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处处添新坟”——近期发正念另外空间所见

石家庄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3月13日】

三月八号中午十二点发正念时,两次看到一片片、一望无际的坟堆,都是新坟堆,出定后心情非常沉重,过去发正念也看到过坟堆,但从没见过这么多,成片成片的。此文成稿时,也就是十一号晚七点又看到一些小坟堆,还有人在坟前祭奠。 “慈悲救度知多少 中原处处添新坟”(摘自师父《洪吟二》)我更加感到救人的紧迫性,现特把这几天发正念时看到的另外空间景象整理出来,希望同修们抓紧时间多救人,不辜负师父用巨大的承受为我们延续来的时间,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一,邪恶的回光返照和正念的威力

1,许多动物形象的东西向大法弟子反扑:刚发正念时,看到一些疯狂的怪兽向我们扑来,有的象狼又象狗,有的象豹子,有的小怪物钻到鞋里还在使劲向外拱;有个长的特别丑陋的纯白的人,没有眉毛、没有头发;还看见碗口粗的大蛇在黑色的管道里卷缩着,伺机出动;一个穿着红衣服的女人在使劲追赶着小孩...... 在人间这边的对映就是我地区各派出所、居委会对大法弟子非法绑架或骚扰。

2,毛魔头的雕塑立体像被拦腰斩断

师父的《正念》和《烧红魔 炼金钢》代表着师父正法的洪势和進程,同时悟到师父把大法弟子每个人都推到位了,神通全打开了。我们应让正念发挥的更大、更有威力。邪恶被灭尽时的景象也在展现,如:一发正念,就看到很多黑色的灵体死去,有次看到毛魔头的一座塑像整身被大法弟子的法器-----一块铁板斩断,头和身子被斩为两段;有次看见共产邪灵的血旗也倒了;十号下午六点全球大法弟子发正念时,看到约半尺粗、两米长,成排成排、密密麻麻的的蟒蛇被拦腰斩断,白色的肚皮向上翻着,身上的鳞片一片一片的脱落下来。

二,师父用自己的身躯为世间撑起一片希望的天空

七号发正念时,看到一棵直通天顶的参天大树,碧绿而茂盛的树叶映衬着大树,使得大树更显的坚毅、挺拔。“当狂风暴雨来临的时候,他用自己的身躯,为世间所有的良知撑起一片希望的天空:当风雨过后,他向大地撒出希望的种子,这些种子在春天再次到来的时候生根发芽,同样长成参天大树。”

“这世上的人们...... 都曾经在那个风雨飘摇的夜晚,受到过他的呵护。”

当时景象犹如《风雨天地行》开场的镜头一样,在我面前足足显示了两三分钟。天空中下着雨,一会儿,看见一寸高的小树苗在刷刷的向上长,我悟到,善良的人们都得到了师尊的护佑。

又一个镜头出现:一艘大法船向前行驶着,得救的人们争先恐后的在往船上上,一会儿,这艘大船满载着众生驶向了彼岸。

三,执迷不悟的人们随着邪党的沉船作了殉葬品

天目中看见一艘巨大的轮船在海中行驶,船上的人们密密麻麻,面目表情呆板、冷漠,船上还有许多的集装箱。突然看到这艘大船开始倾斜,后来逐渐逐渐下沉,然而船上的人们依然那么麻木,意识不到自己处境的危险,有的低着头,有的双手和脑袋都垂了下来,向下看着自己乘坐的大船,看着它慢慢的向下沉没,似乎都很心甘情愿陪它一起下沉。也许这就是世间那些不听真相、麻木不仁的人们的真实对映吧。

四,许多大功柱横在空中——掉队的同修赶紧惊醒吧!

看到空中有许多横七竖八透明的大柱子,放射着白光,悬浮在空中,当时不知道师父点化我什么,出定后和同修切磋悟到:大浪淘沙,也许是不精進的同修前功尽弃了吧。

五,大淘汰时的凄惨景象

1,十号晚上发正念时,看见一个景象,象今年的《神韵》最后一个节目(佛恩浩荡)展现的那样,一座座、一排排的高楼瞬间全部倒塌,烟尘滚滚,即刻吞没了世间的一切。十一号早上看到了更为恐怖的海啸,无边的巨浪涌上岸来,卷走了正在海边捡贝壳的、兴致勃勃的众多游人。

2,山崩地裂、火山爆发对我来说已不是一个形容词

十一号下午五点发正念时,看到好好的一个地面“咵”就裂开了一个大口子,霎时间,人们炸开了锅,车辆和行人都过不去了,这个大口子刚开始一尺多宽,后来越来越大,深不可测,恐怖极了。人们变得惊慌失措,四处逃窜,天空顷刻间变得黑暗起来,吓起了瓢泼大雨;又一个镜头闪现在眼前:一艘反扣着的大船,船顶上只有几个人,大部份人在淹没的水中,浮上来的只有星星点点的脑壳;又看见一座大山,从山顶喷出炽热的岩浆,整座山也倒塌了,到处是尸横遍野,我再也看不下去了,眼泪随着出定夺眶而出。

六,法正人间时的景象

橘红色的光芒从窗户照射進来,每个同修都被巨大的光芒笼罩着,感觉暖融融的,师父向大法弟子身上洒下无数个七彩缤纷的亮晶晶的透明体,每个同修头顶都有一根大柱子,直径大约一米五左右,这些大功柱直通天顶,一会儿,又看到许许多多约两寸高的透明小人(大法弟子)打着坐,向一个万丈光芒的金字塔飞去,天空中出现了五颜六色的烟花爆竹绽放时的景象,煞是好看,这些景象从高空向下喷撒着、绽放着,五彩缤纷、光彩万千,在飞行的过程,这些小人在逐渐的变大,开始变成金黄色,云雾缭绕的天空也逐渐变成金色的光芒。

七,三次看到从天空中伸下来的天梯

第三次看到空中降落下来的天梯时,还看见有个小桌子,桌子上有两摞大法书,都是金色的。师父在讲法中多次提到学法的重要性,《转法轮》是我们上天的梯子,我们必须多学法,学好法,才能做好另外两件事,才能更好的救度众生。今天又让我三次看到天梯的景象,更说明学法的重要。

这次,我参加的是发正念的项目组,这个小组成立几年了,几年来,这个项目对解体省女子劳教所起到了巨大作用,在另外空间邪恶对我地疯狂迫害时,在邪党两会期间,我们小组又针对省公检法和北京老巢等目标施展神通。过程中,有师父的慈悲呵护,也有另外空间不少邪恶因素的干扰。在此再写几点:

(一)师父的鼓励:由于是二十四小时接力发正念,大家有时感到些许疲劳,尤其是后半夜更显得辛苦一些。有次发正念预定一个半小时,直捣北京邪党两会。到一个小时时,同修们都下来了,只有两个同修坚持不动,这时,我看到另外空间一个大法轮在这俩个同修后背旋转着,加持着;我的视线模糊了,慈悲的师父时时都在我们身边看护着我们。

(二)加强主意识:发正念倒掌时,我看见有个站在高处的象鸭子一样的怪兽,在往下向倒掌的同修喷黑色的毒雾;还有一次,竟然看见三个鸭子站成一排,向上对着倒掌的同修喷毒雾。

(三)发生矛盾时一定各自向内找:旧势力为削弱我们发正念项目组的力量,在同修中制造间隔,让两个同修为一点小事发生争执。天目中看到一条宽阔的大马路有许多挡板,非常笔直、平坦,但就是不能通过——必须修路;俩个同修都向内找,找出各自的执著心后,看到另外空间的景象是一条修复好了的大道:一块一块的砖头,铺的平平整整的。

同修们,坚信正念的威力,运用好师父赐予我们的佛法神通,多救人,快救人吧。“疾风电掣上九霄 雷霆万钧比天高 横扫穹宇无尽处 败类异物一并消”(师父的新经文《正念》)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