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你”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4月16日】

我的岳父喜欢看法轮功真相资料,也看过《转法轮》(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脾气虽然暴躁点,但是心肠很好,不愿意去做坑害别人的事。明白了真相后,更坚定了自己做好人的信心,也知道如何去做一个好人。

去年,我送过去1000多斤小辣椒,请岳父代卖,没有想到行情不好,没敢出手。今年三月份,岳父联系了买家,尽管买主多方刁难,还是以低价卖出,但是对方要求打欠条,岳父同意了。写字打欠条时,岳父看到买主多写了一百多元,对买主说:“你这欠条不对。”买主一愣,以为我岳父要反悔。岳父心平气和地说:“你这欠条多写了一百多元。”一核实,确实如此,买主非常感谢。

过了一段时间,因为急用钱,我岳父去和买主商量,看能不能先给一部分钱。谁知,买主非常痛快,先给了一部分。岳父提出要打收条,买主说:“不用打了,就冲你那天的事,我相信你。”

今天的中国大陆,人与人之间已经出现了诚信危机,互相斗心眼已经成了人与人之间的常态。一句“我相信你”,已经成了难能可贵的评价,也是对一个人的人格最高的评价。法轮功真相能帮助人走过这道难越的坎,能让人活得明明白白,清清楚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