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四 重新认识预言救人的力度

大法弟子 唐晓宇


【正见网2014年06月12日】

在第一线救人的同修,都体验过利用预言来救人,力度确实很大。预言加上大法弟子讲的天安门自焚真相,可以很快的给一个人做三退。无论是《烧饼歌》还是《推背图》,还是贵州的真相石等等,几乎可以随意所用,任何一个预言都能很容易的把人救了。

预言也有一个弱点,就是二零一二,一切的预言都讲到类似的情节,与玛雅的二零一二遥相呼应,一旦过了这个时间,很多人再讲就很难相信了,他们会说:“预言都是骗人的,二零一二过了,也没见发生什么事。”甚至会从心里鄙视讲真相的大法弟子,认为在危言耸听。

在这件事上,大法弟子首先应该清楚明白,为什么会这样。大法弟子讲真相,预言只是一个辅助,真正起作用的是大法的真相,大法的美好。以前把预言看得比其它真相重了,才造成现在这个样子。是应该把大法的真相放在第一位去讲真相了。

师尊在新经文中讲:“整个的進程,看上去是无序的,实际上是非常有序的。”(《世界法轮大法日讲法》)正法是有進程的,每一个时期要做什么事情,救什么人,解决什么问题,都是有安排的,是有序的。到最后,无论大法弟子做任何事情,都要把大法放在第一位,才算是真正的大法弟子。以前那样做也许是对的,但现在要提高了,自然会出现其它的问题。这也是对大法弟子不同时期的要求。

作为大法弟子本身,也要去掉对预言的过份依赖,以及大法弟子对正法结束时间的执着。因为一切都是根据正法的需要来决定,而不是按照以前的神留下的预言来决定。这也是对大法弟子的一个考验,是相信预言还是相信大法的问题。这可是根子上的问题。

只要大法弟子自己清楚了,讲真相,预言还是可以用的,当成辅助就行了。可以明确的告诉世人,预言在过去是准确的,然后告诉世人,当大法出现后,一切都会随着大法的需要变,大法是超过一切预言的真理。这不也是证实了大法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