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聊天”



【正见网2014年08月15日】

现代人把“聊天”当作一种与人沟通的方式,以轻松随便的方式,不拘礼仪不受约束地谈话,特别是大陆的中国人,放纵魔性的谈论,更是亵渎了这个词的真正内涵。

中华五千年文化是神传文化,“聊天”一词,从字面上理解一定与天有关,但不是指“天气”,“天边”、“天际”等,而是指“天象”。

据说在战国时期,当达官贵人们要决定某些大事时,总要请一些著名的阴阳五行家或者术士来占卜吉凶,而这些阴阳五行家们占卜时,会很自然地将事情的吉凶与天象的变化(如风雨雷电、流星等)联系到一起。他们往往会就“天象”的复杂情况论证很长时间。这就是“聊天”一词的由来。

由此看来,“聊天”是一件很庄严、神圣的事,因为要探讨的是天意、天理,与神佛有关的事。

不管人间如何的更新换代,“聊天”流落到民间,并没有改变其神圣的内涵,老百姓聚在一块,就某件事谈论与表达的还是对天理的认证,对神佛的尊敬,一代一代的口耳相传,使人心向善,使人类的道德水平能够维持在一定的水平状态,保证着人类不至于过早的走向败坏。

然而,中共依靠谎言与暴力窃取政权后,改变了“聊天”的内涵。

有一天,和同事谈起了小时候的事,都很感慨:那时候农村还没有电灯、电话、电视时,孩子们自寻乐趣,自制玩具,夏天的晚上,聚在门外乘凉,听老人们聊天讲故事,冬天聚在家里还是听老人们讲故事,都是引导人积德行善的故事,特别是听到古装戏故事,坏人最终被惩罚,好人得到平反昭雪时,真的能激起自己做好人的信心,甚至幻想自己被恶人诬陷,也相信善恶有报的天理,要学会忍耐,等待天理的报应;再谈到今天孩子的变化,真的不敢相信,短短几十年,整个反过来了,孩子们也不愿意听老人的故事,认为老土,宣扬“封建迷信”,孩子们聊天的内容不再是与天象、天理有关,而是假、恶、暴力、色情等,甚至有的孩子直言:“这辈子不到监狱里走一遭。枉为人也。”把黑社会头子当作了崇拜的偶像。

从“聊天”一词的演变就可以窥见中共之邪恶。

中共的骨子里就是一个邪教、大流氓,在它的学说中就公开的宣称自己是一个“幽灵”,就是老百姓说的魔鬼;中共更是利用谎言与血腥的暴力赤裸裸的剥夺地主、资本家的财产,利用所谓的“阳谋”迫使知识分子屈服,成为自己的御用文人,利用“文革”挑起群众斗群众,把恐惧与斗的基因深深的植入民众的心灵,89年面对学生的合理要求,以一句“杀二十万人,换二十年稳定”的邪恶论调,就在天安门广场屠杀了无数风华正茂的大学生,99年更是丧心病狂的群体灭绝式的迫害与屠杀法轮功修炼群体。中共的骨子里是不叫人做好人,不叫人得救的,所以它是在方方面面的破坏:文化、环境、语言等,甚至生活方式也在破坏。

为了对抗法轮功的真、善、忍,中共就放开假、恶、斗,不断的放纵人魔性的一面,导致社会全面的腐败与败坏,人们聚在一起聊天时,谈论的都是与假、恶、斗有关的内容,人们在不知不觉中已经不相信了天理的存在,不相信神佛的存在,忘记了人是神造的这一绝对的真理,人的所作所为已经完全背离了神给人划定的道德规范,今天的人的道德标准已经在地狱以下了,将要面临的就是被神彻底销毁,这就是中共来在世上的真正目的。

然而,上天有好生之德。法轮功学员在无名的残酷迫害中在讲真相救人,唤醒世人的正念与良知,告诉人真实的法轮功,告诉人中共的真面目,同时把“天要灭中共”的天机告诉人,告诉人如何“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保平安的方法,法轮功学员真的是神的使者。中共在害人,法轮功学员是在被迫害中救人啊!

善良的中国同胞,该清醒了,不要再对中共抱任何幻想了,这是历史上最大的魔教。现在中共内斗中的表现,那些迫害法轮功的江氏流氓集团成员已经一个一个的遭到了应有的报应,正在指向迫害的元凶江xx,这不是谁想做就能做得来的,这是善恶有报天理的体现。“不是不报,时候未到。”现在就是报应来到之时,顺天意而行得福报,逆天意而行必遭恶报。面对法轮功真相,就是自己从新选择的时候,不要错过了上天赐予的这唯一一次机缘,真的等到天灭中共的大劫难来临之时,选择错了,将悔恨永远!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