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蚂蚁听真相

大陆山西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6月18日】

有一段时间我一个人住在农村一个小院子里,春天万物复苏,各种植物和小动物纷纷找到家门口来听真相,想同化大法,得到救助。

有一天黄昏我外出发真相回家,天很热,看到正房家门口有碗口大一群蚂蚁在地上爬,黑压压的一片,都滾成一堆一堆的,差点踩在脚下,我跳了一下过去了。第二天早上出门一看,它们还爬在那里,不但没有少,好像比咋天还多,我想是不是要下雨了,看看天空,没有一丝云彩,而且看过天气预报,今天没雨,我还要去发真相资料,没时间多想。只是觉得出来进去要小心,别踩死它们。太阳好大,我收拾好东西,绕过蚂蚁群,把院门锁好去发真相资料。下午回到家,看到蚂蚁还在家门口。因为天气太热,把门前的水泥地烤的很烫,蚂蚁身体太小,经不起高温长时间烤,有的躺着不动,已经死了。没死的还在爬,急急忙忙,挤来挤去,生怕落下。我蹲下说:“你们怎么了,为什么要死在我家门口,天气这么热,白天晚上都守在门口,死不足惜?”我突然想到,蚂蚁们是用这种方法拦住我,等在门口要听真相。我立刻对它们说:“请你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有个美好的未来,请转告你们所有认识的生命,让它们都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同化大法,会有美好的未来。”我对死去的蚂蚁们说:“你们的元神可能没走远,请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同化大法。是我悟性太差,没有及时的告诉你们真相,实在对不起。”我鼻子一酸,眼泪流下来。天黑前我到门口看了看,蚂蚁们基本上都散去了,它们把伙伴们的尸体也抬走了。我很愧疚,为什么要让它们等到死才讲真相呢。心里很难过,眼泪又流下来。

前几天我收拾东西,看到院子的一条砖缝里有一群蚂蚁,有一尺长,三寸宽的一片,爬满了密密麻麻的蚂蚁,黑压压的一片,地皮都看不见了,它们争先恐后,你踩它,它踩你,爬过来滾过去,滾的一团一团的。更奇怪的是有很多很多长翅膀的蚂蚁王,有一公分长,长俩个翅膀。看的我身上起鸡皮,我活了六十多岁从来没见过这么多那么大的带翅的蚂蚁王滾在一起爬,它们没有了王者的风范,连飞带爬,急急忙忙。我知道它们是来听真相的,便弯下腰笑着对它们说:“请你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有个美好的未来,请把这个真相转告你们所有认识的生命,让它们都得到真相,同化大法,得到救度,谢谢你们。”我大声说了几次,回屋洗手,洗完手出来一看,大部分蚂蚁都钻到砖缝里了,它们看到我,又从砖缝里往出爬,我笑着说:“我会把你们的事情发到网上去......”我一转身,一米多的地方又有俩大窝蚂蚁。我大声的对院子里所有的生命讲了真相。过了一会儿去观察了一下,所有的蚂蚁群都不见了。而且院子里长的菜没上粪,长的很好,结的果实很多。

同修们,现在正法的洪势突飞猛进,时间越来越少了,连蚂蚁都在用它们特殊的方法来听真相,它们都知道朝闻道,夕可死。有的就是从早到晚没听到真相,死了也不足惜。何况可贵的中国人,更应该去救度。小蚂蚁死了我心里很难过,如果在大淘汰前没有救下该救的人,那更不知道要多后悔,多伤心啊。我们要抓紧时间,踏踏实实做好三件事。多讲真相多救人,圆满随师还,就像同修说的,“实现誓言回天去,免留遗憾在人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