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寓言:狂泉

大法弟子 天源


【正见网2014年04月12日】

从前有一个国家,一国的人都得了癫狂病,整天闹呀、叫呀,干一些荒唐至极的事。原来这个国家有一眼叫做“狂泉”的井,谁要是喝了那里的水,立刻就会变得癫狂起来。而这一国的人除国君外,全都喝“狂泉”的水,所以一个个都疯疯癫癫的。这个国家的国君之所以没有得癫狂病,是因为国君另有一口专供他一个人饮用的水井。然而全国的人都得了癫狂病,在他们眼里,无病的国君与众不同的样子倒成了一种病态。因此他们商量好,大家一起动手给国君治“病”。这些人轮番给国君拔火罐、扎针灸、熏艾蒿、服草药,能用的办法全用上了。国君实在不堪忍受这种折磨,只好到“狂泉”去饮水。

国君喝了“狂泉”的水以后,马上就得了癫狂病,也变成了疯子。于是,这个国家从上到下,无论国君还是臣民,都一样癫狂;无论大人还是小孩,都一样荒谬。所有的人都一样疯疯癫癫,这样,大家反而都高高兴兴、心安理得了。

今天的中国,所有的人都受邪党的党文化所灌输,变得唯利是图、贪得无厌,整天就知道骗人挣钱,就像是古人喝了狂泉的水(指党文化)。而大法弟子去掉这些邪恶的党文化,变得理智了,反而被世人认为整天不求财了不骗人了,不就傻了吗?今天的世人也该醒一醒了,那不是正常人该有的生活。

“真善忍”是包括做人到修炼,甚至佛道神的理,是从来没人讲过的宇宙大法。祝愿所有的人都能记住“法轮大法好”,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