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那鼓励的电话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2月27日】

刚上班,没什么业务,闲着到传达室走走。同事见我,掏出手机指给我看一个号码,显得很高兴的说:“刚才给我打的,是个女的。”我知道一定是同修给他打的真相电话。我与同事关系很好,多次给他讲过真相,他已退了邪党的。他告诉我,电话里让他三退,他回答已退了,同修还是讲了两分钟,因为同事身边还有几个人,他因害怕就挂了电话。根据同事说的情形,应是语音电话,我告诉他,身边有人的话,按免提,让大家都听听。

回到办公室,我很兴奋,是慈悲的师父用这种方式鼓励我啊!这几年,单位里虽然几乎个个都讲到了,但还有大部分人仍不相信真相,背后也说些我的不中听的话,甚至个别心术不端的,为了个人利益要告发我学法轮功。所以,几年来,在单位里讲的很被动,感到精疲力尽,无可奈何,始终没有突破。同修的电话极大的鼓舞了我,我会向内找自己的执著,去掉所有不好的人心和观念,与同修配合去救度这里的众生,我不孤立,我不孤单,还有同修,我们是一个强大的整体,更有师父的慈悲呵护,我还无奈什么,疲惫什么呢?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