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反党”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8月23日】

大法弟子在讲真相劝三退中,常遇到有人说大法弟子“反党”、“共产党给你钱,你还反党,你是不是吃饱了撑的”等等,在这些人眼里,大法弟子好像没良心,大逆不道,甚而至于有人说共产党对法轮功太仁慈了,都应该枪毙,所以有的恶人就恶意举报大法弟子。当然这样的人被邪党洗脑,中毒太深,被党文化控制的不能主宰自己,尽管背后他也骂共产邪党,但在大法弟子面前还要维护邪党,认贼作父,大法弟子一片诚心救他,他却狗咬吕洞宾,这就是中国人可怜可悲之处,这种党情结可害了这些人,这也是没认清邪党本质没真正明白真相所致。假如一个人真知道了法轮功能救了他,退出邪党组织就能保命保平安,我想谁也不会为邪党作陪葬。

可怜可悲可贵的中国同胞,大法弟子真的反党吗,你还是擦亮眼睛看一看,脑筋转几个个分析一下,大法弟子是修炼人,名利都看淡了,根本没有政治诉求,他的目标是圆满升华到天国世界,根本不参与人间的肮脏政治,修炼人没有敌人,他又能去反对谁呢?如果没有这场迫害,大法弟子还用的着讲什么真相而惨遭迫害,邪党迫害十五年了,几百万大法弟子失去生命,几万人被活摘器官,如果像你想象的反党,这些人早已放下生死,还不和迫害他们的人对命啊!可是面对这样灭绝人性的迫害,有哪个大法弟子去报复迫害他的人,反过来还不计前嫌去救他,你看见过这样的好人吗?是的,大法弟子是揭露邪党迫害法轮功,那只是向世人讲真相,讲事实,目地是为了救人,否则中国人真的听信邪党一面之词、欺世谎言,那中国人不就完蛋了吗?在不久的大审判、大瘟疫、大淘汰中,中国人能留下多少?正因为如此,大法弟子在被迫害当中,冒着被抓、酷刑、坐牢、虐杀的危险,救度世人,十五年来利用自己的微薄收入做资料,讲真相,从未停止过,从中你还看不出大法弟子的大善大忍、大慈大悲吗?你还看不出将要发生人类大劫难的危险性吗?大法弟子图啥呀?

大法弟子在家庭、单位、社会都是一个好人,如果真的去反党,那谁还去干好工作当好人,早去干推翻邪党的事了。至于说天灭中共,那是天意,贵州平塘的藏字石惊现“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百度网搜索藏字石即可看见),是不是上天也搞政治了,也反党了,邪党能把天也绑架迫害吗?这是上天对人的慈悲,在警示世人,因为邪党建政以来害死八千万同胞,现在又迫害虐杀修炼“真善忍”的好人,苍天有眼,善恶有报,天要灭它,所以为了中国人在天灭中共时不作陪葬,才让中国同胞退出邪党一切组织,现在已有一亿七千多万人顺应天意宣布退出邪党一切组织,这就算反党了吗?难道要党不要人吗?党比人命还重要吗?没有了人党还在吗?假如反党能把人救了,那不值吗?人命可是关天哪,没听说那个党命关天的。

再者说,邪党有错为什么不让说呢,有错就改嘛,不是号称一贯伟光正吗?不是让中国人把党当作“爹娘、母亲、妈妈”吗?为什么要虐杀自己的子民呢?即使真是人民的父母官,为什么有错还不许子民说呢?说了就反党,宪法不是规定公民有言论自由吗?公民对政府对党的批评和反对意见,这是天赋人权,只是邪党的罪行怕曝光而已,打击善的一定是恶的,在迫害法轮功中,邪党的邪恶本质暴露无遗,极端的残暴、邪恶、无赖、灭绝人性表现的淋漓尽致,真是恶贯满穹宇,天能不灭它吗?!其实,中共邪党只是一个组织、一个党派而已,一个执政党为什么就不能有人反对呢?国外还专门有反对党呢,旨在互相监督,如果中共邪党真的是为人民服务,那么有人提出反对意见是好事,会使其越来越好,起码能延长执政时间,一个不让百姓批评的执政党,只能是独裁暴政。什么“反党、搞政治”,那是邪党整人、反对异己的一贯手段,有多少人深受其害,有多少人因其殒命,我们为什么不唾弃这种残暴手段还被其利用呢?

可贵的中国同胞,不要被邪党迷惑欺骗,看透邪党本质,认清形势,善恶必报,君不见迫害法轮功的元凶们,薄熙来、周永康、李东生、苏荣、徐才厚、贾庆林、曾庆红等等一个个被抓被判吗?当然还有很多,首恶江泽民更逃不脱正义的审判,善恶必报是天理,天要灭中共谁也挡不住,只有顺天意,认同法轮大法好,退出中共邪党的一切组织,才能保命保平安,这是你得救的仅有的唯一的希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