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之美在于有“神”

大法弟子 天纯


【正见网2014年07月18日】

人长得再美也没有神美;人的服饰再漂亮也没有神的服饰漂亮;人的动作再优美,也没有神的动作优美。因为神比我们层次高,心性标准高。

神韵之美,首先在于选择的故事,很多都来自中国神话,里面就有神的因素,模仿的是神的行为和神的动作,服饰也是神的服饰,这是神韵美的关键的一步,在演“神”。中国历来就有神传文化之说,一切文化都是神留下来的,而里面涉及神的一些故事,更是直截了当的在宣传神,颂扬神。神韵的节目取材于此,当然一切都是美的。

其次就是演员的素质。神韵演员一般都是大法弟子,他们都是修炼人,都是从内心向外都散发着善的能量,是心灵美和外在美的完美结合。每个演员所演的节目都带有自己的因素存在,自己的神的一面会表现出来,这是神韵美的另一个原因。因为大法弟子都是走在神的路上的生命,所有这种表现也是因为有“神”。

神韵背后是有神助的,也许有些人不理解,但却是千真万确的。从动作上就可以看出来,有些动作人根本做不到的,能做到必然会有神的因素。中国古文化中就有类似的表达语言,就是称此行为是“如有神助”。

神韵是大法师父领着,大法弟子在通过此项目来证实法救度众生,必然也会带着“神”的东西。而且会远远超过一般的“神”的行为。

神韵处处都有“神”,处处离不开“神”,神韵的美就是“神”的美。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