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清邪党的谎言 选择美好的未来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3月30日】

上高中时,历史课上老师讲解到希特勒入侵波兰,拉开了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序幕。那个时候,很想知道希特勒入侵波兰的详情,但是老师解释不了,因为老师也不知道;到了大学时,也没有查阅到相关情节。

明慧网2012年6月刊登了“漫话共产党与纳粹”的系列文章,这才读到了相关的情节,原文摘录如下:希特勒上台后,为实现其称霸世界的野心,首先将紧邻德国的波兰选定为征服对象。

不过,要对波兰开战,当然得有拿得上台面的理由和借口。世人皆知,当时的波兰不但根本没有进攻德国的意图和迹象,而且也没有这样的需要和实力。然而,这难不倒惯于信口雌黄的纳粹。

为了制造进攻波兰的借口,在戈培尔的直接指挥下,纳粹宣传媒体采用各种手段千方百计营造波兰即将对德国发动进攻的虚假氛围,甚至不惜进行贼喊捉贼,恶人先告状的拙劣表演,以煽动德国人民行动起来保卫家园。

1938年8月上旬,纳粹德国报纸炒作的中心议题只有一个,那就是波兰是破坏欧洲和平的罪魁祸首,波兰已武装入侵威胁德国,波兰是和平的敌人。《柏林日报》的头版通栏大字标题是“当心波兰”,《领袖日报》的标题则是“华沙扬言轰炸但泽——极端疯狂的波兰人发动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挑衅!”

随着希特勒发动战争日期的临近,纳粹德国的谎言宣传攻势更是达到了高峰。当时,波兰要进攻德国的各种消息充斥着德国大小报刊的版面,而且似乎有根有据。如《柏林日报》上讲“波兰军队推进到德国国境边缘”。《十二点钟报》更是煞有介事地说,波兰人对3架德国民用飞机进行了攻击。8月27日,《人民观察家报》使用了—条特大通栏标题:“波兰全境均处于战争狂热之中,上西里西亚陷入混乱!”而事实上,正是恶意进攻波兰的纳粹德国早已作好了战争准备。

为了把骗局搞得更象是真的,纳粹媒体还精心制造了波兰进攻德国的假现场,将数名被麻醉过的集中营囚徒扔到那里,充当被波兰人打得奄奄一息的“伤亡”人员,以假乱真,煽动德国人民的战争情绪。

8月31日,当夜幕降临欧洲的时候。150万德国大军开始悄悄地进入距波兰边境最近的阵地,静等次日主帅出击的将令。此时,希特勒不惜亲自出马,对德国人民和世界舆论进行最后的欺骗,在百万大军压境的情况下仍假惺惺地发表了一份冗长的“和平建议”。当晚9点,戈培尔命令德国所有电台都播放了这份希特勒对波兰的“和平建议”。甚至在华沙被攻陷的前一天,纳粹还在报纸和电台上发动大规模的和平攻势,继续欺骗国内人民和世界舆论。

这段细节披露使我恍然大悟:中共的强盗逻辑怎么与希特勒的极权逻辑如此相似,党的意志与利益高于一切,为了维护党的利益与统治,什么谣都可以造,什么谎都能说,造谣说谎光荣而又神圣;在极权国家里,宣传部成了一个重中之重的部门,耍流氓也成了一个神圣的职业。

难怪在大陆看不到这些细节,中共害怕有头脑的人思考出真相,看出中共的真实面目,所以中共要封锁真相。纵观中共窃政以来的谎言与暴政史,会发现中共煽动仇恨、制造仇恨的流氓手法比希特勒的更精致、更伪善、更有情感色彩。

为了剥夺地主富农的财产,把他们诬蔑丑化为剥削阶级,文艺、影视、报纸等大加渲染,还组织所谓的批斗会,安排人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控诉他们所谓的“罪恶”;为了剥夺民族资本家的财产,也把他们丑化为剥削阶级,逼的他们跳楼自杀还不放过,宣传部门大加渲染。我记得小时候看过电视剧《上海的早晨》,我真的认为民族资本家欺压工人,生活奢侈糜烂,真的该杀,剥夺财产也应该;为了打掉知识分子传承文化、敢为天下先的民族传统精神,为自己的集权统治扫清障碍,用赤裸裸的“阳谋”,把几十万敢言的知识分子打成右派,集中劳动改造,使他们禁言,或者成为御用文人,为中共的谎言与暴力涂脂抹粉;为了彻底断绝民众要求民主、自由的呼声,把89年6.4上街请愿的无辜学生诬蔑为反革命暴徒,还安排了烧军车,打死军人的假象,蛊惑部队开枪镇压,事后,国务院发言人袁木,国防部长迟浩天在不同的场合,竟然脸不红心不跳地说:“天安门未开一枪,未死一人。”为了挑起人们对法轮功修炼群体的仇恨,为进一步镇压找借口,2001年1月23日,中共在天安门广场制造了举世震惊、漏洞百出的“天安门自焚事件”,并且打破新闻审查的惯例,三天后就全世界播报。然而,纸里包不住火。国际教育发展组织于2001年8月向联合国提交的“天安门自焚”的报告中公布:“我们从录像片中得出结论,天安门自焚是中国政府一手导演的。”2003年11月,分析自焚案重重疑点的英文纪录片《伪火》,以其严谨求实的风格和对黑幕的曝光获得第51届哥伦布国际电影电视节荣誉奖。去年,中共支持下的小丑陈光标在海外妄图以出口转内销的方式挑起天安门自焚的谎言宣传,最终在明白真相的正义人士抵制下,以失败而告终。

这样的例子举起来,数不胜数。到底是谁在破坏和平?

人心向善,渴望和平、民主、自由的社会,是正常社会人的追求与目标,也是一个正常社会里官民努力实现的目标。但是,在希特勒与中共眼里,这是它们实现个人野心、一党专政与独裁的障碍,特别是中共,是个西来幽灵,魔鬼,中共是它在人间的组织形式,化身,中共要执行的是这个西来魔鬼的意志,把人类变坏,引向邪恶,最终被神佛销毁。所以,在中共眼里,和平、民主、自由是它害怕看到的;能使人心向善,促进社会和谐、繁荣昌盛的学说、传统文化也是它害怕与反对的;一切正的,符合天理人性的都是它要反对和铲除的。中共的本质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邪教组织,是反人性、反天理、反民族的流氓组织。

中共为什么要搞政治运动杀掉各级各类人?为什么搞十年文革摧毁中华五千年正统文化?就是要为自己的谎言与暴力治国开路,为立起一个反天地、极端自私狭隘、能彻底毁掉人类道德的党文化铺平道路,这是一个充满谎言、暴力与血腥的过程,导致中国人口8千万人非正常死亡,生态环境严重恶化,严重的威胁到人类的生存;社会环境日益恶化:贪污横行,黄、赌、毒遍地,娼妓泛滥,人们的观念严重变异,一切都是向钱看,笑贫不笑娼,官商勾结,无商品不毒……中共的罪恶已经罄竹难书。

特别是在迫害法轮功修炼群体中,倾尽国力的四分之一实行群体灭绝式的迫害,不讲法律,不讲政策,听命于迫害元凶江泽民的一系列密令,导致数百万大法弟子失去生命。同时,利用各种方式迫使民众表态参与迫害,妄图彻底断了世人得救之路。中共还把迫害输出国外,妄图绑架世界民众参与迫害。

但是,人间不是邪恶行凶的乐园,在迫害法轮功中,中共元气大伤,在全世界法轮功学员的共同讲真相下,世人一步步的在觉醒,法轮功在被迫害中一步步的走向国际舞台。由海外法轮功学员组成的神韵艺术团在中共的百般阻挠中在全世界巡回演出,让世人真正领略了中华五千年文化的精髓,看到了复兴传统文化的希望,感受到了神的存在,感受到了神在看护与护佑着善良的人类,中共要破坏和平,妄图绑架人类走向毁灭的罪恶目的在逐渐破产。

中共才是世界和平,中国走向民主、繁荣、富强的真正敌人。“四门贴告示总有不识字的”(《亚太地区学员会议讲法》),尽管大法弟子付出生命在讲述法轮功真相,还是有许多人沉迷于中共邪党的谎言之中,还被中共邪党不断变换着的谎言所毒害,甚至有的还在参与着迫害大法弟子。只要中共邪党一日不亡,它要害死人的本质永远不会变,它在任何时期所说的、所做的都是在掩盖真相,在害人,毁灭人。《九评共产党》有一段话,最值得深思:“历史的教训是:共产党的任何承诺都不能相信,任何保证都不会兑现。谁在什么问题上相信了共产党,就会在什么问题上送掉小命。”

多行不义必自毙。中共邪党作恶多端,到了上天要清算它的时候。2002 年6 月,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发现一块巨石,断面惊现六个大字:中國共産党亡。经过各路专家鉴定,不是人为的,是天然形成的。这就是天意在人间的昭示,是上天给人类透露的天机:天要灭中共。现在到了认清中共,明白真相的时刻,这是人能否在这个关键时刻得救的万古之缘,人的选择,一念之差就是天壤之别。

不要再与这个人类历史上最大的邪教为伍了,它是人类走向和平、民主、自由的真正敌人。快快清醒吧,顺应天意,寻找真相,了解真相,拿出实际行动加入正在风起云涌的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邪教组织)大潮,摆脱中共邪灵的精神桎梏,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才能获得真正的思想自由,精神解放,才能走过天灭中共的大劫难,进入人类历史的新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