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王子转生记

黑龙江大法弟子 净莲(代笔)


【正见网2014年05月04日】

前言

王子韩,男,2013年12月23日出生,今天正好127天。

在他出生的第二天晚上,他的母亲张丽娟做了一个清晰的梦:梦中的场景是古代韩国,一位年轻英俊的王子正在迎娶一位美丽高贵的公主,公主成了王子的王妃,身穿华贵艳丽的韩国贵族婚服,头上盘着高贵的云鬓发,王子的娶亲队伍浩浩荡荡,绵延数里。

这时一位普通民妇失足跌落在路边的深坑里,正在痛苦的求救。王子生性善良,听到了呼救声,就要亲自去救这位妇人。他的贴身仆人劝阻王子:“请您不要去救她,救了她您就完了!”可王子意志坚定的说:“我一定要救她!”说完纵身跳下坑去......

韩国王子转生到了中国,成了现在的王子韩,他今生的母亲就是当时跌落坑里的韩国妇人。

一、 苦命的母亲

说起王子韩的出生,还真是不容易,他和他今世母亲的前缘再续还有一段曲折的故事哪。

王子韩的母亲,真名叫张丽娟(以下简称丽娟),今年37岁,黑龙江人,现家住辽宁省大连市。于2005年结婚。开始不打算要孩子,想多挣点钱后再要不迟。等2011年的时候,丽娟夫妻俩打算要孩子了,不幸的是,2011年5月26日被当地医院确诊为“宫外孕”,并出现生命危险。赶紧入院进行手术治疗,因失血过多,需要输血,可手臂等处已经输不进去了,血管里已经没有血了,血管都瘪了。

情况危急,医院采取紧急措施,从大腿根处切断血管,进行输血,而此时躺在手术台上的丽娟意识很清晰,突然想起母亲(母亲是法轮功修炼者)告诉她的救命箴言,就默默的在心里念诵“法轮大法好,李老师救救我”。手术很成功,命保住了。因宫外孕导致输卵管破裂,所以手术切除了右侧的输卵管。

半年后,丽娟自己再次去医院复查,询问可否再要孩子。彩超做完了,结果仅剩的左侧输卵管堵死了,以后不能再要孩子了。听到这个消息,丽娟的心彻底绝望了,作为女人,她深知,不能生孩子,等于被判了“死刑”,她将如何面对深爱自己的丈夫和急着要孙子的公婆?不能生孩子了,丈夫还会像以前那样爱她吗?还会要她吗?丽娟痛苦万分,最终决定和丈夫分手,省的连累丈夫。

回到家,丽娟把医院的检查结果含泪告诉了丈夫,并郑重的跟丈夫说:“我不能给你生孩子了,咱们离婚吧,家产我一分不要。”没想到一直深爱丽娟的丈夫不同意离婚,他含泪对妻子说:“做人不能没有良心,我不能因为你不能生孩子而抛弃你,这不是你一个人的错。以后我会一如既往的爱你...”丽娟感动的哭成了泪人,和丈夫紧紧的拥抱在一起......

二、大法的福音,生命的转机

2013年过年,丽娟的母亲从黑龙江老家来大连女儿家过年,得知女儿的状况,母亲就和她俩讲法轮功真相,讲法轮大法洪传世界的盛况,及信大法好得福报的例子,并着重讲了某地区一个已经被医院判了“死刑”,不能再生育的夫妻俩,由于诚心相信法轮大法,并常念九字吉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结果“铁树开花”,出现了奇迹,成功的怀孕并生下了一个健康的大胖小子!母亲告诉女婿:“大光啊,你就诚心的求师父吧,一定会出现奇迹的。”女婿就和妻子丽娟商量:“我看咱们就求师父吧!”

母亲在丽娟家住了半个月,每天都和女儿女婿一起虔诚的求师父,念“法轮大法好”。过完年,母亲回黑龙江老家了,丽娟夫妻俩就天天念“法轮大法好”,诚心的念,没事就念。2个月后,奇迹出现了,丽娟怀孕了!夫妻俩激动的心情难以言表,心中充满了对大法师父的感恩。

试想,一个切除了右侧输卵管,只剩左侧输卵管还堵死了,被现今有名的大医院判了“死刑”的人,在完全不具备排卵能力的情况下竟然成功的怀孕了!这说明什么呢?这难道不是上天的恩赐吗?

怀孕后,丽娟就更加相信法轮大法了,虽然没有正式宣布走入修炼,但有空就听大法师父的讲法录音,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也成了丽娟生活中重要的组成部分,腹中的胎儿也就受到了最好的胎教。

三、大法救命,神赐子韩

在丽娟怀孕8个月的时候,出现了一次意外。

一天,丽娟下班,丈夫开车去接她回家,一直正常行驶着,突然从旁边巷道开过来一辆车,直奔丽娟家的车冲过来,正好撞在左手的车门上,因力量太大,整个车门都撞变形了,报废了。可丽娟和丈夫却安然无恙!这都是夫妻俩信大法才得到神的护佑啊!丽娟丈夫虽然不修炼,但他却诚心诚意的相信大法,还把大法护身符挂在车里,结果躲过了一次致命的飞来横祸。

2013年12月22日,丽娟的预产期到了,生孩子之前做了彩超,结果又出险情。

孩子被确诊为心脏横纹肌瘤,心脏上面长了瘤子!医院方面建议丽娟放弃孩子,因为即使生下来也不能存活。丽娟和丈夫又陷入了痛苦,不知如何是好,内心慨叹自己的命怎么这么苦哇!

丽娟的母亲也在场,见此情形,就果断的劝说女儿和女婿要相信大法,相信只有大法师父才能救孩子。女婿的正念也出来了,对岳母说:“妈,我就相信大法了!科学我不信了!”

12月23日,准备做剖腹产手术,医院大夫又做丽娟的工作,劝她别要孩子,不然生下来更麻烦。因为按照医院及大夫多年的行医经验,这样的胎儿很难存活的。可丽娟还是坚持生下来。丽娟的母亲一直在旁边发着正念,求大法师父救救孩子。大夫无奈只好开始手术,打开宫腔,结果子宫里的羊水都变色了,胎儿的胎屎都拉在了子宫里,大夫对丽娟说:“你这小媳妇真有主意啊,再晚一会,孩子就完了。”

手术成功,孩子顺利的出生,是一个白白胖胖的大胖小子!体重8斤2两!而且一切正常!丽娟的奶水也充足。医院的大夫都惊讶的不得了,简直不敢相信,直说太神奇了。而且大夫们都说这孩子长的像个混血儿!

12月24日晚,丽娟做了个梦,就是文章开头的那一幕。无巧不成书,丽娟的丈夫正好姓王,梦中点化孩子前世是韩国王子,于是夫妻俩给孩子起名叫“王子韩”。

四、信大法,福报连连

丽娟和丈夫相信大法,得了福报,神赐给了他们一个健康的孩子,这是医学解释不了的奇迹。而且夫妻俩的生意也越做越红火。

丽娟丈夫是专门给各个大酒店做餐具消毒生意的,开始生意并不景气,每月只有2000多元的收入,可以说是惨淡经营,在大连那个高消费的城市,这点收入生活很艰难,丽娟就靠给别人打工填补家用。自从夫妻俩诚心相信法轮大法,不但上天赐给她们一个健康的胖儿子,生意也逐渐有了起色,现在转包出去,不用自己干了,每月的承包费9000多元,腾出时间,丽娟丈夫自己还做点别的工作,这样每月的净收入1万多元,除了支付日常开销,还多有结余,丽娟可以不用再出去打工了,安心的在家照顾小孩。

后记

故事讲到这里,还有一个小插曲,丽娟生小孩之前,母亲就来到大连照顾女儿。因为母亲就丽娟这一个宝贝女儿,生孩子是女人一生的大事,母亲一直守候在女儿身边。丽娟坐月子,母亲一直陪在身边,细心的照料,满月后,母亲就坐火车回家了。

母亲一走,丽娟上了一股火,奶水少了,王子韩吃不饱奶,哇哇直哭,于是丽娟就带儿子回了娘家。奇怪,一到娘家,奶水就充足了,王子韩也不哭了,而且看姥姥家哪儿都好,看哪儿都咧着嘴儿乐,因为姥姥和姥爷都修炼法轮功,家里挂着大法师父法像和法轮图,还有大法书等,家里的场非常好,而且王子韩是韩国王子转生,历尽千辛万苦才转生到中原,就是为了和大法结缘的,所以才这么高兴啊!

瞧,“小王子”笑的多么开心!

现在王子韩4个多月大了,当得知要给他拍照时,他乐的不得了,配合的非常默契,因为他知道,他的愿望实现了!能在大法洪传时转生在中原大地,而且转生在有大法弟子的家庭,这次还赶上了万年不遇的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和伟大师尊的圣诞日,还能把自己的靓照晒到网上,让全世界的有缘人看到,并一起分享大法救人的神迹,这可是千载难逢的机缘啊!

朋友们,如果您上网有缘看到王子韩的照片,是否觉的他完全具备“王者风范”呢?您会惊叹:“噢!这不就是韩国小王子吗?!”

看我是不是很范儿?王子嘛,就是与众不同。

感恩

还有十多天就到5.13世界法轮大法日了,普天同庆的日子,丽娟的母亲要我代笔把这个真实的故事写下来,以感谢伟大的师父救命之恩,同时也证实大法的超常和神奇。

在这里,我谨代表丽娟、子韩全家向伟大的师父叩首,师父,您辛苦了!师父,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弟子和得救的众生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大法之福泽披苍宇万千万世!

善哉!喜哉!美哉!壮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