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平安就退党”

山东大法弟子 记录


【正见网2014年06月14日】

我是山东枣庄市南石镇的一个失业工人,现开出租车维持生计。2009年8月一天,在清洗汽车的时候,发现车里座位靠背兜里有一小袋的法轮功资料,不知是谁放进去的,里面有光盘、平安符、讲真相等法轮功的资料,空闲的时候就看了起来,后来又接触过一些法轮功弟子,他们给我讲法轮功真相,说共产党是邪党,退党可以保平安,特别说我开出租车的危险性大,出了事一家就完了,我听了觉得有道理,就退出了邪党组织,并把车里的毛泽东像换成了平安符。

12月的一天早晨,雾有点大,视线不太好,路上人不多,一乘客要赶时间,要我快点,所以我的车速有点高。当车过一小区大门口时,一辆私家车从大门口出来要穿马路,等我看到时,这车正对着我车头冲过来,紧急刹车已来不及了,眼看就要撞上去了,不知为什么对方的车却偏向一边撞上路边护栏,我车却丝毫未损,乘客当时吓得大喊大叫,而我十分清醒,一点没有心慌意乱害怕的感觉。后来乘客说,当时都感到我车一定被撞了,不知为什么没有撞到,对方的车却开到一边撞坏了。我看到车里挂着的平安符时,我明白了,这是我知道了法轮功真相,退出共产邪党所带来的福份,是法轮大法保护了我。原来“天灭中共,退党团队保平安”果真如此啊!要平安就退党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