黑,不让师父的名誉受损。我的命是属于大法的,一切由师父做主。我扶着床把身子一点一点的挪上床,很艰难的上床,立掌发正念,背靠着床头,无法颈正腰直,只能靠在床上发正念:清除旧势力迫害我肉身的邪恶生命与因素,并同时请求师父救我,我用尽全力,也锁定一切干扰,喊出声音:“我是大法弟子,请求李洪志师父救我,李洪志师父救我,师父救我。”也不知过了多久,我想去上厕所,我蹲下去,感觉有粘糊糊的东西往下掉,一看是大便,这时我才明白,刚才竟然将大便拉在了身上,我却失去知觉不自知。这才知道有多危险,多严重啊!要不是师父保护,要是一个常人,那不死也会脱层皮。我想起师父为一个得脑血栓的学员被旧势力灌了一碗毒药。这一次也不知师父为弟子承担的是什么?弟子从心底感谢师父的救度,感谢师父的救命之恩!

现在再说发生在我姐姐同修家的事。大概是2009年夏天的一个傍晚,姐姐同修急急忙忙的到我家,焦急的说:“小浩(姐姐的孙子)在床上爬,说身上有虫虫,很痛苦。”我问她是怎么回事。姐姐同修说:前几天她用百草枯杀草剂撒在南瓜上了,她们婆孙俩吃了南瓜,孩子中毒了,现在药性发作。姐姐同修已没了正念,说要送医院。我心里很明白,中了“百草枯”的毒常人的医疗手段是医不好的。我就给妹妹同修打电话,跟她说明了事情的原因。妹妹同修说:赶快发正念,请师父保护,你们围着小浩发正念,我也在这里发正念,正念要强,不能放松。一定要信师信法。

就这样我和姐姐同修一起到她家,看见孩子在床上又滚又爬的,直叫身上有“虫虫”。孩子的脸呈紫黑色,我见状被吓住了,这怎么得了啊!我马上意识到这是人念不要它,要正念。我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在床上坐下来发正念。姐姐同修哄着孩子,嘴里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好”。我心里发出强大的一念:“师父啊,弟子知道您就在我们身边,弟子们决不让邪恶钻空子,决不能让孩子出事。让一切邪恶生命与邪恶因素解体,灭尽。”“法正乾坤,邪恶全灭,法正天地,现世现报。”就这样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感觉时间很慢,空气很紧张。有一会我睁眼看见姐姐同修的嘴像碳一样黑,手上和脸上全是豆大的疙瘩,好吓人,我没有声张,我怕说出来影响她的正念。

看到这种情况,我想不能默默的发正念了,于是我和姐姐同修一起念正法口诀和“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好!”还是立掌。大声的念,有多大声就念多大声音。就这样一分一秒的过去。渐渐孩子不滚了,只是在床上爬了。过了一阵,慢慢的孩子也不爬了,睡着了。我们还是继续念,不敢放松。后来姐姐同修的嘴也变红润了,皮肤恢复正常。停下来已是深夜十二点多钟。停下后姐姐同修说:我一刻也不敢停止,一停心里就产生怕心。我流着泪说:我心里也有人心翻腾。我把刚看到她那一幕告诉她。如果我们不坚信师父,坚信大法的正念,那会是什么样啊!

第二天早上醒来,孩子从鼻孔里流出许多紫黑色的血液,姐姐同修赶紧用纸去堵。我说让它排出来,不要堵,不排出去能行吗?就这样姐姐同修和她的孙子在师父的洪恩与慈悲中脱离了危险,安然无恙。我今天把这些写出来以证实大法的美好,以铭记李洪志师父的洪恩之万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