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地区大法弟子修炼心得交流会开幕词

智明


【正见网2014年08月05日】

首先,让我们向慈悲伟大、至尊至敬的师尊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向远道而来的各地同修们表示诚挚的欢迎!

今天我们有幸在这里相聚,在宇宙正法即将结束,时间如千金如万金的时刻我们还能走到一起,那是久远的誓约的圣缘。

通过交流把我们在大法中修炼的真实情况谈出来,使我们互相之间找出不足,找出和同修之间的差距,比学比修达到不同层次法对我们的不同的要求,从而修好自己整体提高,整体升华。

我们能修好自己,归正自己,圆融配合好,就能使整体的力量得以发挥,就会把更多的众生救回。

为正法随师救众生,我们走过了十五春秋。不知有多少风霜雪雨,不知有多少不眠之夜把真相送進千家万户;一句句慈悲善良的语音在神州大地呼唤;一份份真诚的劝善书信送进了陌生人的面前;大法弟子啊!用慈悲和博大的胸怀唤醒了在沉睡中的世人;

为了救人,同修们,无论世人何种态度,面对粗鲁的训斥,侮辱和谩骂,大法弟子含笑撒甘露;

为了救人,为了一个项目的成功和推广,同修不知花费了多少苦心,废寝忘食,达到救众生的成效;

大法弟子整体配合,只要大法需要,能救了人,就去钻研,去实践。有时候外地区需要我们帮一把,同修从不讲条件,坦然放下,无论多么遥远,路途多么坎坷,配合就是责任;

一个懂技术的同修说:他跑遍了很多地区,他们的路费,几乎都是自报自销,不为名,不为利,同修的一个电话,一封书信,无条件的去配合默默做好;

为了能在整体中起到一个粒子的作用,不懈怠,不抱怨。我不只是听到一个同修说,有需要我的就给我发个信。看起来是一句平淡的话语,一句简单的招呼,平和的微笑,在人间可能是平凡一举,在宇宙中可能是伟大的壮举和永存的威德;

前一段时间为营救同修,近距离解体黑窝,同修们主动的承担,齐齐哈尔、牡丹江、大庆三地同修各负其责,发挥自己的长处配合营救。很多老年同修,不辞辛苦,不管路途遥远和环境的简陋。放下家中一切琐事,配合整体解体邪恶。仅仅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洗脑班迅速解体,邪恶销声匿迹。

今天是大法的圣缘使我们彼此走到了一起;是为了修炼的升华使我们相识相聚;主佛的慈悲,使我们在宏宇正法时期还能担当起救度众生的责任,那是一个生命无比幸运中的幸运。

修炼没有捷径,更没有铺好的现成的路,是师尊给了我们宇宙中最好的:

只有大法弟子才配在这里得法修炼;
只有大法弟子才配在这里救度众生;
只有大法弟子才配在这里开创未来;
只有大法弟子才配在这里展现辉煌。

同修们:让我们共同负起责任来,不辜负师尊的期望,多学法,多向内找,修好自己,放下自己配合圆融整体救众生。

正法已经走过了十五个年头,师父为众生承受着人类在历史过程中败坏而造下的业力。今天师父为众生头发白了,这是我们知道的,对师父身体造成的其他伤害,师父不讲,在正法中师父为众生耗尽了一切,多么慈悲伟大的师父。

同修们,让我们勇猛精進,珍惜师父用巨大的付出为我们创造的一次又一次走向圆满的机缘吧!

合十

最后让我们用师父的《洪吟二•梅》,以此与同修共勉。

梅 元曲
浊世清莲亿万梅
寒风姿更翠
连天雪雨神佛泪
盼梅归
勿迷世中执著事
坚定正念
从古到今
只为这一回

北方地区大法弟子
二〇一四年六月十四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