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震撼 众生得救

北美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4月24日】

自邪党镇压法轮功至今,已经15个年头过去了。回想初始揭露真相反迫害时,海外同修真是心急如焚、一刻不敢怠慢的向公众讲述酷刑迫害的真相,很多学员在街头、公众场所展示一系列大幅魔党酷刑镇压国内同修的图片见证,令世人大为震撼,激发了国际社会的正义力量。很多国家政府纷纷发表声明,强烈谴责中共暴行,并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正义的呼声此起彼伏。

记得一位同修曾在一所大学的教学楼过道上摆了5块酷刑迫害见证看板和一块法轮功第五套功法的演示图。没想到校园里的大学生看了图片后吃惊的目瞪口呆,他们不敢相信当今这世界上还有如此令人发指、毫无人性的暴行。那一天学校里的两千多师生竞相在签名表上签名呼吁加国政府作出正义选择。

中共政府出于对曝光真相的恐惧,遂将迫害转入地下,掩盖了罪恶真相。致使很多后人不知道有迫害,也不相信在当今社会物质文明高度发达的21世纪,中国政府还在迫害修炼的人,而且居然发展到惨无人性的活摘器官牟取暴利,并将奄奄一息的人体焚烧甚至制作成塑化标本!这些被掩盖的罪恶是世人应该了解的真相。

师父在佛罗里达法会讲法时说:“我告诉大家,除了你个人的修炼之外,当前最大的事情就是讲清真相,因为它在直接的普度着众生,它直接的在挽救着未来的人,同时它体现出大法和大法弟子的伟大──在这样艰苦的环境下,你们还在救度着众生。”(《美国佛罗里达法会讲法》)

即使今日,为数不少的大陆同胞,即使来到海外,仍然不信中共对法轮功的血腥镇压,你跟他讲迫害时,最常听到的一句质疑就是:“你亲眼看到了吗?”一句话透露出的麻木冷血,已经足以断送其未来,这样的人为数不少。后来我在包里随时放着同修遭受迫害、惨死于酷刑以及自焚的照片见证给质疑的同胞,甚至把逝世同修地址姓名都注在图片下方,效果果然大不同,很多人恍然大悟,如梦初醒。所以我体悟到,国内大法弟子生命的付出以及遭受的各种酷刑见证包含着众生得救因素。所以将罪恶展示于世人,从而使众生得救,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弹丸之地香港是近年很多普通大陆人能“出国”旅游首先之地。很多人就是到了香港,目睹了真相看板,才相信了魔党迫害法轮功之铁证。有些人在此看清了中共政府的真实面目,选择了三退。相信这些震撼人心灵的血泪见证,能深深印刻在每个陆人游客的脑海。每每听遇到的常人说“在香港看到了迫害真相”时,内心真是感谢香港同修十五年如一日的惊世壮举。世人的得救,仰仗师尊的无量慈悲,也离不开香港同修助师正法、救度众生之践行。弟子明白,当今纷乱末世,人的一念定其未来,可谓‘命悬一念’,在此合十谢同修。

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