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言中有真相,你相信吗?



【正见网2014年02月13日】

明慧网2014年2月7日刊登了一篇文章《毛利酋长看望法轮功学员》,文章讲述了新西兰世袭毛利酋长阿玛托(Amato Akarana)在友人的陪同下来到了他部落所在的艾登山(Mt Eden),向在那里给游客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法轮功学员让他了解了法轮大法,知道了法轮功学员在中国所承受的苦难。他感谢法轮功学员给了他机会支持这么重要的事情。他说,他之所以来部落景点拜访法轮功学员,就是希望他们知道,法轮功学员的苦难也是他的伤痛,他的心永远与法轮功学员在一起!

同时,酋长还讲了这么一件事:在他年轻的时候,他的父亲酋长就严肃地跟他说过:“阿玛托,记住,将来如果有一群受迫害的中国人向你寻求帮助,你一定要用你的权力去帮助他们。”直到遇到了法轮功学员,他才终于明白父亲的意思。酋长还说,毛利人有个预言:世界在不久的将来,将走入一个新的纪元,人类将会在一个新的格局和平生活。

酋长父亲讲的话和毛利人的预言,里面就包含了真相:将来有一天,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要来讲真相;迫害过后,相信法轮功真相,善待大法弟子的人得到福报,要进入历史的新纪元,开始新的和平生活。

法轮功要在世上弘传,牵扯到世人的得救,古今中外许多有能力的人就通过预言的方式提醒世人,不要错过这万古难遇的得救机缘。许多有识之士已经破解了许多历史上有名的预言书或预言诗,如:诺查丹玛斯预言诗:《诸世纪》、“百字铭”、宋朝邵雍的“梅花诗”、“步虚大师诗文”、唐朝的“推背图”与“禅师诗”、明朝刘伯温的《烧饼歌》、玛雅语言、霍比预言、韩国著名预言书《格庵遗录》等等,都预言到法轮功在今天的弘传及法轮功学员遭受无端的牢狱之灾的情况,也预言到迫害过后大淘汰的可怕景象,就看世人在这无名的迷中信与不信。

本文在这里探讨的是流落在民间的有关法轮功弘传于世的预言。

正见网刊登了一篇文章《民间传说与法轮大法的出现》,讲了许多散落在民间的有关叮嘱后人不要错过修炼法轮功的预言故事,在此摘抄几段:

“真佛下来传法度人是不要钱的”

正见网上登了这么一个故事。上世纪九十年代的时候,淑花的父亲和姑父都是八十多岁的老人了;父亲是个画匠,又懂阴阳,姑夫比父亲大两三岁。一九九六 年,已经八十三岁的父亲整天嘟哝着说:“按说是佛该来的时候了,怎么还没有来呢?”父亲临终前和儿女们说:“法轮转,真佛现。我是等不上了,到时候你们千万别误了。”

淑花的姑父别看八十好几了,只要听说有来传气功的,他就跑去看,回来就说:“这不是真的,真佛下来传法度人是不要钱的。”第二年,法轮功传到了他们的家乡,淑花学了法轮功,就去告诉姑父:“我刚学了法轮功,不要钱,都说挺好的。”他一听“法轮”二字,又不要钱,立马说:“这个是真的,我也去学。”

看守所里犯人的感慨

大家知道,很多罪犯都是相当精明的。有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中时,他给犯人讲法轮功真相,说有几个民工在修一座寺庙开挖地基时从地宫中挖出了一个盒子,里面是层层的包裹,当打开最里面一层时竟是一张纸条,字条上写的是:“四季无首夏秋冬,三峡翻腾二八重。真善之士有忍心,视而不见猴年终。” 几个人不解其意,就上山问一位老和尚。老僧读完字条当即拜倒在地,连声说,“佛祖呀,您终于来了!”原来这四名话包含了“李洪志神”四个字。第一句“季无 首”正是“李”字;第二句的“三峡”与“二八重”则是一“洪”字;第三句把“士”和“心”合在一起就是个“志”;最后一句“视”去了“见”加上“猴年”代 指的“申”正是一“神”字。

有一个会算卦占卜、多少懂得一些修炼道理的人听了,就说自己在古书上看到过一首诗,一直不知是什么意思,就请法轮功学员给他解释,那首是这样说的:“弃武求文桃花下,世人不知洪水发。十一条心我做主,割心济世直入八。”

法轮功学员思索了一会儿说出了自己的理解:“求文”乃“救”字,“桃花下”“李”也。第二句既是说人类末劫时的劫难,也指大法洪传时很多人却不知道,同时这句中也嵌入了一个“洪”字。第三行“十一条心”是“志”字。第四行 “割心”乃“忍”字,“济世”是“善”,“直入八”是“真”。如果把这四句连起来看,中间明确表述的意思分明是“救世主,李洪志,真善忍”。法轮功学员这样一解释,监牢里的人没有不佩服和相信法轮大法的。当然,这也说明一个道理,古人为让后人能在末劫时公正对待法轮大法真是煞费苦心。

二零零一年时,有两个法轮功学员去北京上访,后被非法关押在成都宁夏街看守所。有一位因贩卖假美钞而与她们关押在一起的犯人给一个法轮功学员说: “法轮功是高德大法,你们师父是来度人的大觉者,修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这是从我们家里祖传下来的秘籍里知道的。我们的祖传秘籍把法轮功的事说得很清楚, 说你们师父姓李,属兔,是东北人,修炼法轮功的人有牢狱之灾的磨难。但不管迫害多么残酷,你们一定要坚定,决不能背叛你们师父,如果做了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的事,后果非常严重。”她还说她们家和她们家的世交好友都在看法轮功的书,但还没有开始修炼。她还把她们祖传秘籍上的法轮图形画出来让法轮功学员看,她画的图形与法轮功的标志图形是一样的。

漫长的等待

预言并不是胡乱说说而已,那是有功能的人提前看到了将要发生的大事,才一代代传下来的。就一个人而言,为了等待大法的传出可能等待一生,甚至数生。就是生活在我们这个时代的人有的也等了几十年。

有一位法轮功学员出生于一九一九年。一九五零年时,他见到一位六七十岁的修道人。他与四五个人还举行了“入道”的仪式。老道人临走的时候对他们说: “人类的大劫难就要来临了,弥勒佛祖就要下世洪传佛法,普度众生。你们千万不要错过。”他们急忙问如何去寻找,什么时候,什么地方。修道人说,“鸡唱三遍”后,“长白山下伴月潭”,俗姓“十八子”。后来被追问急了,才又笑笑说:“反正是在东北。”除此之外,没有其它的解释。

他虽说照常在社会中生活,可老道人的话始终不敢忘记,也一直在寻觅着,就一直等下去。直到接触了法轮大法,才恍然大悟:“鸡唱三遍”不就是再过三个鸡年吗?法轮大法传出与老道人告诉他的时间正好过去了三个鸡年。李洪志先生最初传法是在吉林长春,也就是东北。至于“长白山下伴月潭”,他一直没有闹明白,直到他九十一岁时才豁然开朗:“月潭”是“净月潭”的简称,而净月潭是长春市一个有名的风景区,“长白山下伴月潭”指的是长春,它正好在“长白山下”,与“月潭”为“伴”。这句说的是李洪志老师开始传法的地点。

因为篇幅所限,仅举三例,如果读者有兴趣,可以登录正见网阅读全文。

人类社会没有偶然的事,预言的出现也不是偶然的。宇宙中的高级生命(佛、道、神)创造了人,也安排了人类的历史和未来,但他们却不能替人选择未来,人必须自己选择自己的未来,这是天理!然而神佛慈悲于人,用预言这一形式把历史将要发生的一切早已告诉了人。这就是为什么在世界上不同的地域、不同的民族世代流传着类似的从自己先祖那儿继承的“神谕”——预言。里面有神的告诫也有许多将发生的重要历史事件。实际上历史走到今天,许多谜底已经揭开:法轮功就是为救人而来,法轮功真相就是人能否走入未来的关键,是世人能否得救的唯一希望。对于当前的世人来说,找真相,了解真相,才是关乎未来的大事。

中共这个魔鬼党的出现也不是偶然的,它对法轮功的迫害与镇压,只是加大了世人了解真相得救的难度,这个过程中反而锤炼了大法弟子,帮助人们进一步了解真相,把法轮功一步步的推向了世界舞台,把法轮功学员组成的神韵艺术团也推向了世界舞台,成为世界第一秀。如今,法轮功已传遍世界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吸引上亿不同族裔的修炼者,获得各界褒奖、支持议案及支持信函等3000多项。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已被翻译成30 多种语言出版发行,在世界各国、各民族中广泛传播。今年,神韵艺术团组成四个艺术团分赴世界各地演出,所到之处,场场爆满,受到热烈的欢迎。无数不同族裔的观众被大法弟子用艺术形式救了下来。

现在中共为什么亡而不倒、僵而不死?就是为了众生明白真相而得救。那些至今还没有明白真相的,不敢再犹豫了,时间是有限的。现在人已经感受到了,善恶有报的天理已经指向了迫害法轮功的元凶了,中国老百姓有句俗语叫“不拿住奸贼不散戏”,正义终将战胜邪恶。但是等到大戏落幕之时,可能就是天灭中共的大劫难来临之时,在法轮功真相面前还没有作出选择的你该怎么办?只能是充当中共邪党的殉葬品,被打入无生之门,在层层被灭尽的痛苦中形神全灭,永远的失去未来。这绝不是危言耸听,也不是吓唬人的,这是善恶有报天理的必然。

法轮功真相是指路明灯,是人能否走入未来的希望,快快找真相,作出选择吧。善恶祸福就在你的一念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中国预言