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信师父给我们安排好了一切

大陆大法弟子 子静


【正见网2014年07月12日】

刚刚看完这周的《正见周刊》,其中一位台湾同修写的自己四次考高等公务员的修炼经历一下子给我提了个醒:自己也该把毕业后就业这段经历写出来了,因为通过这段经历,我真的深刻体会到师父每时每刻在我们身边,为我们安排好了最好的一切,只要我们坚定的信师并努力归正自己,一切听师父的,就一定会有最正最圆满的路摆在面前。

去年我在某师范类院校文学硕士学位毕业,在就业的问题上走了一段弯路,而且纯属“自找的”。其实我小时候就有着当老师的梦想,但是慢慢随着年龄增长,尤其是邪党疯狂迫害大法之后这些年,我在学校也经常感受到大陆教育系统邪恶的压力,因此毕业后我就不想再在学校呆下去了,想躲开这个环境,去外面闯闯。其实毕业前夕母亲同修就做过一个很清晰的梦,梦到我的班主任说我应该是留校的,母亲同修就悟到我很可能是应该当老师,但那时的我一心想去外面闯,还强词说谁也不能确定师父到底给我安排的哪条路,再说哪里都有大法弟子能走的路,没有听进母亲的话,执意找了一份媒体编导工作。

大法弟子本身就是超常的,作为从来没有接触过媒体工作的我来说,对一切从零学起的工作却都能够很快上手,甚至工作业绩比那些老编导都要好,领导与同事们也都对我赞不绝口,我也对这份工作挺满意,觉得说出来很有面子,也卖力干着,觉得肯定能够很快签约,成为正式员工,信心满满。但不是师父安排该走的路又怎能走得顺呢?先是跟我一起进来的另一个实习生,真的是什么也拿不起来却走了关系,早早的签约了;而后我参加了单位的公开招聘考试却成绩惨淡,单位领导为给新招聘的实习人员腾地方,直接下令全部实习生暂时“放假回家”——就这样,我灰头土脸的被撵回了家,那个名利心、爱面子心、妒嫉心、争斗心都往外翻腾,苦不堪言。直到摔了这个大跟头,我才终于认清:媒体这条路确实不是自己该走的,这是条死路啊,是自己出于各种虚荣心、名利心硬要走,才造成这样的局面。通过与母亲同修的交流切磋,我认识到师父点化的再明白不过了,就是应该考教师,师父既然安排好了一切,那里肯定就有我该去救的众生,也相应有我能走的路,当初出于逃避的心态而不想当老师是多么的自私啊!于是今年年后,我辞职回家,准备考教师。

现在的中国大陆,大学生毕业等于失业,就是因为没有关系没有钱是很难找到好工作的,像公务员、事业编这类工作,那真是挤破头还得拼关系。所以备考期间我也曾忐忑:像家里这样没人没关系的,好几千人抢几十个名额的教师考试,能考得上吗?结果师父见我信心不足,又两次梦中点化我不但考上了正准备报到,还自己填表选单位呢。这次我真就安心了,只管努力备考,只坚信师父会安排最好的一切,考上了最好,考不上那就可能是要去自己那些名利心、怕丢面子的心,明年再接着考吧。在整个考试过程中,只要遇到困难的情况,我首先就会想到师父,抱定一念:一切只听师父的,该是怎样的结果就是怎样的结果,自己不去执著它;但如果有邪恶要干扰迫害我,我是绝对不承认,就听师父的,该考上就一定要考上,证实大法。就这样,我顺利的通过了笔试、面试、体检等程序,考取了市里一个很好的区教育局的教师,九月就要开始上班了。当初决定考教师时,父亲(常人)就说他问过人了,现在教师面试要20万,不然考不上等等,而现在我没多花一分钱就顺顺当当考上了,父亲也很惊喜,再次证明了大法的神奇。

通过这段修炼经历,我更深切体会到今天我们作为大法弟子,在世的一切都有师父精心安排,都与自己修炼、助师正法密切相关,如果出于个人执著硬求什么,那是很危险的,因为不是师父安排的那就会人为的招致魔难,等于师父给你指的大道你不走,偏要拐弯走一条满是荆棘的岔路、死路,可想而知,最后的结果是极其险恶的。所以同修们,千万不要因为一时一己私欲而毁自己的路,因为师父真的为我们安排好了最好的一切,坚信师父,只跟师父走,就一定没错。

个人体悟,不当之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