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磕碰碰 我不曾停步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10月09日】

我初得法时,还不懂的修,只觉得法好,炼功倒挺用心,也能感受到法轮的旋转,也愿炼。家兄每年过年,都借看望老人,回老家与我切磋学法。

99年正月,我结识了当地辅导员,他说,4月份市里有一个法会,答应我去。我多想一下子就到4月。到了4月,没消息,说法会延迟了,于是就盼,7月,晴天里一个霹雳,恶党把大法打成x教,一时天地大变,风雨飘摇。形势的突变,使我不知所措。但我知道,大法没有错。那又是谁错了?

很快真相出来了。大法弟子纷纷走出来,证实法。修炼从此進入一个新的阶段。那时,法学的很少,不能从法理上认识到怎样助师正法,人心极重的看《明慧周刊》上同修的做法去效仿。出行、聚餐等等,凡有机会,我便宣讲大法真相。表面上做的可谓轰轰烈烈,还认为修的很精進。师父说:“大法弟子的修炼哪,每个人都是不同的。我说没有榜样,没有参照,只能去借鉴,看人家的正念作用下做的那些事情;你要想按照他怎么做你怎么做、他做什么你做什么照搬,你就做错了。每个人都在走自己的路,每个人都在正悟着自己将来在大法中认识的法。”(《二零一二年美国首都国际法会讲法》),其实,师父在很多讲法中就讲过要“以法为师”,我为法学的差而羞愧。同时,也是邪党余毒的毒害,习惯于造势,可我好长的时间都没意识到,不向内找,导致妻子一从外边听说我又讲法轮功,便大吵大嚷,不饶不依,亲戚中也有人不时的在妻子面前让妻子劝我。我被动应付。事实上,我还是把这当成人对人的迫害,没向内找,使得家庭魔难不断,在同修帮助下,我连续发出强大的正念,解体妻子背后的黑手烂鬼、共产邪灵因素,一度妻子魔性小了不少,家庭环境变得宽松。我知道,在向妻子讲真相,清除其背后邪恶因素上,我做的还不够,还需加大力度。另一方面,我没有注重向内找,修自己。对妻子抱怨、发火,觉得妻子干扰了我的正事,搞得家庭关系很僵。对照法,才发现我太偏激,太执着做“事”了,与法理都拧了劲了,还拧,能不危险吗?

本乡不少人知道我炼法轮功,邪恶能不知道吗?要是没师父看护,真不知会怎么样呢。一次,孩子跟我讲一个他做过的梦,说我家大墙外站一帮兵,都很小,他们拼力往墙上爬,要進院子,我在院子里用一只木棍一扒拉,他们都掉下去了......我悟到,师父保护我,也是鼓励我精進。一段时间后,朋友告诉我,说乡里派出所要找我,被他妻子阻拦了,此后的日子一直平静。家里环境好好坏坏,我的修炼状态也起起伏伏,在修炼的路上走的跌跌碰碰,跟头把式走到今天,从没放弃。

在最后有限的时间里,我会在法中归正,使自己在修炼上尽快成熟起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