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定旧势力梦中色欲点化的安排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2月16日】

很长时间了,我的色欲关过的就不好,有时很不好,真像个常人。每次夫妻事之后,身体被污染的难受不说,精神打击也很大。下决心下次一定做好,可是过不久,欲望的魔又在空间场悄然而至,且越集越多。

重要的是,每次夫妻色欲关过不去时,总有梦中点化,多数是:警察要抓我了。这里仅举两个例子:一次是,一些警察在破一起大案,查来查去,说问题在我这儿。这时一个头目指着我说:“把他关起来。”醒后很害怕,我悟这是师父的点化,告诉我很危险。我发正念否定!并下决心“一定断欲”。同时发正念清除自己空间场的色欲魔,有时发半个小时。

另一次,我的关没过去,天亮时作了梦:梦见一个国保恶警,和我坐在一辆大货车上,车的外轮紧靠悬崖边上。“这不是大祸临头了吗?”我很怕,一边发正念否定旧势力的安排,一边加大力度清除自己空间场色欲的因素。可是,就觉得这些色欲因素并没有减少多少,好像总缠着你,自己还是原来的状态。好多次我想:“难道这么大的法度不了我吗?难道我真的回不去了吗?”色欲之心不去,对一个修炼人意味着什么?这谁都知道。

突然,我想到一个问题:为什么每次色欲关过不去时,总是梦到恶警抓我呢?这是师父的点化吗?这一想,突然明白了:“不对呀,这不是师父的点化,是旧势力的点化呀?因为它们不会别的,就会用负面强硬手段提醒你、迫害你,师父讲过这方面的法呀。”这种用强硬手段,只能是把你吓住、压住。“事”是没有了,可心还在,不可能达到法的标准,这也是旧宇宙生命的最大智慧。只有心性在法上提高,真正的改变自己才行。如果我,认可了这种梦的点化,不就是认可了旧势力吗?不就是在它们安排的路上走吗?而旧势力的本愿,它是不会让你修上去的。这些年,它们除了干扰就是迫害。特别是,当你认可它时,它就不断的往你空间场扔这些肮脏的物质,难怪,这颗心去的这么艰难。

于是,我发出强大的正念:“彻底否定旧势力这种梦中色欲点化的安排!清除层层身体和思想中的色欲因素!(清除时,不是冲大脑使劲,而是另外空间身体与思想的深度。更深度……)把色欲的因素连根拔起,灭尽!!”当你意识到,并且不承认旧势力的安排时,那师父自然就要管。之后的几天,我感到色欲心好像一下子没了,好多天都不想这事儿,很淡很淡。虽然有时也冒出一点点色欲念,但一下子就能抓住灭掉,能控制住,以前是控制不住的。

一点体会,意在交流。不在法的地方,恳请同修批评指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630)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