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岁老父亲退党记

大陆大法弟子 莲芬


【正见网2014年10月04日】

我的父亲是个很固执的人,他认准的事很难改变,老父亲从十八岁参加工作,五十年代就加入了邪党组织,在单位里是个小头头,可以说是邪党的忠实信徒。记得小时候,全民都学毛魔头著作,我父亲回家探亲,就把这件事当成任务来完成,每天吃饭前必背毛魔头语录,不然不能吃饭,他颇为自己是邪党党员而自豪。就这样的情况,造成了我对他劝退的难度,然而最终的结果,却是老父亲坚决抛弃邪党,与他为之奋斗了几乎一生的邪党彻底决裂,这个过程真实的让我见证到大法的威力和神奇。

一 、向内找的心态和《九评》带来转机

从开始三退那年之后,我就劝老父亲退党,他一个劲的摇头表示不相信,他说:“我为什么要退党?你也不许退!”因为我也曾经是邪党党员。我就说:“我早就退了!我明白了邪党的邪恶本质,我知道了真相,邪党一党专政骑在人民头上作威作福,大官大贪小官小贪无官不贪,高官们早就把大笔资金全存到国外去了,人民没有说话的权利,在邪党制下社会道德一日千里的下滑,人与人之间为了名利互相伤害,根本没有爱心了。”老人说:“这必定是少数,还是好人多,你看温总理一心为民,国家治理的平平安安,人民安居乐业。”我正要和他继续说,这时来了客人,又没成功。

我自己一个人静下心向内找,为什么总劝不下来呢?然后我找到了自己的情,没把老人当成众生,而是当成自己的亲人了,还有一颗嫌麻烦、急于求成的心,这都是缺乏慈悲心的表现。我下决心修去自己的各种人心,就是救度众生。这样我就想到一个办法,我把我的MP3给老人拿去,让他听《九评》,因为《九评》就是斩妖邪、除红魔的九把神剑。我把耳机给老父亲放到耳朵上,他听起来了,听了两三遍,父亲有转机了,终于说:“这上边说的这么好!真有才能。听了《九评》我知道了很多过去让我不解的事,也勾起了当年的回忆,当年闹红军时,红军走到哪,抢粮要钱,绑票把家里主人带走,然后叫家人送钱,不送钱就不放人,当初你二奶就被绑去来着。共党真是说假话,比如大跃進吧,说亩产万斤粮,可老百姓都吃糠咽菜,饿死不少老弱儿童,你爷爷就是在那种情况下去世的。因为我要说你爷是饿死的,在单位就得写检查,大小会批评我,共党就是卸磨杀驴。”我说:“可不是嘛!不看《九评》,老百姓都被蒙在鼓里认为它好哪!这回明白了吧?赶快退出邪党吧!省得老天灭它时我们给它陪葬去。”老父亲痛快的说:“中啊!那就退了吧。”就这样,老父亲不但不再为邪党辩护,还彻底转变思维,看透了邪党的邪恶本质之后,彻底与之决裂!

二、从不相信神佛的无神论,到相信认同“法轮大法好”

老父亲虽然三退了,可还得叫他知道大法的美好,因为老人年纪大了,有一段时间我经常去伺候他,我就抓紧时间给他讲大法的美好。我一说到法轮大法是佛家上乘功法他就反感,他说:“我活这么大岁数,我就没看见神佛,哪有神佛?都是迷信。”我说:“你没看见不等于没有,三尺头上有神灵,这是古人常说的一句话,邪党的无神论把老百姓搞的没有道德底线了,什么坏事都敢干;法轮功是救人的,他教人按照‘真善忍’做人,教人祛病健身,看我也是快七十岁的人了,身体多健康。我年轻时腿痛,您时常给我买药,这您知道吧,原来的冠心病、失眠症,通过修炼大法这些病都没了,这就说明大法是超常,太神奇了。”老人听我说这些,他没再言语,我又接着说:“您没事时也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对您是有好处的。”在事实面前他不得不相信,后来我又让他听师父的讲法,在我伺候老人的最后那段时间,我问他:“记住‘法轮大法好’没有?”他说:“记住了,‘法轮大法好’,‘ 法轮大法好’。”第二天,老父亲安详的离世了,享年九十一岁。

就这样,曾经那样固执的老父亲,在大法的感召下彻底明白了真相,给自己选择了一个无比美好的未来,从中我也感受到师父对众生的无量慈悲,我每天都走出去救人讲真相,决心完成自己的史前大愿,不辜负师父的慈悲!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